創作內容

1 GP

情人節與生日時,都夢到百合鈴與大學教授結婚的我

作者:素月樓│小邪神飛踢!│2023-02-17 10:34:43│巴幣:2│人氣:197
話說2月15日已經過了,今年我卻像往常一樣發文慶祝…

當然不是沒有想法,只是想延後幾天再談:

自從開始接觸《小邪神飛踢》以來,最煩惱以及討厭的事,莫過於網路上很多人硬是要把百合鈴與小邪神湊成百合配對!

作者本身也不打算多設定百合鈴的人際關係,或許真的只能默認了。

可是我覺得非常可惜,百合鈴是個好女孩,就這樣跟小邪神終老一生,實在讓很多男人傷心不是嗎?

只是按照原作,比較常聽到百合鈴說起的男人,居然是性騷擾的大學教授,這很明顯是讓百合更加順理成章。

我只能在這個基礎上,來一個截然不同的改寫:

首先背景是百合鈴沒有召喚出小邪神、而且教授其實也只是不小心說錯話,在不對的場合,對百合鈴說了黃色笑話而遭到厭惡。

但是某天,百合鈴回家時,突然發現房東,明明還沒到繳房租的日期,難道想提早收錢嗎?
可是打工的薪水以及老家的生活費都還沒匯入,百合鈴手上剩餘的錢若是先拿來付房租,就有好幾天沒飯吃了…

沒想到房東給了意外的回答:

「昨天妳學校的教授來找我,拿出一大筆錢,說要預先支妳一直到畢業為止,妳所有的房租。所以從今天以後,我不會再來跟妳收錢了!」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教授這樣一定有企圖,為了不要欠人情而成為把柄,百合鈴約了教授在咖啡廳單獨談判。

結果教授毫不隱瞞,說自己就是想藉此「包養」百合鈴,希望百合鈴能與他結婚成為自己的妻子!

面對太過誠實的教授,百合鈴一開始有點不知所措,但隨後就有點臉紅,心裡似乎有點小小的激動,這是她第一次被男人這樣強勢告白。

在我的夢境裡,百合鈴真的就漸漸打開心防、最後發現自己不知何時愛上教授…

婚後百合鈴與教授生了三、四個孩子,以前一天到晚說「親になんかなんない」(不想當家長)的百合鈴,也體驗到媽媽的快樂!

原作自然不可能這樣發展,即使同人也多半以「神保町哀歌」為基底,描述百合鈴與小邪神的發展。

而我相信還是有人、雖然可能極為少數,很想看到百合鈴交男朋友、結婚生孩子的那天,遺憾的是那只能存在於自己的腦補中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620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邪神飛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ひろがるスカイ!プリキュ... 後一篇:後藤「一里」、「一里」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