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童話奇緣續篇

作者:曲蘿幻│童話奇緣續篇│2009-10-23 11:18:00│巴幣:0│人氣:522
 
分類 : 少女漫畫(古代戀愛)
 
內容簡介 : 嫁往加賀的千沙,因夫婿一清忙於治理加賀的工作,對她疏於關心而日益不滿,就在此時,千沙與兒時玩伴如今是下條國主君的浩美重逢,但是浩美心裡卻打著要進攻加賀的念頭?
 
出版社 : 東立出版社
 
畫面 :  同童話奇緣
 
內容 :  在第一本的互相了解,接下來是千沙與一清將如何相處嗎?而背後還有心有歪念的浩美存在,究竟事情會如何發展?30%的戀愛故事、30%的相處之道、30%的陰謀策劃與10%的童年情誼。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相愛容易相處難,公主與王子結婚後,真的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嗎?
 
從千沙與一清了解彼此後,沒有因為了解而分開,不過,接下來的相處會是問題所在嗎?在結婚前,就用心打理封地,關心領民的一清,婚後依然照往日的生活模式安排生活。
 
不過...他沒注意到身後有一個日益不滿的千沙。
 
 
這一本,應該是兩人正式相處的開始。
 
千沙依然是一個不太像公主的公主,或許一清也是一個不太像領主的領主,這裡不是說他沒有負起領主的責任,而是像他這樣忙碌於封地的領主應該不多見吧 (笑)。
 
當時在看得時候,只覺得很輕鬆、很愉快,心裡著急著兩人要如何才能化解歧見。不過,在這時卻殺出了千沙的兒時玩伴浩美。千沙在某種程度來說,還保有單純的一面,她沒想過浩美的別有居心。
 
但是浩美在看到千沙如同往日的對待時,心裡抱持著的侵吞加賀計畫會不會因此動搖呢?而一清看到浩美的出現,又會有什麼反應?
 
 
在結婚後,再回想起這一本。
 
除了原本佩服老師對於現實和夢想的平衡外,另外一點,應該是角色身分的轉換吧。我還記得我婚後有時候會對我老公說(其實是怒吼),現在你不是一個人住啊。
 
 
整本漫畫的基調就是讓人看得很開心,看得時候完全沒想這麼多,畫風的柔和可愛大概也是原因之一,或者是,我單純只是期待千沙出人意料的舉止?
 
加深感情的續集喔。
 
轉貼自      自己yahoo的blo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43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童話奇緣續篇|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素月樓
談到童話
通常都會想到白雪公主或灰姑娘之類的歐洲童話故事
對日本或中國的童話反而不熟悉
頂多知道竹取物語吧...

10-25 11:29

曲蘿幻
這部並不是童話
應該說,內容有點像童話吧

公主與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啊~~~
事實上,不管是不是門當戶對,是不是自由戀愛,婚後能夠過著童話般生活的夫妻,大概也是未知數吧10-25 1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童話奇緣... 後一篇:[長篇連載] 溫玉傳奇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