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Vtuber】不藏私推薦!5個唱歌好聽的台V (台灣Vtuber/臺灣Vtuber/Cover/歌勢/翻唱/歌手/唱歌)

作者:金魚子│2023-01-22 20:04:31│巴幣:14│人氣:2501
嗨囉,大家好~今天來向大家推廣一下唱歌不錯的V

Vtuber 的表演內容,以雜談、唱歌、ASMR等較為常見,其中以唱歌為主要演出內容的人,稱之為【歌勢】。

本次推薦的台灣Vtuber【歌勢】名單,以個人聽【華語歌曲】整體感受不錯為主,包含但不限於唱功、音色、直播氛圍等綜合因素而成。

★本文旨在推廣喜愛的台V,於文章最末段會再附上他們的YT頻道,也歡迎大家去頻道訂閱支持他們唷!


01. 森森鈴蘭

以古風歌曲最具代表性。

活潑愛搞怪的鈴蘭,舉動間充滿了強烈感染力,她擅長在歌唱直播時天外飛來一筆,像是惡搞迷因、填新詞等,讓人嘖嘖稱奇。

熱愛古風歌曲的她,也不斷在挑戰各種風格的流行歌曲,我覺得鈴蘭唱歌時的鼻音很有特色,唱歌很穩定,跟觀眾的互動掌握得頗佳。

個人印象較深刻的貼下方,推薦給大家~~


—————————————————————————————————


02. 汐Seki

以chill歌曲最具代表性。

慵懶穩重的大姐姐,讓人有在酒吧遇到一個人喝悶酒的感覺,講話氛圍愜意自在,唱功技巧多變,中英日韓的歌都會唱,非常厲害!

即興演出的部分放得很開,實況效果很足,看精華就滿容易入坑的了XD


—————————————————————————————————


03. 厄倫蒂兒

以抒情日文歌最具代表性。

可愛溫柔的日本女孩(?),是蒂兒給我的印象,講話輕輕柔柔、帶給人治癒放鬆的感覺。

蒂兒唱歌拖著的長長尾音,成了她一大特色,歌曲的詮釋方式蠻特別,比較適合唱日文歌,掛聽她的台也是滿舒適的享受。

常常使用YT Shorts,且發揮得淋漓盡致的人,既遜砲又可愛XD

(p.s.Shorts巴哈好像沒辦法貼,所以還是放翻唱影片)

—————————————————————————————————


04. 綾音Ring

以甜美or傷感歌曲最具代表性。

聲音清新甜美、唱歌感染力高的新人V,像是會走動的百歌全書,看歌詞就能哼上幾句。

唱起中文/台語/英文歌都別具風味,雖然主打歌勢但更喜歡雜談,曾一個小時只唱了2首歌XDD

很喜歡她唱甜甜情歌及抒情歌,搭配吉他彈唱,有直擊內心深處的滿滿感動。


—————————————————————————————————


05. 銀河Galaxy

以穩重的低音歌曲為代表性。

台風穩健、曲風很多元的大姊姊,中文/英文/日文/韓文都唱得不錯。

有剪很多有趣、吸引人的Shorts XD



【汐Seki
     
【厄倫蒂兒 【綾音Ring】
     
【銀河Galaxy】
 

以上是我推薦的台灣Vtuber歌勢前5名,後續看有沒有時間再寫相關的推廣文~不曉得大家心目中的人選有沒有上榜呢?有推薦的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464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tuber|台V|台灣Vtuber|Youtube|唱歌|歌曲|翻唱|中文歌|TWvtuber|台灣

留言共 1 篇留言

搖冽oo
推推綾音的雜談! 喔不是 是歌回!

01-24 08:48

金魚子
推綾音的歌雜XDDD
看來同樣是小音符[e24][e24]01-24 2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55182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tuber】未滿1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