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心得】破壞王

作者:曲蘿幻│破壞王│2009-08-18 12:23:13│巴幣:2│人氣:2149
分類 : 少年漫畫(競技)
 
內容簡介 : 個子不高、身材瘦弱的少年尺村典隆,為了心愛的女孩,一心希望能夠成為強者;在經歷了一連串古怪的訓練與爆笑的特訓後,主角走上了挑戰強者的戰鬥之路?
 
出版社 : 東立出版社
 
畫面 :  細細的線條勾勒出角色,人物身體比例就像正常人與格鬥場上參賽者間的差距,女性的胸部很豐滿。有時候會覺得畫面有一點凌亂,會覺得看著主角的表情心裡有些排斥(?)
 
內容 :  戰鬥-->特訓-->再戰鬥-->再特訓,整部漫畫大概是這樣循環的,中間穿插一些男主角開始戰鬥的目的 - 贏得女主角的好感。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為了一個人,可以用盡一切方法改變自己,或許也是一種幸福?
 
這部漫畫,記憶中也是沒有什麼特殊目的,就是偶然中翻到覺得很特別,也很有趣的樣子,就被搬回家看了。
 
男主角一開始給我的感覺,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弱雞」...。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這兩個字,因為我自己也不明白為何會浮現這兩個字)
 
為了女主角,男主角展開了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因為男主角的身體體型根本不適合戰鬥,於是作者幫他安排了很多"想像不到"、"應該是非正規"的特訓,特訓過程的畫面還滿搞笑的,但是看的過程覺得好笑,看完之後又覺得佩服 - 一個人可以為了別人做到這種程度。
 
戰鬥過程呢?有時後覺得有些搞笑,有時候覺得主角被打的很慘,但是當主角的計策(計畫?)終於成功,或者特訓發揮成效的時候,又覺得主角很厲害 - 面對強敵可以戰鬥至此的厲害。
 
一開始時,主角不會害怕嗎?答案是否定的,主角也常常怕得皮皮挫,但是也不知道特訓加強的是主角本身的能力,或者連膽量也建立起來,之後的戰鬥,主角可是越來越厲害了。
 
倒是很少因為搞笑打贏的啦,可以看到"應該算貨真價實"的打敗。
 
不過,至今仍然不解的是 - 為何主角心愛的女子,喜歡主角變成這個樣子呢?
 
如果想要看爆笑的訓練與戰鬥、充滿汗水與血(?)的戰鬥、雖然心裡面害怕但是仍然堅持著的主角,或許,可以找這部漫畫來看一看喔。
 
相當有趣、特別的漫畫。
 
轉貼自      自己yahoo的blo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37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破壞王|

留言共 9 篇留言

卯月
雖然總覺得是「居心不良」,
不過變強是好事來的……

他朝有一日即使他喜歡的女生不喜歡他,
他都不會一無所有,
搞不好會超受歡迎XD

(或者由一開始居心不良的人是我XD)

08-18 12:43

曲蘿幻
整部漫畫給人的感覺滿好笑的。

其實我昨天在寫心得的時候,一直想到周星馳的一部電影
[xx風火輪]

變強,對於男主角來說是好事啦 QQ08-18 12:54
勝~海舟
何金銀:
行善積德
除暴安良是我們作市民的責任,行善積德是我本人的興趣,
所以扶老太太過馬路我每個星期都做一次,
如果是碰到國定假日的話,我還做兩、三次呢!

斷水流大師兄:
幹嘛看我,你把我當垃圾呀??
不要誤會,我不是針對你呀。
我的意思是,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每次都想到破壞之王~ =.=

08-18 12:56

曲蘿幻
我也是想到破壞之王。
不過其實看這套漫畫比看破壞之王還要早耶,為什麼總是會想到這部電影呢?

台詞,該不會...是背下來的吧 囧08-18 13:04
素月樓
這部漫畫最早是在沒版權的少年快報刊載
後來東立正式取的講談社授權的新少年快報
依然有破壞王的身影

破壞王很好聽
既有小角色努力的過程
也有爆笑的梗

不過刃森尊老師以後的作品都跟破壞王如出一轍
非常可惜...

08-18 16:17

曲蘿幻
這位老師其他的作品我都沒有看過。
可能就如同你所說的吧。

基本上同樣題材,同樣老師畫的,翻翻看內容又似乎大同小異,我借的可能性就偏低...因為個人並不是特別喜愛這位老師的畫風...對於相同題材的興致也缺缺。08-18 16:19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這老師真的就是屬於一部作者....就是畫過很多但只有一部能看.....

破壞王之後的作品真的都差不多-.-


話說之前似乎在租書店翻過一次~"~但完全忘了

08-18 21:46

曲蘿幻
我後來發現,在租書店翻的特別容易忘記。
(迷之聲:你是借回來看的也會忘記吧...)

我該慶幸這位老師的其他作品我沒看過嗎?08-18 22:23
又回歸人間的老骨灰
破壞之王就是學破壞王的,不知道有沒有去跟人家取得版權,
不過在那時代,可能沒有吧。

其實像這樣的取材跟劇情類似的港片也不少。

像之前的街頭霸王也有被改成港片,不過作的很難看就是了。XD

08-19 11:34

曲蘿幻
原來如此喔@@

真沒想到,難怪感覺這麼相似。看來,破壞王在當時應該有一定程度的紅了。08-19 11:57
黑翼
破壞王阿~我有看也~最後主角盡然被遺忘了....超可憐的

08-19 22:31

曲蘿幻
最後主角竟然被遺忘了 @@?

是這樣嗎? 完了,我怎麼一點都想不起來是這樣 囧08-19 22:35
黑翼
就是他搭錯飛機阿,到了一個忘記是啥的地方,在那被迫跟別人對打,之後回來就沒人認識他了= =

08-19 22:38

曲蘿幻
@@

你記得還真清楚+目前眼睛還是可以睜開吧

快去寫吧,呵呵08-19 22:40
黑翼
阿~阿哩~痾~好啦 被猜穿了 現在就去趕工

08-19 22:41

曲蘿幻
嗯嗯,快去吧^^08-19 22:43
藍川
看完上面的討論後
在下才發覺破壞王竟然沒看到結局(可能是因故沒續買少快之故吧
話說破壞之王真的抄很大 但至少沒做的太差

09-06 21:05

曲蘿幻
沒關係...我也想不起來結局(拍肩),但是我確定我有看過,因為我借的時候是整套搬

破壞之王還不錯囉,還滿有趣的。09-06 2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櫻桃果凍》... 後一篇:[長篇連載] 溫玉傳奇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