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女茶會✡魔女悠莉「自殺會結束你的輪迴、地縛靈對我們的影響」3/26

作者:いもうとさま悠莉│2023-01-19 21:44:19│巴幣:0│人氣:156

鯊鯊在講你有在聽嗎❓
✡你值得所有美好❤
玫瑰茶會與魔女茶會是單月萬人瀏覽的超人氣蝦皮賣場✨
芙蕾雅之淚塔莉亞之歌玫瑰茶會魔女茶會死神鯊魚全商品及出貨單招財✨
✡招財所得金額比貴賓購買商品的價值更多✨
有自殺的想法附近又有鬼的時候,靈魂會被附近的鬼吃掉,就結束了你的輪迴,你的靈魂累世的努力功虧一簣,也許本來要修成神或是有好日子的。

可能發展成:
1.附近只有一位鬼魂,旁人角度看你覺得性格大變,但其實早就不是原本的你而是換了靈魂。
2.你有自殺想法的場所在很多鬼的地方,你的肉體會以多重人格的身分代替你繼續活著。
3.地縛靈
①自殺、意外死亡沒有被吞噬時你會成為地縛靈,自殺的地縛靈會重複做當初使自己死亡的行為。地縛靈的樣子可以參考《陰陽眼見子》動畫中除了小老頭、大老頭以外,每一位都是地縛靈,實際上看到會比動畫演的還恐怖。
②地縛靈對我們的影響:
A地縛靈會散發與他死法有關係的臭味,若是有流血,血會濺在你身上。
B會砍你的頭,被砍頭會頭痛、感冒,任何人穿過地縛靈可能會跌倒。
C洗屋師沒辦法趕走地縛靈。
③其他《陰陽眼見子》的小知識
A百合川華是容易超渡靈的體質。
B販賣機旁的地縛靈是喝太多飲料暴斃在販賣機旁邊,若是販賣機旁邊有這種靈飲料會變難喝。

④不怕鬼可以買《陰陽眼見子》地縛靈抱枕,對看的到的人來說,它會發出怨念般的聲音。

5.多重人格會帶來什麼樣的困擾呢?
假設你是一位男性,有男性和女性人格,然後女人格使用你的帳號到處去色誘他人,你就收到很多騷擾電話、照片。也可能因為另一個人格任性胡搞瞎搞,別人卻覺得是你犯的錯。

喜歡這篇短文想要贊助我們,歡迎下單魔女茶會的商品✨
魔女悠莉在每個商品上施加的魔法將使你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魔女茶會✡魔女悠莉「用遊戲招來足以買房財富、減重魔法」7/13更新

魔女茶會✡魔女悠莉「2022年招財流行音樂歌單」5/6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446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陰陽眼見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ugarshar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女茶會✡魔女悠莉「孫燕... 後一篇:魔女茶會✡魔女悠莉「已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