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Ring

作者:曲蘿幻│Ring│2009-08-12 12:02:44│巴幣:2│人氣:855
分類 : 少女漫畫
 
內容簡介 : 世界逐漸被黑暗籠罩,明聖界的影響消失而闇魔界的勢力興起,賽娜,一個小村莊的普通女孩,其真實身份卻是「環之公主」?
賽娜開始冒險的旅程,她將會如何遇上自己的同志、如何尋求精靈的協助、如何發揮自己的力量?賽娜,可以達成其他人的期望嗎? 旅途,仍在繼續。
 
畫面 :  線條很像多次堆疊而成,角色與畫面的陰影也很特別 (淡淡的、卻是像用畫的);人物身體比例大致正常、非人的生物與非生物例外;畫風有點像塔羅牌上圖案的味道。
 
內容 :  50%賽娜的考驗與其身世之謎;30%世界觀與世界變化;20%其他獨特角色的描繪。公主的冒險旅程,卻一點都不華麗與美好,賽娜將如何對抗闇魔界呢?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這部漫畫是我很久之前看的漫畫,應該將近10年前吧 (或許沒到10年?)
是在另外一個租書店借的,這個租書店成立的時間比較久,有很多書,很多現在看不到的版本的書。
這套漫畫,我當時是被它的封面所吸引,而且它的書背也相當特別,是黑色的。總之,那時候看完之後,非常喜愛,後來還買了之後的幾集...
 
很可惜的是,至今我都沒有看到完結篇...也不知道是不是就此斷頭了。
 
以上是有點遺憾的題外話。
 
這部漫畫的內容,看起來其實有點普通,不過,主角卻是女性。一般在奇幻冒險中,打倒黑暗勢力的王子變成了公主?
 
與一些"公主為冒險者"的少女漫畫相比,這部漫畫當中的沉重,黑暗,和對主角的考驗,一點都不輕鬆,並不是看的時候會想要輕鬆笑一笑的漫畫。
 
漫畫的每一集外面都有一個獨特的名字,那是這集漫畫中主角會遇上的人(考驗),特別的是,雖然漫畫在那一集當中,作者用了不少篇幅敘述那一集配角的故事,但是整套漫畫看起來,內容卻相當流暢,不會有"因為那一集是某個角色出現",整體劇情就此斷掉的感覺。
 
在看過的奇幻漫畫來說,這套漫畫不論是在畫面上,或者氣氛營造上,奇幻的味道如果有100分的話,我會給它100分,掌握力量的精靈們,就是那樣的具有威嚴、神秘、以及無法靠近。
 
什麼是動?
什麼是靜?
什麼是力量?
什麼是風?
 
當面臨考驗的時候,主角將採取什麼樣的立場,來得到其他人的支持?
所謂的環之公主,又將如何背負起其他人的期待與自己的使命?
 
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你可以一起進入賽娜的奇幻冒險世界中~
 
很特別的少女漫畫。
 
轉貼自        自己yahoo的blo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36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ing|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魔法老師... 後一篇:[長篇連載] 溫玉傳奇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