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HALO人物傳記:暗影火力小組

作者:漆黑的狼煙│2023-02-05 23:02:54│巴幣:4│人氣:198
暗影火力小組(Fireteam Shadow)是由四名精銳的斯巴達四代戰士所組成的特種作戰小隊。他們駐紮在UNSC無盡號(UNSC Infinity)上,參與了2557年到2558年期間的兩次安魂曲星戰役(Requiem Conflict),並且在後續的Zeta環帶之戰(Battle for Zeta Halo)扮演了重要角色。



基本資料

服役時間:~2560年(服役中)
隸屬單位:斯巴達作戰部 斯巴達四代計畫
規模:4人
參戰紀錄:第一次安魂曲星戰役
                  第二次安魂曲星戰役
                  Zeta環帶之戰
指揮官:霍瑞修·佛萊



已知成員

霍瑞修·佛萊(Horatio Fry):暗影1號(Shadow One),為暗影火力小組的領隊,曾經配備過雷神之鎚動力裝甲GEN2的哥布林型(GOBLIN-class)。



傑森·基德曼(Jason Kidman):暗影2號(Shadow two),在安魂曲星戰役時,他穿著的是駕駛員型(OPERATOR-class)雷神之鎚GEN2。



波妮塔·史東(Bonita Stone):暗影3號(Shadow Three),為偵蒐專家,原本的裝備是偵查型(RECON-class)雷神之鎚GEN2。



史東後來換裝成拓荒者型(TRAILBLAZER-class)雷神之鎚GEN3。另外,史東是暗影火力小組唯一確定在Zeta環帶之戰期間陣亡的成員。



妮娜·柯梵(Nina Kovan):暗影4號(Shadow Four),是隊伍中的精準射手。原本配備著永恆之槍型(GUNGNIR-class)雷神之鎚GEN2。



後續則是身穿風暴殞落型(STORMFALL-class)雷神之鎚GEN3。



隊伍成立

暗影火力小組大約是建立於2550年,在斯巴達四代計畫的試驗階段之後,這個隊伍專精於隱蔽行動(covert operations),藉此來支援其他友軍。在隊伍成立之前,史東與柯梵兩人曾經在潛巡艦「UNSC持久守望號(UNSC Relentless Watch)」見過面。



第一次安魂曲星戰役

2557年7月21日,當UNSC無盡號被拉進安魂曲星的重力圈後,暗影火力小組被派遣到飛行甲板去調查船艦外面的動靜,不過他們卻遭遇了技術上的困難。接著UNSC無盡號隨即受到了朱爾·穆達瑪(Jul 'Mdama)的星盟勢力、真宣教士的普羅米修斯的圍攻。



第二次安魂曲星戰役

2558年2月,緋紅火力小組(Fireteam Crimson)負責護衛科學隊伍及設施,卻遭受到大量敵軍攻擊。替緋紅火力小組解圍的正是暗影火力小組,他們入侵了敵方用來投放部隊的CRS級輕型巡洋艦「帕儂之頌號(Panom's Canticle)」。儘管敵眾我寡,暗影火力小組最後依舊超載了敵艦的反應爐,敵軍的攻勢也隨著帕儂之頌號被摧毀而趨緩。



Zeta環帶之戰

2559年12月12日,UNSC無盡號遭受到放逐者的突襲而嚴重受損,湯瑪斯·拉斯基(Thomas Lasky)決定棄艦時,暗影火力小組正在艦上與放逐者交火。霍瑞修·佛萊指示史東、柯梵兩人協助撤離行動,他和基德曼則是跟金牛座火力小組(Fireteam Taurus)一起在機庫拖延敵軍。

史東跟五名陸戰隊員搭乘了呼號EIB-08的救生艇,成功迫降在環帶地表。柯梵利用空降艙逃出UNSC無盡號,在抵達Zeta環帶的平流層時,她刻意調整了空降艙的航向,迎頭撞上一架放逐者的幻影式(Phantom)運輸機。柯梵搶下這架運輸機後成功降落,用狙擊槍支援了忙著摧毀敵方防空炮的金牛座火力小組。



到了2559年12月19日,柯梵與史東─可能是此時暗影火力小組的唯二生還者─成功合流,她們在UNSC凡人幻夢號(Mortal Reverie)的殘骸與其他倖存的UNSC部隊集結。接下來的六個月,柯梵和史東參與了許多對抗放逐者的行動,像是破壞、偵蒐任務等等。



2560年4月23日,史東在探索特雷莫尼斯哨站(Outpost Tremonius)的先行者設施時,死於傑加·亞多姆奈(Jega 'Rdomnai)的能量劍。史東在陣亡前替UNSC部隊奪得了環帶防禦系統、環帶的座標等重要資訊。柯梵在隔天找到了史東的屍體,她取得了史東賭命搶來的資料後,柯梵帶隊前往信標塔,成功發送訊息向UNSC求援。

至於霍瑞修·佛萊與傑森·基德曼,兩人的命運依舊尚待揭曉。

-------------------------------------------------------------------------

我個人會注意到暗影火力小組,一方面是因為柯梵與史東這兩位在《盧比孔協議》相當活躍,另一方面是因為《垂直陰影(Vertical Umbrage)》這個刊登於Halo Waypoint的短篇小說,回顧了暗影火力小組在4代時的故事。

真希望佛萊跟基德曼能夠活下來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550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後一戰|最後一戰 星環戰役 2|最後一戰 5:守護者|最後一戰:無限|最後一戰:士官長合輯|最後一戰:瑞曲之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averick01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吹響吧!上低音號」麗奈... 後一篇:上低音號小說「決意的最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