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推薦】《BAMBOO BLADE》青春愉快的劍道競技

作者:ANKH│2023-02-11 16:45:52│巴幣:0│人氣:85

  這次來推薦一部個人認為不枯燥,故事聚集競技、搞笑、努力、勝利作品《BAMBOO BLADE》,台灣為尚禾文化代理。
  擔任社團指導老師因窮困每日都在擔心伙食費。在一次聚餐中跟前輩打賭,為了一年份免費壽司積極招募新人來訓練。碰巧偶然的機會下接觸家中開道場的主角川添,更在後來見義勇為擊敗欺凌學弟的學長,進而展開她的全新劍道道路。  
  作品安排是以學校社團的輕鬆日常,搭配重要角色各自故事,以及對外的比賽內容。給人認真與搞笑都匯集一起,不會過於艱深而產生無聊感,想了解劍道而難以入門。尤其越往後面集數,面對有純粹信念的劍道家彼此碰撞,讓人感到熱血又感動。  
  而故事最後則以川添個人尋找目標展開,從一路上比賽到正式輸掉,藉此契機接觸到母親過往的事,決定未來的人生。  
  只可惜作品總共正傳有三部,分別是本傳A,以及其他學校B、C,最後的角色在C登場作為總結,台灣只有第一部代理完整,B則是斷尾。以輕鬆愉快十分推薦該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583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ills004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推薦】《社畜女夢魔來我... 後一篇:漫畫、小說推薦列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