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談判少女

作者:曲蘿幻│談判少女│2009-07-21 12:39:21│巴幣:2│人氣:882
分類 : 青年漫畫
 
內容簡介 : 
 
警察機關裡要成立一個"專門"的談判小組;小組的負責人堅持希望找到一個可以全然原諒別人、不問任何原因愛別人的人。女主角 - 少女一乘遙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她真的能夠對抗現代犯罪嗎?她的過去又是什麼,使得她成為一個只能"愛"的人?
 
畫面 :  有點飄的線條;在漫畫的前半部,裡面的人物還屬於正常人的範圍;漫畫的後半部,或許是為了表現角色內心的感情(?) 總覺得那些人物似乎是處在另外一個世界。
 
內容 :  漫畫由警察單位想要成立一個專門的談判小組開始,到發現女主角,女主角成為談判小組的成員後,解決了一些案件。
漫畫的開頭是以警察單位中某位年輕警察(官)(男主角)同樣加入此小組、同樣認識女主角的觀點來描述的。中間穿插著女主角的過往,談判失敗時的雜音,以及談判小組召集人內心的秘密。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這部漫畫是最近一年內看的漫畫,當初翻了第一集覺得題材很特別,就借回家了。漫畫其實不長,總共只有四集,看完之後的感想是......我先生說很難看,不知道在畫什麼.....而我也難得的沒有說什麼。
 
以上是最近常常出現的題外話。
 
好吧,言歸正傳吧。漫畫一開始是由警察單位希望能夠成立一個專責的談判小組,談判小組的成員除了召集人之外,還有各方面的專才,印象中好像是4-5人。但是召集人卻覺得這樣的組合是遠遠不夠的。
 
他希望能夠找到一個可以包容任何事情,不論犯罪者犯下了什麼樣的罪行,都可以全然接受、原諒並且無任何虛假愛著犯罪者的人。
 
最後找到的是一位女主角 - 一乘遙。
 
在尋找女主角以及說服她成為談判者的過程中,在談判小組內並不是沒有反對的雜音,當中一位內心不贊同的年輕警官也就是男主角 - 武市涼宇。談判應該是運用專門的知識以及技巧,並非是尋找這樣的特殊人物來成為談判者,更深一層的來說 - 世界上真的會有這樣子"可以全然愛對方"的人嗎?
 
在女主角成為犯罪談判者後,也發生了幾起事件。某些事件談判成功,但是某些事件卻牽扯出.....女主角的過去?!而男主角近距離的與女主角接觸後,竟產生一些完全不同的想法,那是愛戀嗎?
 
 
以上大約是漫畫的前半段,雖然某些部分有些誇張(我比較想用扯字),不過畢竟是一個很特殊的題材。但是當進入漫畫的後半部時......
 
也就是揭開女主角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面紗以及"談判小組召集人"挑選女主角成為談判小組一員的幕後真正原因時,會覺得這個結局真是令我想要oooxxx...。
 
心得就到這囉。
 
至於有沒有人要知道結局是什麼?那就看看有沒有人有冒險的精神啦 (不過...好奇心是會殺死九條貓的),如果你看了這套漫畫之後,覺得不好看的話,請不要怪我啦。(畢竟,我可是沒有推薦它的喔)
 
轉貼自 自己yahoo的blo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33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談判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高跟鞋女警... 後一篇:【心得】地球守護靈...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