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Yeah Yeah Beebiss II

作者:niat│2022-12-26 07:28:19│巴幣:8│人氣:156

《Yeah Yeah Beebiss II》



用殭屍驅魔的小遊戲,點陣圖的作品,2個殭屍選擇,可以2人本機遊玩。

算是比較簡單的循環設計,關卡有1到10關,第10關是王戰。

2D橫版遊戲,限時清怪過關的設計,由於生怪隨機位置,常常會因為地點不佳造成時限內沒清空,造成的Game Over(無論有沒有殘餘生命),但是,可以接關,所以還好。

沒想到在Steam收到給鑑賞家體驗的遊戲,是這類的小品遊戲,還好有點開網頁,Steam的界面都沒顯示。

操作


簡單的操作,類似紅白機時期的產物,十字鍵(其實只會用到左、右)控制方向,外加2個按鈕:跳躍,攻擊。

比較需要抱怨的就是,按鍵似乎無法自定義,如果在鍵盤玩,2P就要去適應用右手控放方向,左手控按鍵。

由於明顯是中式殭屍的設計,所以,只能跳,不能爬樓梯(樓梯只能跳上去,無法下來)。

可操縱的殭屍有2個,如果是單人遊玩,就可以選擇不同的殭屍,雖然外形不同,但是,性能基本一樣。


感覺都是中文名,一個用閃電,一個吸收生命。

這個人物背景的設定是很酷啦~但是,遊戲內就……

多語言

遊戲支援蠻多語言,中文明顯是機翻的,不過,這類游戲沒多大影響就是了。


復古畫面


可以選擇全熒幕或視窗模式,還可以上CRT濾鏡更加有復古感。

基本界面

大家可以看到,基本的操作就顯示在左右上方,算是蠻明顯的。

左上方的人頭(殭屍頭?)就是剩餘命數,下面的POW-則是剩餘血量。

撞到敵人或陷阱,會扣血,扣光才會死一命。


遊戲內,打倒敵人也有機會掉隨機道具:


自上而下的道具說明:
  1. 錢幣,加100分(我一直以為是水母
  2. 通關限時 +15秒
  3. 時間暫停
  4. 隱形藥水(暫時無敵)
  5. 心(補血)

這遊戲的難處,並不在操作上,而是隨機生怪的位置,一旦時間超過,無論剩下幾命都會直接Game Over,因此,有時候需要判斷形式硬吃傷害去殺敵。

雖然時間到會Game Over,好在可以接關,所以,難度上還好,失敗的話接關再挑戰就好。

下面放上遊玩過程:


主要通關一輪,第二次應該只是重複,就沒打完了。

附加內容:

點進去【附加】可以看到,美術的部分,有個盒子的設計,按照外形,似乎真的可以弄成一個小盒子。


另外,也可以到音樂去聽遊戲bgm,雖然主要就那幾首,有點少。


對於喜歡這類復古,2D遊戲的朋友,可以玩玩看,只是建議等折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286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