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冬青樹下的福爾摩斯」實體書抽獎活動!

作者:散狐│2023-01-06 23:14:47│巴幣:2│人氣:105
久違的 / 實體書抽獎活動來啦/ 冬青樹下的福爾摩斯01

#
「冬青樹下的福爾摩斯」第一卷實體書
慣例的實體書抽獎活動來啦~在三日月那邊沒抽到書的朋友歡迎來看看哦!
這次為了替IG做宣傳,所以活動規則有點不一樣,還請詳閱說明。

/《冬青樹下的福爾摩斯01》內容簡介/

  初冬季節的夕陽餘暉、光禿的櫻花樹下,散發著透明感的美麗女孩。

  如此光景令尤亞難以忘懷,打聽之下卻發現那名女孩已不在人世。

  上吊自殺的女高中生幽靈傳說,在茗川高中的學生間迅速傳開。

  前往社團辦公室的途中必定會經過那顆櫻樹,二度現身的幽靈讓身負社長重責的尤亞不勝其擾。

  於是她找上了據說曾經破解「茗川七大不可思議」之一的同班同學──夏冬青……

✧✦✧

/抽《# 冬青樹下的福爾摩斯01&限量特典小卡 X 位/
本次活動的特典小卡由FengCat老師操刀,於是繼希羅、萬里等人之後,散狐筆下又多了一位被貓化的男主ww
變成貓貓也依舊沉睡不醒的我大冬哥,就算躺在現役JK大腿上也還是睡得超安穩,真是令人羨……不,真是太怠惰了!
少女似笑非笑的神情十分傳神,櫻花+冬青的組合最高!讓我們舉起雙手讚嘆FengCat老師的努力~\OwO/

活動辦法

  按讚 @散狐與他的快樂夥伴(FB+IG,兩邊都要按哦)
  按讚 #本篇貼文
  標註兩位朋友,留言寫下:「@___ ___ 你突破盲腸了!」(有標就行,寫甚麼都沒關係~)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2123:59
得獎名單將於122日公布於本貼文下方留言處

✧✦✧

/購書連結/

博客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367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啦,這次就不參加了,每次都當分母

01-07 01:41

散狐
可能要多扶老太太過馬路w01-07 2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teven204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冬青樹下的福爾摩斯01—... 後一篇:新作連載預告!《討厭學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