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紳士懺悔:《小邪神飛踢》日文原版20集單行本購買理由

作者:素月樓│小邪神飛踢!│2023-01-15 10:25:42│巴幣:0│人氣:134
話說小邪神漫畫中文版是青文代理,但不知是否斷尾,而且也只出到第8集!

去年2022的十二月底,我與漢神巨蛋的紀伊國屋書店下訂單,昨天終於收到實體書,這是首次購買這部漫畫的日文原書。

不過我當然是因為這次作者畫的附錄漫畫裡,有讓包含百合鈴在內的女孩們,只穿著白色內衣褲待在白色房間裡的緣故…

其實以前我就看過作品另一部作品《武蔵野線の姉妹》、也就是東立代理的《蘿莉姊妹花》,從那時起作者就這樣做。

作者是說自己懶得在單行本的附錄漫畫再詳細畫背景,所以就畫出什麼都沒有的白色房間、並且讓女角們都穿簡單的樣子。

不過這倒是勾起我傷痛的回憶:小邪神漫畫第一集,作者還是畫了白色房間,但當時的百合鈴穿的是黑色內衣。

那篇最重要的內容,就是作者假借百合鈴之口,嘲諷很多人在動畫開播後會說某某女角是自己的老婆,等到三個月季番作品播畢後,又會找下一個新的老婆。

當時作者是以「小邪神是我老婆」為標題,可是就像我之前說過:這反而變成迴力鏢,讓很多人看到小邪神在百合鈴打工上課時間在家處理家事,就把小邪神視為百合鈴的老婆,這也是以往很喜歡百合配對的我,開始有所動搖的起點。

其實我不會就這樣喊「百合鈴是我老婆」,只是感嘆書名畢竟是小邪神,作者當然要把最好的情節都留給她,偶爾像這樣畫點服務鏡頭,算是對像我這樣只喜歡百合鈴、對小邪神無感的讀者一點點摸頭發糖果吧?

PS:雖然知道不可能,但我曾經妄想動畫裡也出現百合鈴換衣服時、只穿內衣褲的模樣。至於這種白色房間,一度讓我期望在OVA演出,但那應該只是我這個紳士的邪念妄想,不可能成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417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邪神飛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秋葉原冥途戰爭】死者留... 後一篇:男生版的《孤獨搖滾》,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