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兩個理花子

作者:曲蘿幻│兩個理花子│2009-09-27 16:01:18│巴幣:0│人氣:484
分類 : 少女漫畫 (戀愛類)
 
內容簡介 : 普通的高中生理花子,一直很崇拜和她同名的模特兒理花子,直到她遇到了生命中的那個人 -雪夜。正當她沉醉在幸福中時,同名的理花子卻誓言要搶回雪夜!她與雪夜的相遇是怎麼發生的呢?高中生理花子面對模特兒理花子又會有勝算嗎?
 
出版社 : 東立出版社
 
畫面 : 清楚的線條勾勒出角色,大部分都不是封閉的線條,而是有點飄飄然的感覺;人物身體比例正常,偏瘦,女主角的臉是圓圓的甜美感覺。
 
內容 : 50%兩名理花子的對照、40%的戀愛、10%的自覺與自醒。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河內由加利老師的作品,我一直記得這部漫畫是一個人的靈魂跑到另外一個人的身上...,希望我沒有記錯。
 
這部作品在老師的作品中,我覺得是我比較喜歡的一部。人,都會有自己所崇拜的對象,高中生理花子,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平凡的女生,她很喜愛和自己同名的模特兒理花子,既有漂亮的容貌,又有高挑的身材。
 
但是,有次意外醒來,卻發現自己居然在別人的軀殼中,而這一個軀殼,居然會是她一直所崇拜的模特兒理花子。自己為什麼會跑到這一個理花子身上呢?又是什麼原因讓模特兒理花子離開她本來的身體?而,一向崇拜的模特兒理花子,想像中的人與真實的人又有著什麼樣的差異?
 
如果,有一天我能夠變成那一個人該有多好,她擁有我所想要的東西,外表、身材、不平凡的耀眼,不過,真的是別人的人生比較好嗎?
 
答案或許我們總有一天會明白。
 
這一部漫畫雖然是少女漫畫,但是令我比較深刻的卻是這一個部份。當然,高中生理花子與雪夜間的戀愛故事也很令人著迷啦,尤其是當高中生理花子回到自己身體之後,與雪夜的再次相遇。
 
吸引別人的,是內在,還是外在,或者,就是那一個人?而對於心愛的人,人又可以做出什麼樣的努力呢?
 
很有意思的漫畫喔。
 
轉貼自      自己yahoo的blo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28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兩個理花子|

留言共 2 篇留言

達克尼斯-奈特
這一直是人所希望的,成為自己崇拜的人那樣的存在
我也是如此,但我現在期望的是成為並超越。
我蠻崇拜威斯卡的說XD

09-27 23:43

曲蘿幻
誰是威斯卡@@

不過,主角成為自己所崇拜的人後,並不開心
因為每一個人都有屬於他自己的煩惱09-27 23:46
達克尼斯-奈特
所以才要成為超越理想的存在啊!
至於威斯卡...你去惡靈古堡板打威斯卡就知道它是誰了XDDD又被大家稱為威哥

09-28 00:12

曲蘿幻
嗯嗯

惡靈古堡...找youtube就不必了xd09-28 08: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海難英雄... 後一篇:【心得】上班族金太郎之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