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奇幻愛麗絲

作者:曲蘿幻│奇幻愛麗絲│2009-10-17 14:13:51│巴幣:0│人氣:593
分類 : 少女漫畫 (奇幻戀愛)
 
內容簡介 : 愛麗絲所期待的16歲生日即將到來,但她卻在此時得知自己是天使與惡魔的混血兒?身體內有股惡魔的力量會不定時爆發出來,待在黑暗處頭上還會長出角,唯一能夠遏止她身上惡魔之力的,只有她人生中的紅線所牽引的另一半?
 
就在愛麗絲尋覓紅線的另一端時,她偶遇在田徑場上的青山,卻發現自己的紅線居然斷了!
 
出版社 : 東立出版社
 
畫面 :  河內由加利老師的作品,線條細而圓滑,少女漫畫風格。人物身體比例還算正常,只是不懂為什麼女性角色的臉都比男性角色的臉大,人物都長得還不錯。
 
內容 :  戀愛是曲折的,而身為天使與惡魔混血兒的愛麗絲則更加曲折,除了自己喜歡的人是否就是紅線那端的人,該如何小心不要現出惡魔的本性,以及不要讓紅線斷掉,都是一個又一個的難關啊。
 
50%的奇幻、30%的牽扯不清與困難重重、20%的戀愛。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戀愛是一場冒險,不過,對愛麗絲來說,這場戀愛冒險和別人的戀愛冒險比較起來,可是差異很大啊。
 
這部漫畫是很久之前看的,在那一段借了很多河內由加利老師的作品的時期。這一部有兩個地方讓我印象比較深刻,一個是女主角所遇到的重重困難;另一個是這部漫畫中的奇幻成分。
 
雖然老師筆下的女主角通常都是弱勢的一方,也通常比較純真、善良、可愛、不會欺負別人與懷疑別人,這部漫畫中的愛麗絲也是如此;但是也不僅僅於如此,她所遇到的難關與曲折,大概比別人的多好幾個波浪吧。
 
除了戀愛漫畫中一定要出現的情敵外,當然也有追求愛麗絲的對象,不過,她就像完全沒發現這些陰謀詭計,讓人不禁看得心驚膽跳,而且她又必須小心注意自身的狀態,以避免惡魔不小心跑出來。
 
看的過程中,就讓人一邊想要替愛麗絲加油,一邊覺得她有點呆、對手有點壞,一邊緊張的哇哇叫,一邊又慶幸最後沒事情。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另一個部分是雖然漫畫的背景是在現代的日本校園內,但卻有很多神奇的道具,有些是可以幫助女主角的,有些是對女主角不利的。各種神奇的道具有著不同的功能,也讓人覺得相當有趣,佩服老師的想像力。
 
當然,女主角最後會情歸何處,是否可以超越眾多的波折呢?好險,漫畫已經完結篇囉,想要知道的,想要一同展開這場熱鬧曲折冒險的,不妨找來看看。
 
轉貼自      自己yahoo的blog
 
滿有趣的漫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42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愛麗絲|

留言共 2 篇留言

交響J
我國中的時候看這一部漫畫,一直都覺得很好看!我還買回家收藏。

10-17 21:40

曲蘿幻
我也覺得這一部滿好看的,但是我沒有收藏T_T10-17 21:49
藍光雨
戀愛無敵

10-18 19:08

曲蘿幻
戀愛無敵?10-18 19: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連載] 溫玉傳奇 ... 後一篇:[長篇連載] 溫玉傳奇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