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4 Poppin’ Party×RAISE A SUILEN「GALAXY to GALAXY」現地

作者:村上│2023-02-05 01:40:22│巴幣:1,052│人氣:89





第一次現地演唱會就給ホピパ了
剛好是疫情後的第一場可發聲演唱會,真的很過癮。



照片散場後才拍的,幸虧今天很熱,我穿這次的t恤覺得超冷,竟然有人可以穿短袖配法被。
以為都會穿這次合同live的角色服來,結果還有m團跟r團的法被。
現場不僅聚集年輕人,還有老頭,甚至是父母帶幼稚園小孩來的,連小孩都比我會打call。

超想要有咲的法被,可惜要買時已經沒了,下次會記得早點買的



這次開場是由MyGo表演,沒什麼在關注,但我記得她們在網路上雖然沒露臉,現場是可以看見本人的。
這次音響狀況不是很好,沒聽過之前MyGo演唱會,但麥克風的聲音前幾首沒調整好,名無声的聲音非常尖銳。

這次是由RAS作為第一個登場,開場連續好幾首high歌,第二首就Hell or Hell差點就沒力了。
換ポピパ前りみ跟はっしー接續跟RAS一同表演。はっしー跟夏芽那段爵士鼓真的很舒服。

接著ポピパ登場。第一次到現場趕緊看清あやさ究竟是不是跟照片一樣,站在其他人旁邊真的是卡比了
第一首就是Moonlight Walk,一點休息的時間都不給。
這次還特別看What's the POPIPA後面的鼓手是誰,想說該不會直接夏芽上來頂,頭髮看起來蠻長的,應該還是mika。

接著又回到RAS表演,這次是愛美跟あやさ合作灼熱Bonfire。還以為會再教一次手勢,結果其他人都會,我個雲粉打不出來

あやさ真的很擅長會在那跳舞耍寶,要是能跟れお一樣就好了。

換最後一次交換回ポピパ,是由Raychell和りこ合作Returns跟StepXStep!。Raychell跟さえ的合作有驚艷到,終於給了他們兩人機會。

最後的安可在那站著從頭喊到尾,腳差點軟掉。
原本以為具代表性的有沒有可能是キズナミュージック,想不到是ときめきエクスペリエンス。輪唱的部分改為Rachell別有一番風味。
壓軸的是EXPOSE‘Burn Out’。原本由つむつむ負責的某些部份改交給了あやさ來,其實あやさ適合的是dj吧。



這次的演唱會很慶幸有來,雖然四樓看不太清楚她們的臉。但起碼是來到了現場。這次還能發聲,終於在現場喊到了ポピパピポパポピパパピポパ,很是感動。

現場的粉絲真的跟推特上繪師們講得相同,ポピパ基本上沒啥女粉,都是看到RAS粉。最印象深刻的還是cos成pareo,整身chuchu週邊。

雖然風格不同,但跟RAS同場下ポピパ看起來就相當滑水。RAS在表演時燈光搞得跟夜店相似,大型搖頭現場。基本ポピパ中solo精彩的就是りみ跟さえ。希望之後あやさ跟愛美之後也能來一段好看的。

2023/02/04





題外話,今天ラブライブ也在附近辦演唱會。
物販地點就在那隔壁,有人跑錯跑到ラブライブ那邊去還被廣播,蠻好笑的。是說都有人穿邦邦衣服來排小鳥的合作咖啡廳了,好像也不奇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545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aise a Suilen|bang dream!|PoppinParty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藪貓小姐@緒山真尋廚
優質

02-05 09: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arta3395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2 我竟然270等級... 後一篇:2/5 Roseli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