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馬可洛夫人物介紹(埃文狄.約登沃斯)

薩埃耶‧馬可洛斯 | 2023-01-09 21:08:01 | 巴幣 0 | 人氣 115

埃文狄.約登沃斯(化名:紅軍游擊隊殺手)
勢力:馬可洛夫聯盟(M·O·Z·U)
身高179
所屬勢力:埃文狄馬沃克紅軍黑手黨集團首領兼俄羅斯地下十二黑幫公會首領(排名第十一)

出身於衣索比亞清寒區,與父親馬沃克和其下弟妹們(二個弟弟三個妹妹)相依為命並艱苦過活著直到被神秘人士拯救擺脫貧窮生活,爾後其父親也於遷居蘇聯後立馬創立紅軍黑手黨集團(前期超過幾十萬人/後期不詳)到參與衣索比亞政變衝突被槍斃身亡。

他是約登伊滿的大哥同也是於父親陣亡後被極力推崇接任黑手黨集團首領直到現今,做過許多苦力事情與精通任何喬事技巧與規則的他善於偽裝或喬裝任何人物來進行暗殺與強制手段逼迫對手投降或撤退,少時就讀軍校長達十年左右且一度擔任蘇聯暗殺游擊隊副指揮官讓他被上下屬封號叫「游擊隊殺手」威名,性格嗆辣卻對上下屬及自家人都大方無私,擅長暗殺、私刑處決審問談判及游擊戰術。

會出現後續作品並與槍殺約登伊滿的仇人正面對決,和同屬十二黑幫首領之一的凱倫·亞柏格斯是生死之交並會於恩仇了結特別衝突篇二度與傑米·勞埃瓦登和李光成展開長期血戰,和凱倫·梅西是乾兄妹關係。

知曉康斯坦‧麥特(麥特斯)與陸程毅兩大勢力規模,不過即便如此他也對天放話說:「當初拯救我們家族的神秘人士就是馬可洛夫首領的親生父親,這份恩情我無論如何都會永遠回報的,如真要斬首我們偉大首領的話那就先從我這關開始過吧!毛小鬼們....」。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