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戀影天使

作者:曲蘿幻│戀影天使│2009-07-15 10:36:27│巴幣:0│人氣:982
分類 : 少女漫畫 (只有戀愛,沒有溫馨?)
 
內容簡介 : 丁家羽是一個普通的高中女生,為了實現自己成為國際大攝影師的夢想,男扮女裝到了知名攝影大師楊昭的工作室。不過......楊昭這個人實在是?家羽的夢想能夠實現嗎,而她男扮女裝的事情會被揭穿嗎?
 
畫面 : 賴安老師的作品。少女漫畫風格,清楚明瞭的線條,人物身體比例大部分時間還滿正常的,少數畫面有點誇張,女性角色的臉孔很可愛,中間一些kuso的畫面也很有趣,看的時候會想要笑出來。
  
內容 : 當崇憬的大師就在眼前,當自己終於進入了他的工作室之後,卻發現.....幻滅是成長的開始。50%的攝影師助手辛苦、勞累、怨嘆的生活,20%的懷疑自己有沒有天份,同時近距離看著大師的作品,30%純純的戀愛。
(以上比例依照個人感官寫成,如果有人覺得戀愛還要多一點,我也認同啦)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大師,不只是大師。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到某個節目的廣告台詞)
 
故事描寫丁家羽這個普通的高中女生,為了夢想,男扮女裝到攝影大師的工作室當作助手,從進入工作室開始到成為助手為止,就可以發現,藝術家的脾氣是不是都怪怪的啊?越是天才越是年輕的藝術家更是如此?
 
總之,就在男主角的暴躁脾氣,加上恐怖的犀利言語之下,丁家羽終於如願的成為了男主角的助理了。
 
 
女主角一開始就是一個一般的高中女生,男扮女裝之後也沒有因此而厲害很多,所以在剛剛開始當助手的時候,其實還惹出不少笑話的,有某些畫面都還滿好玩的,當然女主角自己的心裡話 - 心裡面抱怨這個大師的話,也都看了覺得很好玩。
 
之後,就進入了 - 男主角哪時候會發現家羽是一個女生囉~
 
 
攝影啊,就像其他的藝術一樣,天份,是一個很捉模不定的東西,沒有天份可能就代表你無法在這個領域上功成名就(?) 當然,可以在某個行業成為之名頂尖的,遠遠不僅僅是天份就足夠了。
 
漫畫中也描述了身為攝影師助手辛苦的一面 (攝影器材可是很重的),而身為女孩子的家羽能夠滿足男主角的要求嗎?除了戀愛之外,家羽能夠實現她攝影的夢想嗎?我想,這對於家羽來說其實也是很重要的吧。
 
 
戀愛劇情與畫面都還不錯看,沒有很激情的畫面,不過當中淡淡的為對方著想,還有那一種青澀的戀情看起來都感覺很好。不過......個人對於男主角的藝術家個性實在是不敢領教啊。
 
還不錯看的漫畫喔。
 
轉貼自 自己yahoo的blo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33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影天使|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古崎澪名
這部個人喜歡的橋段是楊昭與家羽11年前的邂逅
可以看到楊昭少年時期與現在有所差異的新鮮感(^_^)

10-23 00:36

曲蘿幻
楊昭少年時真的很可愛
到底為什麼長大會變這樣0.0"10-23 09: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魔法零蛋... 後一篇:[長篇連載] 溫玉傳奇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