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性感霸王花

作者:曲蘿幻│性感霸王花│2009-07-17 17:54:52│巴幣:0│人氣:756
分類 : 少女漫畫(警探類?)
 
內容簡介 : 描述女主角鯰香與主角鮫島刑警聯手偵辦許多案件的故事。
 
畫面 :  少女漫畫風格,人物給人的感覺落在"普通"與"細緻、柔弱"之間,人物身體比例正常,男女角色大都長得還不錯;這部漫畫雖然是以警察偵辦案件為背景,不過卻沒有什麼血腥、噁心、殺戮的畫面。
 
內容 :  數篇是一個案件,整套漫畫由數個案件所構成,當中包含了男女主角關係的改變和進展,以及警察與政治上的一些事情(黑幕?)。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井上惠美子老師的作品,不知道是哪時候的作品就是了,這部和她的另外一套妙探夫妻的內容與感覺都有些相似。
 
其實這是很久之前看的漫畫了,裡面的相關情節不是記得很清楚。
 
漫畫中是由很多案件所組成的,故事的開頭則是男女主角的相遇,鮫島刑警在追查某個案件的時候,身邊卻出現了某個女子,且常在搜查案件的過程中遇到她,她就是女主角 - 鯰香。
 
鯰香的背景又會是什麼呢?
 
 
 
看了書名大概就可以猜出個8成了。
 
在之後的案件中,他們有不少合作的機會,大部分的篇章都是單純的調查案件居多,當然,偵查案件以及當中遇到的危機是漫畫中重要的元素之一。不過,因為是少女漫畫,所以可以看到男女主角在感情方面的進展,算是比較不同的了。
 
案件調查是以走動式的居多,所以不用期待看到什麼密室,也並沒有特別著重於犯案手法的推敲,畢竟,推理完之後還需要"求證"啊,有時候是邊發現邊求證的狀況是比較多的。
 
漫畫中沒有什麼血腥、殺戮的鏡頭,如果討厭這些畫面,又有點喜歡這類型題材的可以去找來看看。
 
最後的1-2集好像有一個比較大的事件,至於內容是什麼呢?就留待有興趣的人自行去找來看啦。
 
轉貼自 自己yahoo的blo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33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性感霸王花|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色情迷
曲~漫畫的類型除非是血腥詭異恐怖,不然我都會看,
國中在書店打工的關係,很多書都看過兩次以上,
男女校園漫畫那時候作品最盛,連鐵拳對剛拳這套書我都k了三次,
當媽之後就忘光光了~.~
這作品很久了十五年有吧,搞不好還更久,
有些搞笑的梗,增添劇情趣味性,
畫風洗鍊筆處俐落,算是常青作品的其中ㄧ部.

07-17 20:37

曲蘿幻
對,這部漫畫很久了
因為我開始借的時候,它就已經出完然後躺在那裡了。

沒想到妳也看了很多漫畫,嘿嘿,下次長青漫畫可以問你
不過...劇情也都忘光光啊,囧。07-17 2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連載] 溫玉傳奇 ... 後一篇:【心得】學園双嬌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