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心得】東京地底奇兵

作者:曲蘿幻│東京地底奇兵│2009-11-30 12:38:59│巴幣:4│人氣:2241
 
分類 : 少年漫畫(奇幻冒險)
 
內容簡介 : 淺蔥留美奈是一個很會打架的少年,正當他立志不要再打架,要展開和漂亮美眉們談戀愛的薔薇色高中生活時,卻發現家中的庭院被開了個大洞。原來,這個世界上居然有所謂的地底世界,而由地底世界逃出來的兩名少女,又將會給留美奈的人生帶來什麼改變?
 
出版社 : 大然出版社
 
畫面 :  很有動畫風格的漫畫,線條區分的很乾淨,人物的穿著也顯得滿俐落的。角色都很漂亮,正反雙方都是,大部分的敵人與自己人的造型都很有特色。戰鬥畫面沒有特別的印象,就屬於奇幻戰鬥的畫面。
 
內容 :  從地底世界逃出來的少女之一,露莉是地底世界的巫女,也是地底世界的控制者一定要追回的目標,戰鬥從地面打到地底,最後他們能如願再回到地面嗎?50%的戰鬥、30%的友情與沒說出口的愛情與信賴、20%地底世界的秘密與過去。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沒想到這部漫畫的資料比我想像中要難找,我還以為這種奇幻冒險類型的應該是很好找啊......找來找去,卻只有看到動畫DVD的資料,好險內容簡介看起來與漫畫內容差異應該是不大,讓我得以把心得寫完。
後來在找的過程中才發現,原來漫畫是大然出版社出版的,我只能說難怪了。
 
這部漫畫一開始是我弟借的,硬凹去看後發現還滿有意思的,所以有繼續借下去,剛剛看了應該是完結篇的劇情介紹,為什麼沒什麼印象啊。
 
以上是莫名奇妙與很久沒出現的題外話。
 
 
這部漫畫中以打鬥佔了大部分,不過每一個敵人如同這一類型的漫畫,都有著不同的能力與造形,也有著不同的個性。其實這部漫畫中的敵人,我覺得還不錯,應該是有著自己的過去與想法吧--沒有說出口的孤單,想要幫助露莉的想法。
 
在主角這一方,最喜歡的是一開始護衛露莉出現的崔西。我總覺得崔西比主角留美奈帥氣多了,強多了也值得信賴多了。漫畫中有穿插崔西與露莉認識的過程,以及決定逃出地底世界的經過,非常喜歡這一段。
 
 
漫畫的主軸基本上就是為了露莉的爭奪戰,從地面打到地底,而地底世界也相當廣大,所以還打滿久的......但是,如果自己是能力者的話,該為了自己長大的地底世界貢獻自己的能力,或者是離開這個禁錮自己,毫無自由的地方呢?
 
多想要看看外面的世界啊,是這樣的期望使得看起來溫柔的露莉興起逃跑的念頭嗎?而崔西之所以會答應護衛露莉離開地底世界,又有什麼理由呢?
 
中後期,開始帶入地底世界產生的原因,以及該如何維持地底人的生存環境,在這個時候,忽然覺得反方也不見得是反方了。
 
 
在奇幻冒險的漫畫中,覺得還不錯的作品。
 
轉貼自        自己yahoo的blo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47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京地底奇兵|

留言共 9 篇留言

想い出して、あの頃...
這部我只看過動畫,沒看過漫畫= ="
不過內容我大都忘光了 ̄▽ ̄

11-30 15:29

曲蘿幻
果然是動畫啊~
但是我沒看過動畫,連聽都沒聽過XDXD11-30 15:41
素月樓
留美奈這名字好像女生~@@

11-30 15:31

曲蘿幻
我也是查了後才發現叫做留美奈0.0

不過,印象中的名字也是這樣,應該是沒錯的。11-30 15:40
par2
好像有看過...可是也忘光了0..0

11-30 17:14

曲蘿幻
0.0

看過的是漫畫還是動畫呢?
我ㄧ直以為這套沒有很久耶,因為我是近8年內看的,但是找起資料來似乎很古老啊~11-30 17:27
黑白鬼
這部我只看一下子~
我還滿喜歡它的畫風~

11-30 20:46

曲蘿幻
它的畫風我覺得滿乾淨的
而且女性角色有的很帥氣,有的很漂亮 0.011-30 21:24
電玩假面
以前有翻過
那時候好像還是大然代理的
結果大然倒了以後我就沒看過了XD

12-01 06:02

曲蘿幻
嗯嗯,我查資料也是大然代理的

大然倒了之後很多書不見了,唉唉 >_<12-01 09:47
ACE
其實我覺得崔西比較像女主角XD

12-03 00:20

曲蘿幻
沒想到不只我這樣認為 (握手)12-03 00:46
有限自由同盟會
"尚禾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有代理這套漫畫,
已於94年出完全套14集.

04-10 10:48

曲蘿幻
喔喔。
我是有看到結局啦
但是寫的時候找不太到資料04-10 21:06

這部的動畫,結局跟本太擺爛了!只能說,非常非常的草率……
原著漫畫很多該有的劇情,在動畫裡面都被刪減了,這點比較可惜一點。

08-08 09:46

曲蘿幻
沒看過動畫 0.008-08 19:29
Grand Chase 到此一遊
看過動畫路過~~

03-20 21:21

曲蘿幻
謝路過留言
03-20 23: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愛情ABC... 後一篇:【長篇連載】克蒂凡之詩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