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廢柴美少女的大勝利!?《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電視動畫化確定!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2023-01-05 19:04:16│巴幣:128│人氣:1241
  由 小林湖底 所著、りいちゅ 擔任插畫的輕小說作品《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台灣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出版)。官方就在 5 日這天的「GA FES 2023 with ダンまち 10th Anniversary」節目中正式告知 2023 年電視動畫化確定,同時也一併釋出動畫和擔任小說插圖的 りいちゅ 所繪製的概念視覺圖、概念影片、製作團隊以及聲優等情報。


  製作團隊部份,監督為 南川達馬、系列構成為 大知慶一郎、角色設定為 下谷智之、音樂為 椎名 豪,動畫則由 project No.9 負責擔綱製作。

  聲優部份,黛拉可瑪莉・加德斯布拉德、薇兒赫澤 以及 卡蓮・艾露維希婭斯 等角色,將分別由 楠木ともり、鈴代紗弓 以及 日笠陽子 等人擔綱演出。官方也有釋出來自聲優們的留言,如有興趣的可自行前往官方網站來觀看。






  此外,為了慶祝動畫化,只要關注官方 Twitter 並轉發指定推文的話,便可參加有原作者 小林湖底 老師的親筆簽名小說第一集、擔任小說插圖的 りいちゅ 老師的親筆簽名的插圖色紙,名額各一名(活動僅限日本)。


  《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故事描述著一天到晚窩在家的少女黛拉可瑪莉,通稱「可瑪莉」一覺醒來,居然被大力提拔成為帝國的將軍!而且可瑪莉率領的,還是一支以下犯上風氣盛行、嗜血又暴力的部隊。可瑪莉出生在吸血鬼名門世家,卻因討厭血而背負「三不」——「運動神經不行」、「身高不夠高」、「不能用魔法」。正當她走投無路時,她(應該要成為)心腹的女僕薇兒在這時建言:「請交給我吧。我一定會讓那些部下會錯意的!」靠著虛張聲勢和好運氣屢戰屢勝的可瑪莉,一部歡樂的幻想故事誕生!


STAFF
原作:小林湖底
角色原案:りいちゅ
監督:南川達馬
系列構成:大知慶一郎
角色設定:下谷智之
音楽:椎名 豪
動畫製作:project No.9

CAST
黛拉可瑪莉・加德斯布拉德:楠木ともり
薇兒赫澤:鈴代紗弓
卡蓮・艾露維希婭斯:日笠陽子

動畫《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官方網站
©小林湖底・SBクリエイティブ/ひきこまり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359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GA FES 2023|小林湖底|りいちゅ|project No.9|下谷智之|GA文庫|輕小說|動畫|GNN新聞

留言共 6 篇留言

Mika ♥ みさき
我想被吸

01-05 19:08

Mɢ「咚咚島真好玩」
能被正妹吸,我也甘願03-29 06:21
芭樂樹上ㄉ梧鼠
小燈已經能稱作第一線了ㄅ,又有主役能接ㄌ

01-05 19:27

Mɢ「咚咚島真好玩」
總算熬出頭了01-07 06:28
蒼天的藍耀
不怎喜歡P9,但光看製作陣容應該是可以期待一下。

01-05 20:41

Mɢ「咚咚島真好玩」
感覺看到P9,大家都頭痛...01-14 05:00
岸間晴乃きしまはるの
炎炎2監督+食戟角色設計,沒有沙優臉稍微但還不到非常期待外,還希望這部也是羚邦代理。

01-05 20:52

Mɢ「咚咚島真好玩」
現在大家都被沙優臉給嚇到了ㄇwww01-07 06:26
路過的徐子銓
要先準備些胃藥了

01-06 04:38

Mɢ「咚咚島真好玩」
等等,我沒看過這部,連這部都要準備胃藥!?01-07 06:27
andy
正想說這女主角長的有點像刺客守則的梅莉達(也是燈配的),就看到了cv楠木燈w

01-06 09:17

Mɢ「咚咚島真好玩」
我是沒去注意那麼多
看來都挺巧的01-07 06: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kanonh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٩(≧▽≦)۶「玉兔迎春... 後一篇:動畫《哥布林殺手 第二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