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聖.超級警備隊

作者:曲蘿幻│聖.超級警備隊│2010-02-14 15:07:19│巴幣:0│人氣:802
 
分類 : 少女漫畫(戀愛喜劇)
 
內容簡介 : 梨本圓進入私立東鄉高中就讀,但是這所高中原本是所男校,全校男生1,200名。為了在狼群中守護小綿羊,風紀委員會出動了,名為「超級警備隊」的隊長是高屋敷昂,圓對昂一見鍾情,但每次見面總是不由自主地和他吵架?!
 
一個是喝醉酒就會從循規蹈矩的好學生變化成不顧一切的莽撞男孩高屋敷昂,一位是見到喜歡的男生就想要和他吵架,另一個身分是假面騎士的梨本圓,兩人間將會發生什麼樣的戀愛?一場熱烈、好笑、亂鬥的校園戀愛喜劇即將展開。
 
出版社 : 東立出版社
 
畫面 :  簡單的線條勾勒出角色,大概只有假面騎士出現的時候陰影比較多;戰鬥畫面感覺很熱鬧(一大堆人跑來跑去的),但是沒什麼印象有精采的戰鬥。男主角昂明明喜歡又很難表達的表情很可愛,女主角圓有時候令人心動。人物身體比例正常。
 
內容 :   故事圍繞著高屋敷昂與梨本圓進行,中間穿插著私立東鄉高中的學生會、學生活動、神秘敵人等熱鬧事件。50%的戀愛、25%的戰鬥、25%男女主角的兩個身分/個性。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上次看到這套漫畫的資料,讓我想起了這套我滿喜歡的漫畫,很開心。
 
腦中回憶起高屋敷昂與梨本圓兩人間的相處過程,忍不住就想笑。這部漫畫以昂與圓兩人的戀愛為主軸,但因為作者安排的很好笑,或許也可以當喜劇漫畫看吧。大約是3-4年前接觸這套漫畫的,當初還沒有出完,後來一直追到完結篇囉。
 
先來介紹一下兩個主角好了。
 
高屋敷昂
 
身為超級警備隊的隊長,清醒時(沒喝酒)就是一個乖乖的學生,具有正義感,有一點嫉惡如仇的傾向。後來因為被假面騎士所救,所以很自然地向假面騎士傾訴心中的心事,但他沒想到的是,假面騎士居然是喜歡他的梨本圓。
 
內心應該是喜歡梨本圓的,但是一開始太遲鈍所以沒發現,後來發現後兩人又錯過「互相表達」喜歡對方的時機點,加上見面常吵架,所以變成悶在心中的愛戀。兩人後來開始交往,不知道為何週遭總是吵吵鬧鬧,鬧出很多風波。
 
沒喝酒的純情模樣很可愛,喝醉酒的樣子很......?
 
 
梨本圓
 
進入一所原本是男校的學校唸書,個性有點恰所以並不是會被欺負的對象,具有正義感,所以化身為假面騎士在某些場合出現。
 
明明喜歡高屋敷昂,但卻不知道該如何與他相處,後期出現的一些女性化的可愛表情,非常令人心動與喜愛。
 
她很可愛,而當她發現高屋敷昂信賴她的程度居然比信賴假面騎士的程度低時,甚至還吃自己的醋?對於哪時候要告訴高屋敷昂自己就是假面騎士,非常頭痛。
 
 
這部以校園為背景的漫畫,當然少不了學校的活動,還有學生會的秘密?整部漫畫看下來沒什麼冷場的片段,大部分時間都滿開心的。
 
輕鬆的戀愛漫畫。
 
轉貼自        自己yahoo的blo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55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超級警備隊|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月君
戀愛是讓人感動最好的方法
暮光之城的迷戀,失戀,三角戀,結婚四部曲可稱經典!

02-14 19:58

曲蘿幻
暮光之城好看嗎?
(我是問小說)

現在去的租書店有進這一套,有點想看。02-14 21:05
月君
很對我的胃口呀
把愛情內心戲刻劃的很深
我喜歡!

02-14 21:07

曲蘿幻
最近在看非關英雄
等看完再來看^^02-14 21:46
月君
原來大大也看御我
除了GOD御我姐的書月君都是必追!
今年書展沒搶到非關紀念袋我好恨我自己

02-14 21:47

曲蘿幻
我是聽月君和其他人提起才借來看看的@@
剛開始看。02-14 2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連載】克蒂凡之詩 ... 後一篇:【長篇連載】克蒂凡之詩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カトレア- Siyu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