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雜記]hyread gaze x plus10.3 電子書閱讀器 GG 與心得雜感

作者:max│2023-02-12 11:34:41│巴幣:0│人氣:820


 

去年(2022)初買的電子書閱讀器,在年底某日發現變成這樣後,當時想說還在保固內,但又想想這種壞法九成九是保固所不支援的「人為外力造成的螢幕損傷」。 查了一下換螢幕需要7500,而保固又需要自己郵寄過去… 就懶了… (目前離保固應該還剩不到一個月,我再想想是否真的要試試看,但應該九成九不會想要再花7500維修)

最後一次使用gaze是看唐諾的求劍,並且拍下這張照片的時候,再下一次發現壞掉也已經過了三個星期了。

仔細想想目前的電子書閱讀器還真的不夠成熟到讓我會一直想使用啊。不確定是否是hyread gaze x plus不夠好,還是這類產品目前的極限就這樣…我買的應該算是目前相對頂規的機器,但還是覺得lag感十足到無法忽視其造成的使用上的不良體驗。

這次人為損傷螢幕,仔細想想也沒有什麼過度使用的地方。因為就和筆電放在同一個包包,然後閱讀器也有軟殼保護著,我承認筆電包可能有時並不怎麼小心輕放,但也絕對不是重重摔下… 比較合理的推測是筆電本身和閱讀器放在一起後,可能一些移動筆電包的過程中讓筆電直接「擠壓」到閱讀器。

另一點覺得可惜的就是使用頻率啦,原先個人會因為火車通勤每日約有一小時的時間可以閱讀,但育兒之後閱讀時間只剩半夜…又常常只想放空不想動腦,因此這台電子閱讀器購入後,實際累積使用時間可能不超過24hr, 本機器的手寫筆記功能又因為反應速度慢到自己寧可土法拿出實體的紙筆來記錄。

如果就這樣不去修理,綜合來說又是一次敗家的浪費。(16000的花費不到一年就啪…沒了),但沉沒成本不應該是我後續決策的考量。但也不是一無所獲,至少Hyread系統的圖書館整合蠻不錯的讓我可以未來應該會繼續用PC版Hyread軟體借閱電子書。

而未來應該還會再買電子書閱讀器,但不急於一時… 若買的話應該也不會買太貴的產品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589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Hyread gaze x plus|Hyread gaze|Hyread|電子書|電子書閱讀器|閱讀器|電子紙|電子閱讀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llerpac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敗家]BenQ WiT... 後一篇:[財務]2022年 年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