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23 一抽大進化 數字網卡片觀察記錄

作者:What & What│2023-02-07 09:46:54│巴幣:0│人氣:59
撇開千金難換我喜歡的情況,2023交換大概可以很粗略分幾個層次。

最高級 3000+
妲己凱薩司路域有在注意價格波動的會知道這幾張的數字多離譜。這三張是2023一抽活動的最高階層。抽到就與其拿去換~不如拿去釣釣盤子!其中妲己還比另外兩張更高貴一大截。(後兩張叫價到3200~3500,而妲己最高價到6000,就一個離譜......)

其次 1000+
較新的以及較強力的黑金為主,主要包括項羽卑彌乎始皇刻琿莉莉絲蚩尤涅索伊拉普.....等都粗列其中,又比較特別的是龍正太超過其他同儕一大段(2000+),勉強有機會往上換,其他的能往上換那三張都算是運氣好遇到對方讓卡了。

再其次 500 ~ 1000
偏弱、偏舊但是稀有度高、仍有實用性或是純卡面觀賞性的黑金,美索潘朵拉青圭奶杯三藏鐵扇賈比爾龐貝等,另外白金卡中稀有度極高的姜湘奇諾也在這一列中,但這裡跟第二梯次的差距,並沒有第二與第一梯次差距那麼大,運氣好還是有機會換到上一列中(但當然還是要看什麼卡,另外有趣的是姜湘奇諾因為白金卡背被低估價格,可以當黑金換,但數字網價格只有一般的白金價,就是基本一出就秒殺XD)。

接著是 150 ~ 300
比較受歡迎的白金,基本是以梅樂蒂為代表,約菲尤麗婭克洛伊烏圖隱德萊也有一定人氣,還有各種族的強力卡像絡答以等,然後有些已經幾乎人人都有或是不受歡迎的黑金也會在這裡,阿努特哥瑪雅等。這階普遍價格是200左右浮動,隨著活動推出時間而遞減。要用這階的卡片往上一階換不是沒機會,但難度相對大一點(大概只有梅樂蒂、沒落黑金特哥等少數卡比較有些微競爭力,其他要看緣份)。

最後就是 100 -
其他廣泛性的白金卡,就無所謂人氣上下了,看對眼就能換了。100元甚至更低廉都有機會買到。

2023絕對不要換跟選的是青金石寫作華曦因為電玩展最後一天打開免費匣紅星石匣能抽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558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p7182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本來想倒在板上的垃圾 但... 後一篇:神魔預攻略 地鳴跟新鎧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