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得】麻辣開鎖王

作者:曲蘿幻│麻辣開鎖王│2010-03-04 13:56:51│巴幣:2│人氣:2037
 
分類 : 青年漫畫(開鎖少年)
 
內容簡介 : 猿丸耶太郎家裡是開鎖店的,因此他也練成一手很厲害的開鎖技巧,自稱「沒有我打不開的鎖」。不過,還是高中生的他,幫忙店裏的生意外,開鎖技巧更想用在幫助美女(或者能藉此探索美女的機會)上?除此之外,也常被捲入犯罪事件或者青少年集團的友情中?
 
出版社 : 東立出版社
 
畫面 :  介於少年漫畫與青年漫畫間的畫風,該怎麼說呢?人物造型比較像少年漫畫,但是在裸露畫面上又很符合青年漫畫,打鬥畫面帥氣大於實際吧。大部分的畫面都是呈現人物的全身或者上半身,所以雖然線條大都滿乾淨的,卻沒有簡單的感覺。人物身體比例正常,美女與醜女間的交界幾乎不存在(差異很明顯),沒有特別醜的男生,許多高中生美女的感覺還滿像的。
 
內容 :   主角所遭遇的一個又一個的事件,有平凡的高中生活,有商店街與鎖店,有脫離處男之路的努力,有不知道為何就認識的青少年集團;有時候,還會協助警察辦案。30%的脫離處男之路與戀愛、30%的開鎖與防盜、30%的青少年集團事件、10%以齊藤(烏鴉集團的頭)為主的事件。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這部漫畫是限制級,不是我借的(撇清),我還記得我看完三本後說的結論--這根本是以開鎖為幌子的色情漫畫吧!呼,好險接下來看下去的內容,讓我推翻了看完前三本的結論......為什麼說好險呢?因為服務男性讀者的裸露畫面,對女生來說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是最近看的漫畫,所以廢話比較多。
 
 
先以內容大概說明一下這套漫畫吧,大部分的事件都圍繞著主角發展(滿廢言的......不然怎麼叫做主角咩),主角是商店街裡面的一家鎖店的獨生子,老爸著迷自行車,因此,基於主角自己的興趣與不得不接下開鎖工作的無奈?總之,一開始主角就是一個開鎖技巧很厲害的高中生啦。
 
故事內容由一個又一個的事件串連而成,大致上可分為上述「內容」部分所提的幾種,而不管什麼事件都會和開鎖扯上關係,不過,開鎖技巧的確是闖入別人家、偷拿回東西等必備的技巧,而看著漫畫仔細觀察週遭,真的會發現生活中到處都是鎖的存在。
 
以下就內容來討論一下囉。
 
脫離處男之路與戀愛
 
因為主角所在學校女性很少,所以大部分的高中生都還沒有經驗,他們班上製作了一張座位表,只有脫離身分的人才能在上面畫X,因此鬧出很多相關的趣事,聯誼、去參加女校校慶、單獨和女生約會、爭風吃醋等等各式各樣的事件。
 
除此之外,對於女性身體的幻想或者是看A片的片段也是多到數不清......以第三者來看,會覺得這些小孩還滿純真可愛?的啦。這部份有很多裸露鏡頭。
 
 
開鎖與防盜
 
其實,這部份到中後期才比較突顯出來,之前就像我說的--我以為開鎖只不過是幌子啊。故事中有介紹各式各樣不同的鎖,這個鎖的安全性以及開鎖所使用的工具。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主角協助一個人,防止他之前的女朋友進入他的家,他所使用的門鎖是可以將鎖頭給卸下來的,所以關起來後就算在上面鑿洞,以工具將門把往下拉也辦不到,覺得相當特別。
 
另外就是還有一些機關鎖,看起來也很特別,或者是一些防盜裝置,在窗設定一些東西等等,使我大開眼界啊。
 
 
青少年集團事件
 
主角在第三集左右就認識居住區域的一個最大的青少年集團「烏鴉」,以他們的頭齊藤為故事線,也發展出不少劇情,也是主要的劇情進展之一。這些事件中,往往牽涉的範圍都比較偏大人,主角的開鎖技巧反而很像配角啊 (笑
 
漫畫中大部分就分為這幾類的事件吧,穿插演出,所以不會覺得都很嚴肅,或者都在搞笑,看起來還不錯。中間還有幾起協助認識的警員處理事件,就稍微嚴肅一點。
 
不過,整部漫畫中的女性裸露畫面還真的很多,而且,雖然我沒看過A片......不過看了這部漫畫也可以依稀知道A片的內容了。
 
除了色色的畫面外,說實在話還不錯看的漫畫。
 
轉貼自        自己yahoo的blo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57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麻辣開鎖王|

留言共 8 篇留言

勝~海舟
推!
麻辣開鎖王!哈哈哈哈
這部我有點想追,不過因為我習慣在漫畫店內閱。
所以對於裸露太多,或是服務性質太重的書都敬謝不敏。

看到曲的介紹,有機會再追追看了,沒記錯有不少集呢?

03-04 16:44

曲蘿幻
目前出到21集,我是看到第21集啦。

裸露是真的滿多的,尤其是前三集= ="03-04 17:37
亞熱帶人
開鎖阿,其實還蠻想學的說,這樣出門不用帶鑰匙XD

03-04 16:47

曲蘿幻
身邊沒有適合的開鎖道具的話,還是要帶開鎖道具啊
我覺得帶開鎖道具比帶鑰匙還麻煩呢0.0"03-04 17:39
無名Z司
只介紹鎖太可惜了,應該連「開鎖」的方法也一併寫出來啊XXXXXDDDD

(眾踩)

03-04 17:33

曲蘿幻
因為看了也不會開,所以沒寫出來。
例如用類似髮夾的東西將彈簧片彈開,是這樣說沒錯,問題是沒試過也不知道該用多大力道,用什麼角度進入吧。03-04 17:40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殺必死阿

03-04 21:30

曲蘿幻
滿多的。03-05 00:40
電玩假面
有點印象翻過@@
不過沒太大的興趣XD

03-06 12:01

曲蘿幻
沒興趣就不要看就好啦 QQ
我看前三本的時候也覺得沒什麼興趣,如果按照以前以第一本來判斷要不要借的話,這套大概會出局吧 (苦笑)03-06 12:20
♪ Z 阿 姨 ♪
這部也挺不錯的@@
只是隔太久沒看前面劇情忘的差不多 不知從何追起

07-28 22:50

曲蘿幻
這部前陣子完結篇囉
如果前面劇情忘得差不多

那可以學我用過的一招......
從第一集重看XD07-28 23:34
血紅緋流士
超歡樂的

03-20 01:30

曲蘿幻
對啊,哈哈。03-20 10:02
狐狸祭司
有色情、有暴力、有熱血、算是蠻有趣的少男漫畫,沒想到妳會看。

06-28 15:43

曲蘿幻
我本來就看得很雜啊
06-28 16: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天才撲克王... 後一篇:【心得】喜歡。所以喜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