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2022年總回顧:喜悅與悲傷互相交織的一年

作者:只是個路過的術士│2022-12-31 20:20:04│巴幣:14│人氣:173
時間過得真是快,2022將會劃上休止符,又是時候回顧一下這一年來所發生的事~

這次會以「一件事為一個部分」的方式去回顧,至少我覺得這樣會容易理解!


(文筆可能很差,請各位見諒)

1. 正式踏入偶像大師的世界+成為製作人

雖然在去年10月的時候就表達了自己想要轉投偶像大師,但一直到今年2月時才正式地踏入了偶像大師的世界、以及成為一位製作人!

不過在一開始的時候卻因為整個偶大的偶像和分支品牌太多的緣故,我完全不清楚究竟要成為哪一位偶像的擔當P呢…哈哈哈!

自此之後,我開始認識了許多的製作人們,也正式確定了自己的歸宿~

(如果要不是那個傢伙,或許我就不會遇到各位製作人了…)

順帶一提,雖然我正式成為了製作人,但因為種種緣故而無法下載MLTD,一直到7月初才成功下載,我很擔心隨時會結束營運…


2. 超人帝拿25週年

今年也是超人帝拿的25週年,這位從1997年開始就亮亮閃登場的傳說英雄原來已經25歲了啊~

除了鶴野先生在年代記D的畫面沒被剪走,還擔任了夏季超人節的大使,真的是超~級興奮啦!

雖然帝拿並不像以前有大量客串出場的機會,但在帝卡裡面的客串演出已經讓我感到滿足呢~

該出的週邊也有推出,Ultra Replica、Ultimate Article、英雄勇像、真骨雕都已經公開了,我還以為不會推出呢…

可惜的是只有在2023年的Ultra Hero EXPO舞台劇中才能看到飛鳥真出場…真是太不公平了!


3. 真超人正式上映

經歷了長達三年的拍攝過程,由庵野秀明和樋口真嗣這對黃金組合製作的真超人在5月13日正式上映!!!

這套電影不負眾望,真超人在正式上映後得到了大量的好評,票房收入也是在歷代的超人電影中最高的,整整有42億日元!!!


除了大量向1966年的Ultra Q和初代超人致敬的內容,一部分的對話和拍攝運鏡、動作也是向初代超人致敬,看初代超人長大的粉絲絕對會high翻天~

有看過初代超人的我也忍不住要在電影院裏面高聲歡呼,尤其是真假超人對打的部分~


雖然真超人也有政治諷刺的內容,不過佔整體的比例很少,因為這可是「空想特攝電影」嘛!

希望接下來也會繼續拍攝餘下的兩套續集,畢竟最後鋪了人類獲得貝塔系統運作技術的伏筆,這個伏筆始終還是要交代的


4. 與一大堆人撕破臉
接下來就是我不願再提起的事…

在7月尾的時候,我突然被某個人取消follow,然後慢慢變成勢不兩立的敵人…

後來又因為某些事而與一大堆製作人撕破臉,為什麼會這樣啊…

後來才發現原因是和LoveLive有關,我對LoveLive的憎恨引致了這場災難的開端…

現在的我只想回到過去,把LL和偶大的存在都抹去,這樣就不會發生這麼多破事了…

在這裏感謝一下フォーミュラ和Scout,要不是他們默默地支持、聽我傾訴的話,說不定我早就已經精神崩潰了…

5. 想要住在露營車裡

自從文憑試又失敗後,現在的我轉而以「好好活下去」作為目標…

話說在幾個月前突然萌生了「住在露營車裡,並過著隱姓埋名、不問世事的日子」,不過香港是絕對無法住在露營車的!

想要住在露營車的話,就先得要賺一筆大錢、並移民出國,這樣才能順利達成目標!


6. 永遠孤獨一個人

自從與一大堆人撕破臉後,我開始發覺自己其實不適合與其他人相處…

於是我突發奇想,如果永遠孤獨一人生活下去的話,這樣就不會傷害到他人了嗎?

雖然這個想法是有點負面,但對這個星球上的其他人來說是一件好事!

說不定這就是所謂的「孤獨的理由」…



對了,展望一下2023年吧!

在這裏記錄一下2023年的五大目標:

1. 去打工賺錢
2. 移民出國 (首選目的地是日本)
3. 自學日文,最少能掌握五十音
4. 永遠保持一個人獨身的狀態
5. 好好的活下去,最少要比那些王八蛋還要長命
EX. 回到2001~2010年,把LL和偶大的存在徹底抹去

(雖然這個根本不可能啦)

希望下一年不要再發生這麼多破事了…


最後用兩句話總結一下2022年:

「空想和浪漫。以及、友情。」

「沒有人知道未來會是怎樣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322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年度回顧|2022年回顧

留言共 5 篇留言

值得珍藏的夢
其實沒有什麼文筆差啦~
只是文章圖文並茂比較好閱讀

12-31 20:49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說的也是,哈哈哈12-31 20:51
值得珍藏的夢
還有新年快樂

12-31 20:49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新年快樂~12-31 20:51
別鬧了好嗎
新年快樂,還有其實也是有些人因你而受惠呢

12-31 21:46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竟然是這樣嗎!?
那些人又會是誰呢?12-31 21:48
別鬧了好嗎
這個嘛,天機不可洩漏(欸),不過多觀察的話說不定能找到呢

12-31 21:50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既然如此,那我要好好地觀察一下了~12-31 21:52
霖落之冰花束
覺得你適合去看孤獨搖滾,你可能可以學到一些東西

12-31 22:05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孤獨搖滾嗎…我考慮看看01-10 14: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sukaSh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離2022年結束還剩下一... 後一篇:1/1 新年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