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幻影少年

作者:曲蘿幻│幻影少年│2009-12-11 16:01:05│巴幣:0│人氣:1179
 
分類 : 少年漫畫(奇幻冒險類)
 
內容簡介 : 世界上有光、也有影。主角二海堂 昶是一名不愛上學、打架很強的普通高中生,某次翹課在外閒晃時遇到了一名打扮詭異,一頭銀白長髮,名叫白銀的男子,他說他不是人類,是一個擁有人類外型的影子。
 
白銀要二海堂在晚上來到學校,究竟二海堂會不會去?當跨越了光的交界踏入影的世界,二海堂將會如何?影之世界現在的王與白銀又有什麼關係?
 
出版社 : 東立出版社
 
畫面 : 乾淨俐落的線條勾勒出角色,黑與白的界線很明顯,人物身體比例正常,但是不知道為何服裝造型常有稜有角。戰鬥畫面沒有很熱血,但是還滿精采的。
 
內容 : 世界上除了光的世界外,還有影的世界,光與影的世界應該是平衡的。光與影的世界分別有所謂的王族,他們在另外一個世界應該也有一個相對應的存在,但是,如今光與影的世界的均衡卻已遭到了破壞。故事圍繞著主角二海堂進行,當然也有些共同戰鬥的夥伴,到底二海堂的身分是什麼?白銀為什麼會找上他?而影之世界目前的王又和白銀間有什麼過去?50%的戰鬥、30%的奇幻、20%每個人的過去與要面對的自己。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奇怪,最近好像接連介紹了幾套奇幻冒險的漫畫,看著接下來要介紹的書單,下下本又是奇幻冒險......
這部漫畫是最近看的書,大概半年內吧,書是我老公選的。我對於畫風很類似動畫的奇幻冒險漫畫近年來的興趣比較低,反而比較喜歡寫實一點的畫風,總之,既然有借那就開始看。
 
 
漫畫中的主角不可免俗的又是一個高中男生,常常都覺得少年漫畫世界裡的高中生真是多災多難,喔,好事也很多啦,雖然好事這類型的我看得滿少的。
 
至於世界觀我覺得還滿有趣的,世界上有所謂光的世界與影的世界(我覺得日本漫畫對於鏡子、水面、影子這類的題材很喜歡,也很符合東方文化),原本的兩個世界應該是均衡的,且盡量不互相影響的。
 
但是,現在的均衡在影之世界的王意圖擴展到光之世界,情勢開始有了變化,在影之世界超越了光之世界的地點,會形成類似靈異現象的場所,而影之世界的侵略到底會如何發展呢?接下來,當然就是主角豋場的時候到了。
 
 
一開始,一個普通高中生的男主角,受到宿命(?)的安排遇到了白銀,或許應該說白銀不知道如何找到他。兩人約定好在學校相見後,不過是一個晚上主角就此變成了SHIN(影子),從此,他的人生就開始不同了。
 
故事進展的過程中,主角週遭的人陸續加入成為他的戰鬥夥伴。不管是從小就一直跟在主角身邊,感覺就是容易被欺負的同學(男),還是班上的風紀股長,常常因為主角翹課不得不盯住他的同學(女),這兩位和主角間的過去與現在的相關篇幅都還滿有意思的,有時候覺得有感動到。
 
 
另外吸引我一點的就是,作者慢慢地放出白銀和影之世界的關係,以及二海堂的過去,不過,看到第1X集的現在,我也還搞不清楚到底是怎樣囉,只好等待作者的揭曉啦。
 
戰鬥過程還滿有趣的,敵人的設定也是。這部漫畫中敵人的篇幅並沒有很多,期待以後能一一揭曉曾經吊人胃口的畫面啦。
 
轉貼自     自己yahoo的blog
 
看起來還滿愉快而且會想要看完的漫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48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幻影少年|

留言共 1 篇留言

韓司雨

這部我很愛看
好笑
畫面又很美

12-11 23:36

曲蘿幻
我沒覺淂很好笑耶
可能是我的笑點比較低XD

畫面真的滿漂亮的^^12-12 0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連載】克蒂凡之詩 ... 後一篇:【長篇連載】克蒂凡之詩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