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搞怪公主

作者:曲蘿幻│搞怪公主│2009-10-25 16:06:03│巴幣:0│人氣:364
 
分類 : 少女漫畫(古代戀愛)
 
內容簡介 : 收錄童話奇緣的起始故事,包含搞怪公主童話奇緣的開始
出版社 : 東立出版社
 
畫面 : 同童話奇緣
內容 : 千沙與一清還沒在結婚前的故事,表現千沙獨特角色魅力的篇章。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這一本嚴格說來,應該像是賭神第三集吧。
就是現在發生的故事很吸引人,於是出現了主角們過去的故事。舉這樣的例子不知道會不會很奇怪。
 
漫畫中收錄兩篇故事,一篇是搞怪公主,一篇是童話奇緣的開始。童話奇緣的開始這篇我比較沒什麼印象了。
 
搞怪公主的部分主要就在描寫千沙這一位獨特的公主。千沙當然不是嫁到加賀後才變得很獨特,而是她還沒嫁出去前就很獨特。用搞怪兩個字或許有點誇張,不過的確能充分表現千沙公主的活潑可愛?
 
喜歡千沙的人不能錯過的一集。在本集中,或許也揭露了千沙與一清的初次相遇?
 
轉貼自      自己yahoo的blo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43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搞怪公主|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藍光雨
好棒,尤其女主角好有吸引力

10-25 19:02

曲蘿幻
灰音也有看過這系列嗎 @@?
我好不容易把它給翻出來,增加到ACG資料庫XD10-25 2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連載] 溫玉傳奇 ... 後一篇:【心得】太陽公主月亮王子...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