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心得】理想丈夫

作者:曲蘿幻│理想丈夫│2009-12-28 14:19:28│巴幣:2│人氣:988
 
分類 : 少女漫畫(幽默戀愛)
 
內容簡介 : 玉手順利成為她夢寐以求的時尚雜誌編輯,但是忙碌的工作卻讓她沒時間交男友與將房子整理乾淨。有一天,一位料理一級棒、很會打理家務的理想家庭煮夫居然出現在她面前?!他們之間會有未來嗎?
 
出版社 : 東立出版社
 
畫面 :  秋里和國老師的作品。以線條勾勒人物,人物身體比例正常,身材很好。這一部印象中有些畫面覺得有點潦草。不知道是否因為有些火熱激情畫面所以被歸為限制級。
 
內容 :  故事圍繞著女主角玉手與男主角伊音展開。50%婚姻觀、愛情與肉體關係;30%夢想、現實與需要放棄的事物;20%配角們所展現的熱鬧與不同觀點。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大概所有戀愛漫畫中,應該說成人的戀愛漫畫中該具備的要素都有了。
 
有男主角、女主角,有追女主角的男配角,有追男主角的女配角;有分分合合、吵吵鬧鬧,剪不斷、理還亂,誰也不知道誰愛誰的愛情(不光只是說不清楚,心裡也搞不清楚);有肉體關係、有理想與現實的衝突、有每個人的婚姻觀。
 
 
但是,看起來卻不會很嚴肅。
 
在笑鬧中隱隱約約發現一些事情,但是卻可以依然笑著看下去。我只能說,真的是秋里和國老師的作品囉,雖然有某種程度的寫實,但卻又不會寫實到令人看起來有點痛苦。
 
 
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一開始,與其說是工作與戀愛的平衡,不如說是與生活的平衡吧。當上夢寐以求的時尚雜誌編輯,玉手當然很開心,不過,我只能說我佩服她可以忍受雜亂無比的居家環境......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料理手藝絕佳,同時也很會整理家務的伊音出現了!
 
我自己還滿不能忍受東西亂糟糟的,回到家很累看到這些東西更是一整個頭上跳青筋,不過對於髒亂的男性與髒亂的女性,不知道為何後者通常得到比較差的評價......在秋里和國老師的處理下,看到亂七八糟的房子,沒有批判的感覺,有一種因為這樣所以就這樣的驚嚇(笑)
 
 
愛情、肉體關係與婚姻觀
 
因為說到中間那一項我會臉紅,所以就跳過。漫畫中是表達兩人的關係還滿愉快的,覺得對方就是自己的另外一半。
 
至於愛情,愛情當然不能當麵包,愛情也不能解決女主角的忙碌工作也不能解決男主角展開自己的夢想。當兩個人都為了夢想打拼時,誰會是先退回來的一方?或者該說,男性與女性真的會受限於性別無法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嗎?
 
就像有女性的工作狂,不能有喜歡料理家事的男性嗎?
 
 
錯綜複雜的多角關係
 
這部漫畫中的多角關係還滿好玩的,雖然應該說是滿熱鬧的。與其說是不同的人,帶來不同的關係,不如說是不同的價值觀的取捨吧。
 
不過,如果真的和對方相愛,但是價值觀不同該怎麼辦呢?
 
 
整部漫畫給人的感覺其實是滿幽默好笑的,也可以說是吵吵鬧鬧,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啊......真的要談這種戀愛,我可能會覺得很累吧。
 
至於女主角到底有沒有和男主角在一起呢?答案我想大家都知道了吧。
 
 
在戀愛漫畫中覺得滿有意思的漫畫。
 
轉貼自      自已yahoo的blo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50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理想丈夫|

留言共 6 篇留言

奈璃
哈哈,像我這種大懶人!
就很希望能把這種丈夫娶回家(誤

12-28 14:25

曲蘿幻
我也滿想的@@
可惜他已經名草有主了XDXD12-28 14:31
ZarK
總而言之,就是丈夫是個總受的故事囉?

12-28 18:33

曲蘿幻
什麼是總受0.0?12-28 18:36
ZarK
某種腐女在用的詞彙(燦笑

12-28 18:39

曲蘿幻
大概懂受的意思
應該沒什麼關係@@

男主角的夢想好像是歌手還是模特兒(?)
我忘記了
但是進入演藝圈後才發現那不是他想要的生活
所以就......

理想丈夫應該是書名吧
理想中的
嗯,只是一個理想XDXD

就連漫畫中的伊音或許也只能說對女主角來說
是一個理想丈夫12-28 18:59
幻影.風
路過幫推@@

12-28 20:56

曲蘿幻
謝謝^^12-28 21:26
素月樓
不是培養心中理想丈夫的漫畫啊~@@
(想到久米田康治的期待你長大...)

12-28 20:59

曲蘿幻
不是@@
這部是限制級的大人漫畫喔12-28 21:26
韓司雨
我記得是模特兒耶
不然哪來這麼多的時間照顧他?
推~~~~~

12-28 22:22

曲蘿幻
嗯@@

好像是模特兒
你記得的應該是對的。12-28 2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連載】克蒂凡之詩 ... 後一篇:【心得】城市風雲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