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下個月似乎會被吸乾...

作者:アンチェ│2010-02-26 21:38:43│巴幣:0│人氣:382
首先是這個
 
2010 3/17 LIVE DOCUMENTARY DVD "VAMPS LIVE 2009 U.S.A"

5月 NEW SINGLE & LIVE DVD"VAMPS LIVE 2009"(同時發售)

6月 NEW SINGLE

7月 NEW ALBUM

6月開始日本巡迴

9月開始世界巡迴
接下來還有
 

【新發行】03/12 彩虹 / 四位一體超精選 4CD+DVD



◎專輯封入4張團員獨自最新造型歌詞小海報,收錄樂曲全部重新海外母帶後期處理,聽覺再升級!
◎初回特殊精美豪華包裝限定盤中附贈全長約63分鐘的『彩虹歷史大考驗DVD』,完全限量。
◎首批內附台灣版獨家抽獎卡,填妥寄回後有機會抽中獨一無二,只送不賣的彩虹限量版悠遊卡!

4種個性、4種創作能力融合而成的教皇級樂團L’Arc~en~Ciel彩虹
由四位團員親自挑選出最代表自己的創作,4CD的究極精選集完成!


這不是一張普通的精選輯而已!彩虹團員hyde,ken,tetsuya,yukihiro四人各自從自己的眾多樂曲創作當中,精挑細選出自己最滿意的作品,分別以個人名義收錄成四張「hyde best」、「ken best」、「tetsuya best」 、「yukihiro best」一共四張一組的這張重量級精選輯『彩虹四位一體超精選』!
每張CD中分別收錄每位團員的音樂作品各7首,分別各自指定4位不同的國外知名製作人為每張best中的歌曲重新進行母帶後期處理,重新呈現團員們各自最愛作品的個性及嶄新的魅力。
同時『彩虹四位一體超精選』初回特殊精美豪華包裝限定盤當中,特別附贈由彩虹團員4人到齊參加由主持人大和伸也,中田有紀所主持,考驗有關彩虹的特別綜藝秀「彩虹歷史大考驗DVD」,是你難得一見4位團員齊聚,以電視綜藝節目猜謎遊戲的方式與陪伴他們一路走來的歌迷一同回顧這些年來彩虹所發生過的歷史大事紀。
你自認你夠了解彩虹的歷史嗎?你對每張專輯的曲順倒背如流嗎?你對彩虹私底下的一面夠瞭解嗎?跟著彩虹一起回答這些問題吧!「彩虹歷史大考驗DVD」數量有限,僅初回特殊精美豪華包裝限定盤當中才有附贈,想一起與會的歌迷請動作要快!另外,台灣唱片公司特別爭取到台灣歌迷才有的獨家活動,台灣版精選集『彩虹四位一體超精選』不但製作與日本版初回相同的特殊包裝相同外,首批精選輯當中附有抽獎卡,將抽獎卡寄回有機會抽中全世界獨一無二,只送不賣的彩虹限量版悠遊卡!(不是貼紙而是最值得紀念可以使用的悠遊卡喔!)

註:「彩虹限量版悠遊卡」市面上並無販售,完全生產限定只送不賣,僅限台灣地區使用。悠遊卡本身無儲值金額,中獎者需於首次加值後才可使用,有關悠遊卡使用說明及相關規定請洽台灣悠遊卡公司。


【Disc 1. hyde best】

1.I'm so happy
2.HONEY
3.flower
4.sayounara
5.Anemone
6.荊棘之淚
7.in the Air
Mastered by Ian Cooper(Metropolis,LONDON)

【Disc 2. tetsuya best】

1.READY STEADY GO
2.Blame
3.Time goes on
4.DIVE TO BLUE
5.砂時計
6.Link-KISS Mix-
7.Anata
Mastered by Tom Coyne(sterlingsound,NYC)

【Disc 3. ken best】

1.花葬
2.玻璃球
3.MY HEART DRAWS A DREAM
4.Coming Closer
5.真實與幻想
6.the silver shining
7.虹(Album Version)
Mastered by Howie Weinberg(Masterdisk,NYC)

【Disc 4. yukihiro best】

1.a swell in the sun
2.cradle
3.drink it down
4.get out from the shell-asian version-
5.new world
6.revelation
7.trick
Mastered by Ted Jensen(steringsound,NYC)
 
呃...會不會太猛了一點啊?
兩個團都要出作品,
看來真的得要做好一些心理準備了。
不知道拿時候身上的錢夠不夠支撐住啊?
超想要拿來當作生日禮物的說,
還有那張限量悠遊卡!
這樣會不會有點太瘋狂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570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Arc~en~Ciel|VAMPS|理財|

留言共 6 篇留言

搔手潮吹毒龍鑽汁
加油。ˇ。

02-26 22:09

アンチェ
對啊,可能要想辦法增加工作收入了 : )02-26 23:45
不營養大雞排-Snow
你荷包會乾掉(炸

02-26 22:14

アンチェ
可能會考慮賣血行不行得通了吧(誤)
XDD02-26 23:46
千明
限量的悠遊卡好吸引人啊!
加油囉!

02-26 22:59

アンチェ
對啊,超想要的,
不知道能不能抽中耶
(連買都還沒就開始說這些XD)02-26 23:48
ㄊㄊ
NEWS A_A

02-27 00:35

アンチェ
?
NEWS怎麼了嗎?02-27 00:46
ㄊㄊ
我愛人的團體A_A

02-27 00:56

アンチェ
喔,原來如此XD02-27 01:13
蜂蜜爆米花*°
錢花在刀口上XD

02-28 16:25

アンチェ
嗯,雖然是知道這個道理啦...
但是還是很想要XD02-28 2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nnelin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O mio babbin... 後一篇:Dinosaur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