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心得】少女革命

作者:曲蘿幻│少女革命│2009-09-19 14:43:32│巴幣:2│人氣:858
分類 : 少女漫畫
 
內容簡介 : 歐帝娜在六歲的時候失去雙親,她悲傷地徘徊在雨中,不小心掉到河裡,此時,拯救她的是一名陌生男子。那名男子鼓勵歐帝娜,並且送她一枚薔薇刻印的戒指。往後的七年間,每年歐帝娜都會收到與戒指上刻印相同徽記的信。
 
在這些信的指引下,她轉學到鳳學園就讀,在鳳學園裡等待她的會是什麼?而將陌生男子視為生命中的王子的歐帝娜,又可以找到她的王子嗎?
 
出版社 : 尖端出版社
 
畫面 :  齊藤千穗老師的作品,線條完整乾淨,人物身體比例都好瘦,角色都很美形。這部漫畫給我的印象是,學園內的服裝以及戰鬥很有凡爾賽玫瑰的感覺。一堆很漂亮的人在一個很漂亮的環境裡,展開一場場很華麗的戰鬥。
 
內容 :  故事圍繞著主角歐帝娜進行,但是,這部漫畫中有著獨特的世界觀。在鳳學園裡面,有著獨特的規則以及獨特的力量,就像在另一個時間與空間一般。50%的探索與迷惑、30%的戰鬥、20%的臉紅心跳。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借這部漫畫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它是齊藤千穗老師的作品,於是,我就借回去了。應該是在第三集或是第四集的時候借回去的吧。
 
這次的題材還滿特別的,薔薇般的學園,英姿凜然的帥哥美女,頻率頗高的戰鬥畫面;看著戰鬥畫面的時候,不知道為何總想到凡爾賽玫瑰...,或許是因為漫畫中的制服感覺有點像軍服吧。
 
 
一開始,是一個小小的迷惑、滿像少女漫畫的開頭,小女孩被王子拯救了,王子還送給自己一枚戒指,之後,陸續收到有著同樣符號的信。
 
一封封,引導著女主角來到了鳳學園。
 
在鳳學園裡面,故事即將開始。一個又一個的謎,就像一個又一個的圈,糾結在一起卻又找不到出口,究竟,拯救自己的王子是誰?鳳學園裡面的薔薇刻印規則又是什麼?而「世界盡頭」與「革命世界」的力量又是什麼?!
 
 
老實說,我覺得這次的作品和以往齊藤千穗老師的作品差異滿大的,雖然角色們依然有著典雅的漂亮,而戰鬥場景也很華麗。
 
不過,題材方面真的是差滿多的。
 
看得過程還滿愉快的啦...雖然我現在印象中的結局不知道跑到哪邊去了。
 
 
最後,一點點的題外話,這部漫畫真的是尖端出的嗎?跑去尖端的網站上居然都找不到說...好歹,這一部也有出動畫吧,有必要這樣嗎。
 
喜歡華麗、漂亮、完整乾淨的戰鬥畫面的少女漫畫,不妨找這一本來看看。
 
至於愛情?我想,或許只有一點點。
 
轉貼自      自己yahoo的blo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40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革命|

留言共 9 篇留言

眼球
這本好像是GL的
以前有看動畫
歐帝娜被眾女學生喜歡就像王子一樣- -a
還有一個很黑的忘記是誰了
和每次戰鬥時都一定要唱的歌xd

09-19 15:21

曲蘿幻
是GL嗎@@?
我看漫畫的時候,並沒有這種感覺耶。

在博客來有看到動畫的簡介,看起來和漫畫有一定程度的差距 0.009-19 15:22
卡爾雷特
這我有看過動畫版= =

不過那也蠻舊的就是,以現在來說的話,是懷舊卡通了吧?

不過這卡通最後的結局很瞎= =...

革命公主,就是那位黑皮膚的女孩,同時也是歐帝娜的王子的妹妹,

啟程去尋找被逐出學園的歐帝娜= =,我記得那位公主叫安希吧?

已經很久囉...我也忘哩...不過,這部動畫完全沒有GL的感覺

差不多就是這樣啦....這部動畫是我小時候看過的說= =

09-19 18:05

曲蘿幻
懷舊卡通@@
這部有這麼久了嗎?我記得我上班後才看的耶,看來...我比卡爾大很多 囧09-19 19:59
鴆-急性眼鏡中毒
少革我也是看動畫版的
小時候超喜歡這部

09-19 22:57

曲蘿幻
小時候@@

嗯,現在正在當兵,嗯...我還是不要繼續透露我的年齡好了xd09-19 23:07
卡爾雷特
你肯定不會相信= =...

這部動畫在我小三時就在撥囉= =...(應該是啦= =)

總之在我國小的時候就在撥囉,當時播那部卡通的電視台還是A台呢= =

09-19 23:20

曲蘿幻
真的假的0.0
難道...動畫比漫畫早?
還是這部漫畫很早就有了,只是台灣沒有進0.0?09-19 23:24
想い出して、あの頃...
這部我只記得一把劍從身體取出...

09-20 07:16

曲蘿幻
你不錯了。至少,你還記得xd
我很多都記不得了。09-20 10:23
鴆-急性眼鏡中毒
他是先有動畫才有漫畫
而且動畫的評價比漫畫高非常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mBucu6mw-U

09-20 12:12

曲蘿幻
原來如此0.009-20 13:06

我也覺得這本很像是GL的漫畫
只有翻閱沒有看過
等等去搜尋一下齊藤千穗老師的作品
印象中 我到後期都不太喜歡 = =

09-20 15:07

曲蘿幻
前期的很多作品都很喜歡,我是這樣覺得的啦!

以前有一套紫XXX,那一套我也喜歡。
近幾年的...嗯...看完後有印象的比較不多,有再借一次回味的也很少!09-20 15:35

齊藤千穗老師的作品
畫風我很喜歡
搜尋的結果 我想到自己為什麼到後期不太喜歡

從白色圓舞曲開始 劇情就不太喜歡
到後來看見花音 開始有種感覺 → 亂

09-20 15:27

曲蘿幻
花音我還沒看0.0"

是因為以前的選擇少嗎?還是什麼原因?我也不懂。09-20 15:37
青草
少女革命還是動畫版最好看,不過故事可能有那麼一點難懂就是。

說起來,少女革命還有出OVA,推薦先看OVA再看動畫(另還有一本完的思春期默示錄,可以說是ova的漫畫版,結局有不同這樣)。

對了,齊藤老師在這套作品是和BE-PAPAS合作,大概這是令故事和她以往的作品不同的原因。

有關GL嘛…OVA是完全赤裸的表達出來,動畫和漫畫,可以說有也可以說沒有,端看個人如何解讀這樣。

08-23 04:37

曲蘿幻
喔喔 原來如此
我寫心得時常常會看到大家告訴我好多內幕啊
(話說我都不知道)
08-24 0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超旋風馬仔... 後一篇:[長篇連載] 溫玉傳奇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