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得】鬼神童子 ZENKI

作者:曲蘿幻│鬼神童子 ZENKI│2009-07-27 14:00:12│巴幣:0│人氣:1164
分類 : 少年漫畫
 
內容簡介 : 少女「役小明」是「役小角」的後代。幾個世紀之前,役小角以他的侍神「前鬼」打敗了邪惡之神,之後,將前鬼封印起來。
 
現在,邪惡之神的僕人破壞了邪惡之神種子上的禁制,邪惡之神的種子會將人們變成妖魔鬼怪。少女役小明將會解除前鬼的封印,並且使用因為"破壞邪惡之神種子的禁制"所出現的手環,還給前鬼"原身"(前鬼平日是一個小孩的模樣,只有原身才能發揮他原本的力量)嗎?他們會一同消滅這些妖魔鬼怪嗎?
 
畫面 : 少年漫畫風格,人物身體比例正常,但是個子稍微小了點,角色偏可愛。雖然是以打擊妖魔鬼怪為故事背景,不過印象比較深刻的卻是前鬼小孩樣子的可愛模樣?? 
 
內容 : 故事以打擊妖魔鬼怪為主要內容,劇情進展卻是役小明與前鬼間的關係變化。50%與妖魔鬼怪的戰鬥,30%人因為心中的黑暗所以變成了妖魔鬼怪,20%役小明與前鬼間的關係變化。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這部漫畫是滿久之前看的漫畫,已經忘了當初為什麼借囉。
 
故事由哪裡開始我已經記不得了,只記得當時役小明與前鬼間的相處情形,覺得很好玩。故事大概是說,前鬼被役小明的祖先(役小角)收為侍神,幫助役小角打敗了那時候的邪惡之神,結果或許是怕這個前鬼在自己死後會為亂,役小角就把它給封印了。(簡而言之,我稱為 「狡兔死、走狗烹。」)
 
結果,當役小明靶前鬼放出來的時候,他是一個常常大呼小叫(?),不太滿意也不太高興的小孩(鬼)。嗯,很難判斷他是因為被封印太久所以不爽,還是因為自己是小孩子的模樣沒有力量所以不爽,或者因為現在的主人太弱沒有值得信服的地方,所以「敢不爽」? 
 
我忘記是他們自己去找妖怪,或者就像漫畫中的主角一樣"妖怪總是會找上門"來,總之,他們就開始了他們的斬妖除魔的旅程(嗯,好像沒有跑出去旅行)?
 
漫畫中的妖魔鬼怪不知道是不是不夠恐怖,或者是這部漫畫比較就偏小孩子一些,都沒有什麼印象了,不過,戰鬥倒是挺激烈的,常常發生役小明被抓住,然後前鬼要她快點解除封印,讓自己還原"原身"的片段。
 
而役小明與前鬼間的關係,也由役小明對前鬼的防備,變成對前鬼的信賴。
 
 
特別提出來的是,那時候我還玩過同名的電動遊戲 @@ 
前鬼,我呼喚你出來,我還你原身 (大致上是這樣吧)
 
現在回想起來還滿有趣的。
 
如果想看輕鬆一點的斬妖除魔漫畫,可以找來看看喔。
 
轉貼自        自己yahoo的blo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34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鬼神童子 ZENKI|

留言共 5 篇留言

勝~海舟
小明:我召喚你回來,重生吧,前鬼,遵從我命,袪除邪惡。 解除,解開束縛,重生吧,前鬼,我還你原形。
前鬼:阿阿阿阿阿一阿阿阿阿阿! ...

你沒有打出經典的封印解除咒語!

07-27 15:26

曲蘿幻
@@
你記的真清楚。

我召喚你回來,重生吧,前鬼,遵從我命,袪除邪惡。 解除,解開束縛,重生吧,前鬼,我還你原形。

好了,打出來了。感謝你的幫忙,嘿嘿 = ="07-27 15:31
素月樓
提一下後鬼...
漫畫的後鬼是女生
動畫的後鬼是男生
(記得是這樣~@@)

我比較喜歡動畫
因為小明的聲優是橫山智佐
也替我喜歡的另一部動畫~天地無用的砂沙美配音^^

07-27 17:01

曲蘿幻
老實說喔,我一點都不記得後鬼是誰,暈...

原本我想要找看看有沒有"單本的劇情介紹"讓我補完我腦海裡的空白
不過...當初好像是長鴻出的吧,長鴻網站上面沒有
用google找,都是動畫介紹 =.= 所以我就很瀟灑的心一橫,把心得寫下去了07-27 17:06
又回歸人間的老骨灰
好老的作品了,我都快忘了。XD

07-28 10:28

曲蘿幻
我也快忘了。

不過有玩過電動,所以還多了一些印象^^07-28 10:31
曲蘿幻
忘了說,作品很老,不代表我是在它剛出的時候看的喔。
(努力隱瞞自己的年齡)07-28 10:31
★小羊☆
看過動畫,覺得還不錯

10-23 22:16

曲蘿幻
我沒看過動畫。
但是覺得漫畫還不錯。10-23 23:37
本物の東
我的第一印象是這作品很色,裸體超多的= =a
不過我還是看很爽就是了 ̄▽ ̄||

後鬼是男的,漫畫裡也是男的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不動龍棍,這名字聽起來好威啊!XD~
記得後鬼是負責防禦

劇情幾乎都忘光光了0.0a

10-30 09:57

曲蘿幻
有嗎@@?

或許我對那種畫面沒感覺吧...所以...一點都不知道有沒有很多XD10-30 16: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連載] 溫玉傳奇 ... 後一篇:【極短Kuso】料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