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血尿】終極段考4.0(上)

作者:♥純情小母牛♥│2010-02-01 00:13:21│巴幣:0│人氣:391
又到了段考時刻,我很感慨自己活了下來,那節的考試……宛如人間煉獄。

「鐺鐺鐺鐺--」鐘聲一響,原本充滿歡笑的熱鬧教室頓時鴉片無聲,只要在惇敘讀過並且順利存活下來的都知道,那是通往死亡的鐘聲。

眾人無不猙獰面孔,每個人宛如屎憋了兩節課般可怕,我左邊的人還受不了壓力,就這麼吐了口血,掛了。

沒多久,他就被進來的監考老師丟了出去,之後就再也沒有他的消息了,聽說這就是為什麼校狗都不用餵飼料的原因。
 
「喂!學弟,那個人你認識嗎?」我悄悄問了右邊的學弟。
 
「不知道……」
 
「?」
 
「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根本不知道、我好像又知道、我可能會知道、我到底知不知道、灌籃高手主角是櫻木花道……」學弟著了魔似的咬著手指瘋言瘋語。
 
其實他這樣也不是無法理解,每個人都不想和招惹監考老師的人沾上邊,上次有個女學生考試去上廁所而遲到,被監考老師拖了出去之後,就被冠上「轉學」的說法從此在也沒出現過學校。
 

當時每個在場的人對於她生前的慘叫都有著深刻的印象……
「啊啊!老師!不要!不可以這樣,倌人,別這樣,老爺就快回來了呀!哈阿、哈阿、伊哭-伊哭唷--呀阿阿阿阿--」
 
一想到這,她那時的淫叫…不是!是慘叫就不斷回蕩在我腦海,我知道……一輩子都會被這如地獄般的哀嚎深深烙印……雖然這樣也挺狹意的,呵呵。

「那邊那位同學!考試時間居然敢講話,是要我把你直腸拉得跟小腸一樣長嗎!!」監考老師拍桌大喊。
 
坐在前排的同學,全都被這比飛機起飛還高分貝的聲音震聾耳朵口吐白沫倒在桌上不省人事,其中一兩位僥倖只有精神分裂。

幾個聽力比較好的同學還隱約聽到監考老師說:「看來小黃又要增個幾公斤了……」(小黃 = 校狗)
 
監考老師推了推眼鏡道:「考試開始,作答時間50分鐘,少一秒交卷,死!多一秒交卷,死!作弊者,生不如死!」
 
語畢,監考老師把考卷往天花板上灑,如落葉般的考卷緩緩飄落,監考老師又推了推眼鏡,將所有考卷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用真氣充盈的「開你後庭指」把考卷跟答案卷分開,並且分散到所有考生的桌上,考卷跟答案卷翩翩飛舞著,伴隨著監考老師陣陣撲鼻的狐臭而來。

那味道之美妙,我找不到任何人世間的詞語去形容他的芬芳,阿阿--老師,要我現在舔你鞋底我也願意啊!一想到這,我就濕了……。
 
 
 
 
 
                                                     段考開始了...就沒有人可以停下來....
                                               直到..最後一個活著的生還者出現....
                                         殺戮....將永不停止!
 
 
~To.....算了,我不知道英文的下回待續怎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5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驚悚|懸疑|可愛|動人|我是|帥哥|不然|你是|想要|怎樣?|

留言共 6 篇留言

旋律.奮鬥モード
哈哈 我來搶頭香阿ˋˊ

哞哞哞哞哞~
翻譯:文筆真的好好,有寫過小說嗎?

哞~
翻譯:我搶完頭香要先去睡覺了,不然舌頭不會早點好啊!!

↑不要小看一聲哞 可以潛藏上百個文字XD

02-01 00:23

♥純情小母牛♥
嗚嗚嗚....謝謝你這麼看得起我的頭香哞ˇ///ˇ

祝你舌頭早日康復!

哞哞02-01 00:36
旋律.奮鬥モード
阿!慘了!

我忘記說一句話了!............

哞!





















好文 好梗 超好笑XD

02-01 00:28

♥純情小母牛♥
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02-01 00:37
小奇奇
哞哞~~
小心我把你的四個胃擠成一個!!
哞~~

02-01 01:52

♥純情小母牛♥
本淑牛只有一個胃啦!!
你要把一個胃擠成四個胃也可以歐哞ˇ///ˇ

哞哞02-01 07:12
很幽默?
標籤是哪招?

02-01 10:47

♥純情小母牛♥
呃....展昭?!

哞哞02-01 12:51
小奇奇
我現在才發現你的標籤= ="
有笑點XD

02-01 12:45

♥純情小母牛♥
這樣亂分應該不會被刪掉吧哞XD

哞哞02-01 12:51
「廖大進」大進豪棒棒
搶尾香

02-03 23:05

♥純情小母牛♥
恭喜哞ˇ///ˇ02-03 23: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qw8818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屎濕鉅作】魔獸血淚屎... 後一篇:【誠腥推薦】安安快來幫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