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龍】小芽芽城堡錦標賽心得

作者:卯白│夢幻龍族傳說 Online│2009-09-21 10:33:45│巴幣:0│人氣:676
大家安,又是我~小芽芽跑來寫心得了!
首先要感謝大家的支持以及配合,我才有機會打這篇文章。
 
再來,發這篇文章並不是想要炫耀什麼的,
此文是希望分享給其他伺服器、以及往後有機會打城堡錦標賽的朋友一點頭緒。
 
-----------------------------------------------------------------------------------------------
 
【城堡錦標賽流程】
 
※ 當10:30一到,就會跳出參加的對話框,點選參加之後移動前往場地
 
 1. 無論攻方還是守方均可派25人參加,超過25人就無法入場。
 2. 即使沒有10:30準時按下參加按鈕,只要在11:00開戰之前上線,即可進入。
 3. 爭奪戰場地內正副會長不能收人,所以要收/踢人請按下"重新登入"。
 
※ 過版圖上有詳細的規則說明:
 
 (以下文字取自圖片上XD)
 
  1. 爭奪奪戰規則
   為了在龍族防禦戰勝利,必須把防禦公會的守護龍全部殲滅。
   防禦公會的目標分數(註1)被填滿的話,即戰鬥失敗。
 
  2. 攻擊目標
   各地區有守護龍,
   每解決一隻守護龍,時間限制即增加三分鐘。
   所有守護龍被解決之後,移動到巨大守護龍地區,展開戰鬥。
 
  3. 爭奪奪戰規則
   為了移動到守護龍地區,按TAB鍵之後,
   再按F1~F5鍵或TAB鍵,點選想移動的地區,即會移動到該區域。
   移動一次後,到下一次移動為止有時間限制,在有限的時間內不可移動到其他區域。
 
  4.巨大守護龍
   守護龍全部解決掉之後,會往巨大守護龍的地方移動,展開展鬥。
   巨大守護龍若倒下,攻擊公會即勝利。
 
 
※ 當過版圖跑完,就會到達等候區,等待30分鐘之後才會正式開打。
 
 1. 目前進入場地之後,HP量並不會跟PVP一樣會增加。
  所以防禦以及血量不足的人,很容易死在高精煉武器的秒殺淫威下。
 2. 個人建議:防禦最低也要有兩仟、血量盡量撐破1萬,避免被秒殺。
 
 
 
※ 30分鐘的等待時間完畢,就會移動到雙方的復活點,
 此時請按下TAB鍵,選取想要移動的區域展開戰鬥。
 
 (在此抱歉,因為我的粗心大意而忘記擷取TAB的畫面,總之按下TAB就對了XD)
 
 
 
※ 小隻的守護龍一共有五條,要先把這五條通通打爆才能去打大龍。
 分別為攻擊型(F1)、基本型(F2)、防禦型(F3)、魔法型(F4)、敏捷型(F5)
 
 (基本上這五條,我是覺得像是會瞬間移動的KK龍而已…。
  因為屬性設定上是精英怪,所以龍可以被暴風雪冰凍等等,會中狀態的囧。)
 
魔法型的龍,一邊閃過影武的追殺一邊拍到他噴火XD
 
我忘了這是哪一條,我忙著逃命(喂!
 
這條好像是F5的敏捷型(?,要瞬間移動了Orz
 
好像是F1的攻擊型…不好意思我被追殺得慘所以沒有記得很清楚=_=
 
這條我也搞不清楚是哪一條了Orz,總之他還會衝刺把我推倒…
(話說是不是有點神似巴哈姆特的…?)
 
 
※ 如果成功的殲滅了5條小龍,就會移動到大龍那邊展開最後決戰!
 
 (如果沒有殲滅5條龍,而且是一條都沒殺掉的話!!!!…則20分鐘之後,
  就會跳出時間結束了…所以如果殺了4條龍卻遲遲打不掉第5條的話,
  總延遲時間是20分鐘+3分鐘乘以4條龍 = 32分鐘。)
 
 
【城堡錦標賽個人心得】
 
1. TAB鍵選擇區域方面,即使你正在被追獵挑空、角鬥狂捲、魔導狂冰,
 只要輕輕按下 T A B !!你就可以瞬間移動走了。(灑花)
 
 不過根據我瘋狂逃命的經驗,使用TAB瞬間移動的冷卻時間大約有5秒左右,
 所以這5秒之內,唯一的依靠還是只有親愛的奶油蛋糕。
 
 
2. 因為我自己是魔導,就魔導的角度而言…
 如果一窩蜂的人衝上去打龍,是最好冰的時候…況在沒有血量倍增的情況之下!
 武器只要有一定水準,就能相當漂亮的重創一票人了。
 (雖然我的武器沒有一定水準囧)
 
3. 最後打大龍的時候真的很痛苦,把50個人塞在這麼小的一個區域內,
 然後互相瘋狂丟技能、狂吃蛋糕等,血量少+電腦不好的人請勿輕易嘗試。
 
目前只有想到這樣的心得,日後有新想法再補上。
 
最後附上,上一場打過的城堡錦標賽的圖片…
 
這是開放城堡錦標以來的第一場大戰,都很緊張哈哈。
 
上面藍色的代表龍的血條,復活時間上方的013/3000,應該就是上述提到的(註1)
 
與時間到不一樣的地方就是,真的有打死大龍,跳出來的是WIN字樣
 
 
 
 
   謎之音:眼尖的人應該都發現小芽芽改ID了哈哈哈哈哈哈(被拖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40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線上角色扮演|夢幻龍族傳說|夢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ind61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龍】花仙子 傳說+1... 後一篇:【勇造】東西對抗‧On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