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天堂城市

作者:曲蘿幻│天堂城市│2009-08-23 14:19:27│巴幣:2│人氣:580
分類 : 少女漫畫(藝能)
 
內容簡介 : 天王級的搖滾歌手 - 艾克的另外一個身分是模特兒。被狗仔隊追到無法分身的情況下,只得借住到白蕾妮的家去。這樣一來,引人注目的他只好更小心別被別人發現...但是,天不從人願,新拍的新戲居然要和蕾妮對戲,還有Kiss的鏡頭?
演藝圈的爆笑故事即將展開!!!?
 
出版社 : 東立出版社
 
畫面 :  很帥的男生,帶點可愛但是絕對很漂亮的女生,身體比例大致正常,唯一一個不對的地方是大家都有模特兒的身材。因為李崇萍老師的漫畫版本都是大本的漫畫,所以顯得人都很大喔。
 
內容 :  艾克的一個身分天王級的搖滾歌手J.B.,是女主角所崇拜的對象;艾克,模特兒,是女主角被打敗的對象。總之,兩個人開始相處了,在家裡也在工作上,蕾妮開始認識了艾克這個人,最後,兩人的演藝圈之路會如何發展?30%的戀愛、30%的爆笑、40%的演藝圈背景。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這部作品好像是我第一部還是第二部接觸李崇萍老師的作品。搖滾狂潮和天堂城市相比的話,其實我比較喜歡這一套。
 
故事一開始,就是一個女生她心目中的偶像出現在她身邊,問題是,這個人並未透露自己的身分,而且他的行為舉止實在是令人嘆為觀止加上受不了。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大牌明星私底下都不是很好相處啊 (笑)。
 
 
總之,兩人的生活產生了很多爆笑畫面,在第三集之前(漫畫總共四集),這部漫畫真的有很多地方讓我笑得很開心,是屬於會拍地大笑的那一種。
 
戀愛,到底是兩個人因為了解彼此而在一起,或者是因為了解彼此而分開呢?在才華的後面所隱藏的,會是一個能夠相處的個性嗎?
 
答案,就留待有興趣的人自行找來看啦。
 
 
演藝圈,是非多,漫畫中也或多或少提到這一點。雖說無風不起浪,不過造謠生事或許也是一個可能吧。
 
分離的兩人,分開的兩條線,會不會有一個完美的結局呢?天堂,是否真的存在?
 
轉貼自      自己yahoo的blo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37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堂城市|

留言共 4 篇留言

卯月
最近大家都介紹些香港比較難找,
但我又有興趣的書XD

改天去碰運氣吧!

08-23 16:14

曲蘿幻
這個作者,我不知道是台灣還是韓國耶。
如果是韓國的話,會比較有機會嗎@@?08-23 16:21
卯月
韓國都差不多情況……
韓漫我只見過《宮》……

所以,你現在應該了解我為什麼對漫畫這條路,
「想走,但又怕」?
香港人好奇怪,只會認為日漫都是好,
其他就是差的,所以一個高度商業化的社會代理商就用了這套,
傾各這個思維,我都只能無奈……

08-23 16:30

曲蘿幻
日漫都是好?
真奇怪的想法。

像我都喜歡看不同的漫畫,很有意思。08-23 16:31
卯月
像我推薦《MICHELLE DIARY》(我之前介紹那套漫畫)《天子四》之類的非日漫,
人人都說「那我不如看XXX(現時很紅的日漫)還比較好」

連一些唸設計的人都說這種話,
試問如何有多元化的創意?
接觸的層面有多廣闊就是決定你的思維有多廣闊。
雖然我接觸面不是大,但就選自己喜歡的東西去「深入了解」,
自然就會把這套想法用到其他方面(廣度不大,但深入),包括漫畫。

08-23 16:38

曲蘿幻
我沒想這麼多。
純粹是喜歡看不同的東西而已。

深入了解啊,對於我這個通常內容都忘的差不多的人 囧08-23 16:55
十六清風
李崇萍老師是台灣作者喔~
她最早的作品應該是這部吧!
在早期的星少女月刊推出(此月刊都是推本土少女漫作家的)

蕾妮和艾克的相處確實很有趣
我還記得一些劇情,蕾妮本來很排斥演藝生活
(因為有個很有名的設計師媽媽和MODEL姊姊)
後來為了知道失蹤艾克的消息進入演藝圈

09-10 09:56

曲蘿幻
原來是台灣作者,好險沒記錯。
因為名字有一點像韓國人的名字。

他的作品都很有趣,我還記得裡面對於模特兒吐槽的片段09-10 1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預知夢... 後一篇:《暗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