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戀物語

作者:曲蘿幻│戀物語│2009-07-28 11:06:28│巴幣:0│人氣:725
分類 : 少女漫畫
 
內容簡介 : 齊藤千繪老師的經典短篇戀愛漫畫集。漫畫中收藏了很多戀愛故事,有些可能佔了數篇,有些可能佔了一、兩篇;不同的故事間並沒有關聯。
 
畫面 :  少女漫畫風格,線條是乾淨的圓滑,一條線條到底,不會有重疊,且大部分都很完整的成形 (不會有飄出去的線條);角色身體比例正常,不過偏瘦了一點,大部分的角色都很漂亮,男性女性都是。
 
內容 :   有的是兄妹之間的愛戀、有的是地位種族的差距、有的是平凡世界的兩人;有的是拉扯自己心臟的愛戀、有的是有趣的婚後生活、有的是靜悄悄埋藏心中的思念;各式各樣的短篇戀愛故事,構成這套漫畫。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因為看了齋藤千繪老師的其他作品,喜歡上齋藤千繪老師之後,才開始看這套漫畫的。因為,我一向不是很喜歡看短篇漫畫。
 
為什麼不喜歡呢?因為如果不好看的話,很快就忘了 (就連好看的長篇漫畫,我都可以很快忘光光,暈);如果好看的話,又會覺得意猶未盡,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啊!
 
所以,真的很少看短篇漫畫。
 
 
 
這套漫畫,是由一個個故事組成的,收錄了齋藤千繪老師的短篇作品集。
 
看書名就知道,漫畫中全部都是"戀愛",是一個又一個的戀愛故事。
 
 
 
我最喜歡齋藤千繪老師的漫畫種類,應該是非現代的、架空或者中古歐洲的,這類我都覺得很有味道,因為老師筆下的角色常常給我一種"很有氣質"的感覺。
 
戀愛種類,應該是男女主角間有比較大差異的,這類的很有吸引力,會擔心男女主角就此分離。雖然淡淡戀愛的我也滿喜歡的啦。
 
 
如果喜歡齋藤千繪老師作品的話,這套可以找來看看,可以看到各種各式的角色們,譜出各式各樣的戀曲,還滿開心的。
 
(不過,像我一樣看到劇情簡介都想不起來內容,就不怎麼好了  = =)
 
轉貼自        自己yahoo的blo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3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物語|

留言共 1 篇留言


這是我偏愛的短篇漫畫
印象中是10~13集左右吧?

09-20 15:32

曲蘿幻
我也忘記出到幾集
這一套,應該是老師的經典之作吧,雖然是短篇,但是一個個的戀愛故事
都很不錯^^09-20 15: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短Kuso】料理... 後一篇:[長篇連載] 溫玉傳奇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