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172(冥府的守衛LXVI) 最大的危機

作者:亞爾斯特│2022-12-22 08:07:26│巴幣:28│人氣:346
前情提要:吉普森回憶起過往與布蘭的歲月,並以此覺醒純正之心重創了歐爾德。在第二小隊退場之後,歐爾德感覺到自己身上有一股奇怪的『雜音』。(圖片原址:https://www.pixiv.net/artworks/74974994)

  望著底下不斷攀爬的歐爾德與伊迪亞,鶇的神色也漸漸的被緊張給佔據。彷彿把她內心中所有的擔憂全部都被釋放出來,格利姆依舊失去意識被困在歐爾德的肩膀上面,如果弄不好的話也可能會波及到格利姆。

  同時鶇也對鑰匙刃剛剛發生的異狀感到困惑,在剛剛修拉德兄弟與第二塔小隊戰鬥的時候,鑰匙刃出乎預料的射出那道七彩色光束,這是把人心靈具現化的過程,只是這次不知道到底是誰的純正之心被發揮出來了。

  但是不管怎麼樣,鶇還是希望第二塔小隊的全員平安無事。她不希望再有人像里德爾與美紀一樣失去自己的生命力,一想到這些臉上就不免浮現出擔憂的神情。

  隨後鶇感覺到自己的背部被人用力地拍打一下,回過頭來看到的是梅莉達與沙朵霓認真與鼓勵的神情,雖然沒有言語溝通但是鶇卻可以感受到兩人似乎在對她講不需要擔心。

  隨後鶇也拍了拍自己的臉頰,臉上的擔憂與畏懼頓然煙消,留下來的就只有幹勁與認真的神情。鶇明白現在畏懼的話就無法奪回格利姆也無法阻止修拉德兄弟,於是便用力握緊手中的鑰匙刃,面對接下來的難關。

  與此同時,在威爾等人解決掉這裡的魅影之後,所有的職員也開始將魔導能量灌輸到雷霆之槍上面,畢竟這是目前唯一可以對歐爾德造成有效傷害的武器,所以也必須要讓雷霆之槍以最好的狀態上陣。

  雖然說也是可以讓眾人的力量灌入到雷霆之槍之中,但是也難保不會再出現和里德爾一樣的案例。況且在汙點濃厚的環境戰鬥對魔法士而言如同在氧氣稀少的環境行動是很困難的,因此也要盡量減少因為雷霆之槍而消耗的魔力。

  「怎麼樣?狀況如何?」

  「報告!雷霆之槍,充電進度已達到80%!」

  「嗚……真是慚愧,把現在所有能用的魔導能量進行充電,還是沒有到達100%!」

  兩位職員看著進度表上面的數字八十就露出無奈與愧疚的神色,若是能在威爾他們戰鬥之前將雷霆之槍充滿,那自然也是可以減低威爾他們的負擔。然而把目前所有可以用的能量全部都用上,也依舊沒有達到最好的狀態。

  「有80%就足夠了,剩下的20%我們會自己處理。謝謝你們。」

  「這裡很快就變為戰場,『S.T.Y.X』的各位,請快點轉移到安全的地方!博士也一樣,請和他們一起離開吧!」

  對於雷霆之槍的進度威爾並沒有發牢騷或暴怒指責『S.T.Y.X』的成員,雖然起初的手法有些亂來,但是他們是真心想要守護這個世界。對於努力工作的人出言侮辱,這不是威爾的作風。

  隨後盧克也面色凝重地請職員與博士迅速離開此地,畢竟接下來的戰鬥眾人能不能保護自己是未知數,根本沒有多餘的力氣去保護其他人。聽到這些的時候兩位職員也露出無奈的神情,知道做為一般人的自己根本沒有辦法參與他們的戰鬥之中,作為一台嬌小機器人的博士就更不用說了。

  「我知道了,不過我得要先做一件事情。沙朵霓,妳過來一下。」

  博士在發出宛如放棄或自認自己實力極限的嘆息後就招手讓沙朵霓來到自己的面前,對於博士的請求沙朵霓一開始不理解但還是乖乖地到博士面前蹲下。隨後博士將一個類似於膠囊的物體放入沙朵霓的手中。

  同時眾人也緩緩得過來靠近沙朵霓,一注意到博士手中的東西所有人也像沙朵霓一樣露出不解的神情。隨後博士看著眾人緩緩地解釋:

  「這是我的攝影機,只要拿著就可以看到你們所有人戰鬥的紀錄,因為有些事情我很在意所以請妳替我看著這一切。此外這個小東西也有一個功能……」

  「功能?」

  「嗯……強制破壞E的功能。」

  聽到博士簡短的話,沙朵霓露出驚訝的神情。因為這個東西無疑是懸掛在E頭頂上的達摩克里斯之劍,也讓眾人想起當初的伊迪亞把自己製作的歐爾德蔑稱為冒牌貨的時候。

  理所當然的,博士的作為馬上迎來一年級生與沙朵霓還有鶇的質問與責備,然而威爾與盧克卻是露出嚴肅的神情聆聽博士接下來要講的話。

  「我知道你們會對我的舉動感到不解,也不奢求你們能理解。不過……製作E身體的材料是出自於『S.T.Y.X』,也就是和歐爾德與卡戎一樣的材質。所以E本來也是有可能會被控制的,然而他不但沒有被控制還與你們一起行動,最大的原因應該就是我給他的『零件』起了一定程度的作用。」

  「然而你們應該還記得之前遇到的馬路夏,恐怕他盯上的就是那個零件。雖然說他被你們擊退了,但是我覺得他不可能會善罷甘休,所以才會留給你們這個道具。」

  靜靜地聽完博士的講解眾人馬上就理解為什麼他會把這個道具交付給沙朵霓手上的原因,E之所以不像卡戎一樣對眾人刀刃相向,最大的原因莫過於博士在E的身上安裝的零件。

  盡管馬路夏因為馬雷烏斯交付到鶇手上的魔法石退去,但是也沒有證據指明馬路夏會就此罷休。所以才會將這個制止E暴走的道具交付到眾人手上,但是沙朵霓卻露出猶豫的神情看著E。

  雖然在沙朵霓眼中的E絲毫沒有任何表情,但是這不代表沙朵霓認為E可以毫無影響的選擇死亡。大部分的人們都露出猶豫的神情,但是威爾卻一言不發的拿走沙朵霓手上的裝置,並露出嚴肅的神情看著博士。

  「簡單來說,你就是怕E對我們刀刃相向所以才將這個保險裝置交給我們嗎?還真是不放心呢。不過……對我而言,背叛他人期待與想法這件事情,只要有一次就夠了。所以我不會輕易的動用這個道具。」

  威爾露出認真與決意讓都映入在博士的眼中,同時他也看到所有人都露出一樣的神情。看到大家的表現E感到些許的困惑,畢竟自己只是一具冰冷的機器人,什麼時候捨棄也無所謂,但是眾人的表現彷彿就好像是不打算放棄E一樣。

  同樣的被這些人驚愕到的也有博士,畢竟完全沒有想到這群人居然會願意把一台機器人當作夥伴。不過他也沒有辦法再繼續留在此處,於是就吩咐眾人必要的時候要狠下心就與職員們一起離開此地。

  在確認所有人已經離開後,威爾也開始向眾人整理了要點與目的:1.把伊迪亞和魅影化的歐爾德剝離開來,解除伊迪亞的負量超載狀態;2.救出被困在歐爾德身上的格利姆;3.把與歐爾德融合然後逃出冥府的魅影們一個不留強制送回冥府,同時也要注意馬路夏會不會捲土重來盯上E。

  最後的工作就是重新啟動凱爾貝洛斯系統,讓嘆息之島回歸正常,徹底阻止修拉德兄弟那瘋狂的計畫。

  聽到這些事情,眾人都稍微吞了一抹口水。畢竟先不論救回格利姆這件事情,要把大量的魅影一個不留的送回冥府也是一件艱難的任務。而且現在眾人是最後的防線,一旦失敗了是無法像遊戲一樣按個按鍵重來,所以自然也會感受到壓力。

  「沒事的各位,我們都把負量超載的威爾先生恢復正常,然後在VDC上跳完舞最後拿到冠軍。這次,也絕對可以做到!」

  耶佩爾望著眾人露出認真的神情,聽到這句話眾人的信心倍增。如果只有單獨一人的話可能沒有辦法阻止修拉德兄弟的計畫。但是現在並不是單打獨鬥,而是有許多夥伴來支援而且『S.T.Y.X』的人也紛紛給予協助,所以要打倒修拉德兄弟並不是什麼難事。

  「哼,不過只是一塊小馬鈴薯,還真敢說。」

  「這樣才是我們的海棠果先生嗎。來吧,我們已經準備好了。管制室的各位,有重新啟動凱爾貝洛斯系統的眉目嗎?」

  雖然嘴巴依舊還是不饒人,但是威爾看著耶佩爾也不免露出溫柔與肯定的笑容,表示現在的耶佩爾已經慢慢的成長起來。盧克也為此感到自豪,同時也在確認眾人已經準備好後就向管制室的人詢問狀況。

  然而管制室的人卻表明現況不容樂觀,原本要啟動或關閉管理塔爾塔洛斯及冥府的凱爾貝洛斯系統就需要作為嘆息之島守衛的修拉德家的遺傳因子認證才可以做到,但是沒有人想到這次的事件是修拉德家成員引發的。

  雖然為防萬一已經準備緊急事態時會需要使用的管理密碼,但是在歐爾德在掌控『S.T.Y.X』的當下所有密碼都被修改,所以根本就沒有辦法光靠外不介入恢復凱爾貝洛斯系統。

  「也就是說,解鈴還須繫鈴人嗎?我知道了,伊迪亞與歐爾德的事情就交給我們吧。」

  「了解,我們這邊也會繼續,使出全力去想辦法解決問題。」

  在威爾與管制室的人結束對話後眾人也明白現在要恢復凱爾貝洛斯系統最大的關鍵,莫過於有著修拉德家血統的伊迪亞,所以讓伊迪亞解除負量超載也是一大關鍵。

  然而耶佩爾也開始擔憂伊迪亞在恢復正常後會不會願意乖乖聽大家的話讓凱爾貝洛斯系統恢復。聽到耶佩爾的擔憂鶇就開始安撫耶佩爾的情緒,畢竟伊迪亞是因為弟弟的事情與汙點才會變成這樣,所以在解除負量超載後就自然會願意恢復凱爾貝洛斯系統。

  「鶇講得一點都沒錯,況且耶佩爾你根本不需要擔心這件事情。因為他要是趕在解除負量超載後還在那邊想搞小花招,屆時我們只要一起恐嚇他,那麼他就會乖乖就範,恢復凱爾貝洛斯系統!」

  「哼!梅莉達,雖然妳這番話有點小問題但是基本上也沒有什麼太大的錯誤。畢竟這可是黑夜烏鴉學院流的方式。」

  梅莉達露出些許帶有惡氣的笑容緩緩的扳動自己的手指,彷彿好像是要把嘆息之島的惹出的一切都發洩到伊迪亞與歐爾德身上。同時威爾也對梅莉達的作法感到些許讚賞,同時也表明這是黑夜烏鴉學院流的作法。

  聽到黑夜烏鴉學院流的作法,鶇、沙朵霓、耶佩爾三人紛紛都露出對此一竅不通的神情。面對這三人困惑的神情,威爾也露出邪惡的笑容指耶佩爾已經淡忘入學典禮時所發生的一切。聽到這裡鶇和沙朵霓紛紛理解,而耶佩爾則是露出難看的神情。

  黑夜烏鴉學院流的方式簡單解釋就是勝者為王、敗者為寇,敗者不但只能乖乖服從強者的命令也沒有任何資格廢話。只要眾人贏過伊迪亞,那麼不管說什麼都必須要讓伊迪亞重新啟動凱爾貝洛斯系統。

  「鶇,妳原本的世界也是可以運用黑夜烏鴉學院流的作法。對於看不起妳和伙伴們的那個CHUCHU就用實力逼她將當時的話收回去,妳們可是很強的樂團,這點我可以做保證。」

  「弱肉強食……本校的作風真是相當簡單,又美麗。如果這樣的作風能在妳的世界落地生根並給予AFTERGLOW力量的話,那麼更是讓人發自內心感到BEAUTE!」

  面對威爾與盧克的鼓勵,鶇的內心感到些許的溫暖。雖然黑夜烏鴉學院的人都是行事作風相當粗暴且自我中心的人,但是也可以真摯的感受到他們好的優點。

  不過梅莉達要求鶇替自己去揍CHUCHU一拳的時候,鶇整個人都露出苦笑,畢竟打人這件事情她從來沒有做過。威爾聽到這句話就無奈的搖頭,表示之後可能要給梅莉達教育一下。

  看到這些人胡鬧的表現E感覺自己的程序有很多的問題,明明自己最初是為了尋找心靈踏上旅程,但是想不到這些人居然會有這樣的表現。夥伴被招惹的時候會生氣,受傷的時候會難過與自責,只要有人笑出來就會使所有人受到感染。

  然而還沒有詢問眾人的想法時,劇烈的搖晃逼迫眾人從歡樂的聊天中回到現實。歐爾德不斷地攀爬著塔爾塔洛斯的石壁正朝著出口的方向前進,那傷痕累累的模樣就如同地獄中的惡鬼一樣,讓人感到畏懼。

  然而眾人也沒有那麼輕易就被恐懼擊倒,因為現在的他們是最後的防衛線。失敗的話那麼就真的沒有未來可言,且要將格利姆奪回來。隨後耶佩爾也自告奮勇表示自己來駕駛戰車,讓其他人認真的攻擊歐爾德。

  「耶佩爾來駕駛?沒問題吧?」

  「嘿嘿,在老家的時候偶爾會駕駛農業搬運車幫忙幹活,開沒天花板的車子什麼的老早就習慣了!」

  面對盧克的疑問,耶佩爾露出狂妄的笑容表明自己的自信完全沒問題。看到耶佩爾這樣,眾人也緩緩地踏上戰車,同時威爾也露出嚴正以待的神情望著底下的修拉德兄弟。

  「現在正是,黑夜烏鴉學院最古老、最美麗的……我們波米菲歐列宿舍展現出奮勵精神的時候了!」

  威爾的話語如同領袖一樣讓眾人拿出十足的幹勁面對這次的敵人,戰車也緩緩地降落在修拉德兄弟的面前。不管是伊迪亞還是歐爾德都知道他們是最後的隊伍,也知道這場戰鬥就是最決定一切的關鍵。

  「哥哥,快看上面!最後是坦克與遠程攻擊以及進戰職業所組成的小隊。而且擔任盾牌的還有兩個,鶇.羽澤小姐的狀況應該算是萬能職業,這可謂是最終BOSS戰才會使用的配置。」

  「啊……你們還真是相當的煩人啊……距離外面,還只剩一點點了……怎麼可以在最後關頭就卡關啊!為什麼老是妨礙我們?是想要逞英雄嗎?真的是有夠煩躁的!」

  歐爾德在注意到威爾等人的出現時便將自己的情報告訴伊迪亞,依照眾人之前在體檢還有在塔爾塔洛斯冒險時所留下來的紀錄,威爾與耶佩爾是坦克、盧克是遠程攻擊、沙朵霓與E是進戰攻擊職業,鶇的話就是萬能職業。

  然而這些事情對伊迪亞而言根本不重要,在里德爾與雷歐那之後又出現新的妨礙者,內心中的怒火再一次的將青藍色吞噬化為鮮豔且誓言要吞噬眾人的鮮紅色,黃色眼眸透露出不會輕易倒下的意志。

  看著這樣的意志,鶇也不免感到佩服。然而佩服歸佩服,若是放任修拉德兄弟行動的話,那麼這個世界就會就此毀滅,屆時不管是紗夜與格利姆,還聊在黑夜烏鴉學院的眾人都會有危險,就算是必須毀滅伊迪亞的夢想,也必須要守護大家。

  同時沙朵霓也露出一樣的神情,沙朵霓可以明白伊迪亞失去重要弟弟的感受,但是這並不是可以容忍修拉德兄弟作惡的理由。於是沙朵霓會認真的把修拉德兄弟喚醒,同時也要讓他們『三人』回到現實世界。

  同時威爾也露出輕鬆的笑容緩緩站起來面對伊迪亞,雖然威爾的笑容相當輕鬆,但是卻沒有辦法看到任何一絲空隙。那個模樣,如同一位就算面對千萬大軍也臨危不亂的大將軍。

  「英雄嗎?不錯,就想過要飾演一次這樣的角色。不過……這裡既沒有英雄也沒有惡人。你和我,不過只是固執己見的同年級學生。只有站到最後一刻,才能將實現願望的權力握入手中。好了,竭盡全力的戰鬥吧。能在舞台上站到最後的人……是我!」

  那張輕鬆的笑容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他把伊迪亞的話當作稱讚,畢竟英雄在大部分的故事中象徵著主角,是讓觀眾們可以為此加油的人物,也是對長年飾演反派的威爾而言很想要嘗試的角色。

  然而那張輕鬆的笑容如西邊的太陽緩緩退去,留下來的是為了夢想可以前進的執著與認真。在演藝圈活動多年的威爾自然明白這個世界沒有寬容到可以實現所有人的願望,但就算這樣威爾也依舊還是要繼續前進,為了完成夢想而不斷奔馳。

  如果說伊迪亞和歐爾德對這個世界已經絕望打算將其重來的話,那麼不管是威爾還是其他人,都是對這個世界抱有著某些執著與未完的願望。所以也不會輕易的讓他們兩個重置這個世界,所以這場戰鬥的結局將會決定這個世界的命運。

  隨後雙方也開始進行戰鬥,威爾與盧克還有鶇紛紛向歐爾德發動攻擊。火焰、冰雪、暴風、石塊如同飛彈一樣不斷攻擊歐爾德,歐爾德對於眾人的攻擊也同樣使用泰坦的攻擊來應對。

  而此時耶佩爾也靈活的表現出自己的駕駛技巧,不管是什麼樣的強力攻擊在耶佩爾的駕駛之下都能迅速地躲開。同時在戰車的系統輔佐下,耶佩爾現在的駕駛技術可謂如虎添翼。

  看到耶佩爾的表現鶇也難免吃驚一下,雖然已經知道耶佩爾會駕駛車輛,但完全沒有想到居然會這麼厲害。隨後盧克與梅莉達稍微輕輕地表示耶佩爾曾在協助威爾社團活動的時候就曾經展現出那高超的車技,聽到這點鶇還有沙朵霓都開始好奇那時候的耶佩爾到底是怎麼回事。

  「哈哈,等我們順利回到黑夜烏鴉學院之後自然是可以給妳們看的,畢竟那是電影同好會的作品之一,耶佩爾的車技也被體現在電影裡面。不過當然是得要我們順利的解決這次的問題嗎。」

  盧克露出輕笑表明可以給鶇還有沙朵霓看那時候的影像,隨後他朝著魔法發動攻擊順手就擊中處在隱身狀態下的伊迪亞。對於剛剛的表現,除了威爾以外眾人都感到吃驚。

  其實在雷歐那上去的時候早就將伊迪亞學會隱身術的消息告訴眾人,聽到這點的威爾與盧克自然也知道要如何應對可以神出鬼沒的伊迪亞,所以在威爾與伊迪亞對話的時候,盧克早就已經將自己獨有魔法的標記放在伊迪亞的身上。

  在直至盡頭之箭矢的標記下,隱身狀態下的伊迪亞根本無所遁形,因此盧克也可以一邊指使夥伴一邊攻擊伊迪亞。不過這個情報也早已經被伊迪亞發現了,於是他便使用自己的火焰魔法將標記給消除掉,臉上的笑容似乎嘲笑盧克是一個笨蛋一樣。

  然而事實證明,伊迪亞還是太過小看盧克了,臉上那嘲諷的笑容早已被不爽盧克的表情取代。如果說盧克只會依賴直至盡頭之箭矢的標誌,那麼他是不可能破解隱形戰機的能力然後追到嘆息之島,同時也注意到一個很有趣的狀況。

  伊迪亞的隱身魔法雖然可以輕易的蒙騙他人的眼睛,但是在使用隱身魔法的時候是沒有辦法使用其他魔法能力的。也就是說如果要消除掉身上的標記就勢必要解除自己的隱身魔法。

  就這樣修拉德兄弟在與眾人的戰鬥中逐漸落於下風,但是威爾對於現在的狀況感到些許的不理解。歐爾德在與眾人戰鬥的時候使用的魔法雖然有威脅性但是卻感覺並不像與泰坦戰鬥一樣讓人感到畏懼。

  雖然這多半可能是因為里德爾與雷歐那他們三番兩次的拿雷霆之槍所導致的結果,但是威爾卻依舊感覺狀況有點奇怪,彷彿好像是歐爾德稍微放了一點水但是不至於讓伊迪亞知道這件事情。

  忽然間,腦海中的記憶不知不覺間浮現到威爾的眼前。當初在看到梅莉答因為自己的關係身受重傷之時,自己就已經被汙點控制,在那個當下,威爾沒有辦法感受到任何的一切,只能聽從破壞的慾望行動。

  然而有一道曙光打破了那片黑暗的環境,睜開眼睛的當下所看到的便是擁抱住他的梅莉達與滿目瘡痍的競技場和身受重傷的NRC小隊,然而那片黑暗卻像是不願意放過自己一樣想要再次吞噬,所幸最後依舊還是被杜斯的魔法打倒以免憾事發生。

  如果說汙點是會把人內心中的衝動與慾望毫無保留的展現出來的話,那麼純正之心就是喚醒人類心中如同良善之類的特質之類的。如果在下面的戰鬥之中有某個人的純正之心對歐爾德造成影響的話,那麼就可以證明為什麼歐爾德的攻擊有些詭異了。

  不過這樣的狀況沒有辦法讓威爾放心,畢竟自己當時雖然在梅莉達純正之心的幫助下找回自己的意識,但如果不是杜斯的幫助很快就會被汙點重新控制。所以威爾就立刻指使眾人繼續對伊迪亞還有歐爾德發動猛烈的攻擊,必須要在歐爾德不再心軟之前。

  「嘖!還真是一群麻煩的傢伙們啊!」

  「那麼的話,接下來就是要讓援軍角色登場了吧!哥哥!他也好像要等不及了!」

  「是啊,該讓他們看看他們無腦闖關到底創造了一個什麼樣的怪物吧!」

  修拉德兄弟的對話隱約讓眾人感到不寒而慄的感覺,接著歐爾德的胸口突然間被一雙漆黑色的手撕開,這樣的局面不免讓人聯想到B級恐怖電影的橋段,接著那雙手的主人也漸漸的出現在眾人的眼前,但是不可思議的事情是看到對方的時候鶇不由自主地湧現出熟悉的感覺。

  那是一個雖然還是人形但是已經是一個異形的可怕怪物,鮮紅色的盔甲如同剛出生的胎兒所附著的血液一樣包覆住上半身與肩膀還有大腿外側,只是上面也有許多白色且類似於昆蟲腳的紋路,左肩上面的昆蟲腳甚至獨立出來,右肩上面則是如同惡鬼一樣的紅色尖銳物體。

  同時胸部上面也有類似眼睛的黃色部分,就好像是某種怪物的頭顱鑲嵌在他的上半身上面。不過只要仔細一看就感覺很像是紅色的盔甲還沒有完全覆蓋上去。同時腰部的部分則是有著一個腰帶,那個腰帶上面印著黃色的幼蟲標誌。

  最讓人恐懼的就是莫過於那隻怪物的頭部,頭上的頭盔就如同某種昆蟲一樣的頭顱,然而那雙大大的藍色眼睛如同異形一樣讓人心生畏懼,同時那灰色一般的猙獰牙齒也不免添增一筆恐懼感。

  「哈哈!這可是在下我們最好的幫手!假面騎士KABUTO!在得到他的幫助下在下我們前往未來的夢想也就不遠了!」

  伊迪亞自豪且瘋癲的笑聲讓眾人明白那個從歐爾德體內出來的怪物名字就叫做KABUTO,同時梅莉達與沙朵霓完全沒有想到伊迪亞居然仿造賈米爾的方式創造這樣的怪物。

  鶇看著眼前名為KABUTO的怪物,心中湧現出來的除了熟悉的感覺之外也帶著些不對勁,明明鶇應該是第一次看見假面騎士,但是腦海中隱隱約約浮現出他不該是這樣的想法。

  然而鶇才剛從現實中回過神來,KABUTO已經迅速的接近她。KABUTO的腿剎那間化作高爾夫球桿想要將鶇的頭顱踢飛,但是E卻很快的擋在鶇的前面並用手抓住KABUTO的腳,臉上的神情絲毫不容許退讓。

  然而強大的衝擊力並不是光靠E的力量就可以阻擋的,E整個人都飛到附近的石壁上面。雖然E的身體看起來沒有受到太大的損傷,但是很明顯對方的攻擊力遠在他身上。

  同時眾人也意識到周圍出現一個巨大冰原,雖然沒有困住戰車但是卻也把讓眾人能夠移動的空間大幅減少。同時這個冰原也給了KABUTO立足點,可以自由的戰鬥。

  KABUTO在把E打飛後將自己的目標換成其他人,然而E卻像是口香糖一樣不願意放過KABUTO,直接從石壁跳出來然後賞KABUTO一記飛踢。面對E的攻擊KABUTO並沒有退卻,而是以高速的拳擊擋住E的攻擊。

  就這樣雙方陷入僵局,不過威爾它們那邊也沒有閒情逸致去觀賞E與KABUTO之間的戰鬥,因為伊迪亞與歐爾德他們兩人也正在對眾人虎視眈眈。就算沒有把目標放在威爾他們身上,一旦讓修拉德兄弟跑到外面去,那麼一切就完蛋了。

  於是就這樣兩方會戰展開,同時沙朵霓為了支援E也跟著加入戰局對抗KABUTO,同時梅莉達還有鶇簡單講解在斯卡拉比亞事件的時候所發生的事情,不過主要講解的是當時有參與的梅莉達,畢竟當時的鶇是處於無意識的狀態。

  聽到這些情報不管是威爾還是盧克甚至耶佩爾都些許感到吃驚,畢竟完全都沒有辦法想到居然還有其他世界的英雄。雖然早已經知道可能有其他世界的存在但是實際聽到後還是會覺得有點驚訝,而且更想不到修拉德兄弟居然在誤打誤撞下做出和賈米爾一樣的事情。

  不過兩人也很快也開始釐清並進入狀況,同時他們兩人也知道之前也有一個叫奧斯華的人使用假面騎士的力量戰鬥。而這些騎士如果被汙點汙染的話就會變成類似於魅影的狀態,過去在斯卡拉比亞協助賈米爾的FAIZ與幫助修拉德兄弟的KABUTO就是最好的例子。

  「OHLALA……雖然與拯救其他異世界的英雄相遇這點相當的美好,但是完全沒有想到守護世界的英雄居然被汙點控制……雖然不是本人,但我想那個人一定覺得很慚愧,本來守護自己世界的力量居然被用在毀滅世界。」

  「這沒什麼好奇怪的,美紀她們世界有過星守者負量超載的案例……雖然那時的她們是半熟蛋不過也好歹是星守者。所以其他世界的英雄進入類似於負量超載的狀態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而且……如果你是真心為那些英雄難過的話就認真對付伊迪亞他們。只要幹掉他們的話,那邊的假面騎士也會自動變成一張卡片的。自然也就不會用在不好的地方上。」

  「無毋著!不管怎麼樣!都不能讓他們傷害我們的家人!那怕是拯救世界的英雄也一樣!」

  對於異世界的英雄被人用汙點控制這點,盧克發自內心感到悲傷,他也可以從鶇的解釋中對假面騎士抱有強烈的敬意,畢竟為了守護世界而戰鬥這件事情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因此盧克把那些騎士冠上美麗之名。

  然而萬萬沒有想到假面騎士們會因為汙點的關係被變成這樣的異形還開始危害世界,雖然現在的他們這副模樣也算是一種美麗,但是一旦牽扯到其他人的話盧克就沒有辦法打從心底認定那就是美麗。

  不過威爾到是很淡然,畢竟之前也算是聽說詩穗的事情,所以就算其他世界的人墮入黑暗變成類似於負量超載的狀態威爾也不會太過驚訝。還反而很冷靜透過賈米爾的案例知道只要破除使用者的負量超載就可以讓變成異形的假面騎士變回卡片狀態。

  同時耶佩爾也很堅定的表示要打倒所有人,畢竟世界重置的話連豐收村都沒有辦法幸免於難。再加上這裡已經是最終防線,這份意志也像是吸水的海綿一樣不斷脹大。

  不過同時耶佩爾也對於KABUTO一瞬間來到眾人身邊這點感到困惑,隨後盧克也講解KABUTO的外型應該是和某種甲蟲為原形創造出來的。能力應該是像昆蟲一樣加速行動,所以他才能夠在短時間內來到眾人的身邊。

  與此同時沙朵霓與E正在和KABUTO打的如火如荼,雖然KABUTO的高速戰鬥能力一度讓兩人陷入苦戰。不過E也透過自己的能力漸漸分析出KABUTO的戰鬥方式與行動軌跡,所以也漸漸的習慣對方的戰法。

  再加上E只要牽制住KABUTO的行動,那麼沙朵霓就有機會對他造成傷害。就這樣KABUTO的身體也漸漸的狼狽,但是突如其來的電光纏繞在KABUTO身上並像煙火一樣爆發出去,將沙朵霓還有E逼退。

  隨後KABUTO也使用高速攻擊將兩人打得遍體麟傷,看到這幕眾人都不免露出吃驚的神情。伊迪亞和歐爾德看到兩人受傷都不免露出嘲諷的笑容,因為這一切都是上面的人所導致的。

  從古以來,日本人就認為甲蟲與電流有一定的關係,KABUTO也是在那之上創造出來的假面騎士,所以每個KABUTO系列的騎士在使用自己的必殺技之前都會出現電流纏繞。

  在先前被里德爾他們接二連三的使用雷霆之槍攻擊的時候,歐爾德體內的KABUTO也在電力下緩緩地得到充分的養分。而在KABUTO感受到自己的生命有危險的時候,所以選擇將電力將其釋放,壓制住沙朵霓他們。

  看著受重傷的沙朵霓他們,眾人的內心感到憤怒與難過,但是修拉德兄弟完全不給眾人支援沙朵霓他們的機會,同時KABUTO也像是認定兩人沒有辦法在反抗所以就慢慢地走向威爾他們。

  「沙朵霓,快逃……接下來,交給我……」

  E緩緩地起身露出吃力的神情望著因為KABUTO的攻擊而飛了不短距離的沙朵霓,雖然不知道星衣的防禦力,但是KABUTO的攻擊力絕對給沙朵霓重創,要是在接下同樣的攻擊一定會喪命。

  所幸E知道KABUTO在打倒他們之後,一定會把目標盯上威爾他們,所以他也要使勁全力擋住KABUTO的去路,沙朵霓只要快點離開這個地方就可以了。但是沙朵霓卻也緩緩地站起來,臉上的神情雖然疲倦但是卻也看不到任何的恐懼與退縮。

  「沙朵霓……不會放棄……也不會讓夥伴獨自一人戰鬥……絕對,不放棄!」

  看著這樣殘破不堪但是卻努力站起來的沙朵霓,E對於這個行為感到困惑,明明自己已經沒有辦法在戰鬥,為什麼還要選擇戰鬥?看著沙朵霓的眼睛,彷彿就好像可以知道真正的答案。

  「呵呵,一個只是想要靠零件的力量來了解心靈的人偶還試圖了解心靈。這還真是愚蠢。」

  馬路夏的笑聲如同的黑暗中的蟒蛇一樣盤繞在E的身邊,接著當E回頭的時候馬路夏就將手伸入她的身體裡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256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大力士|希臘神話|魔法|奇幻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沒有騎士精神的騎士不是騎士,是說這次的量很豐富諾(´,,•ω•,,)b
如果E最後真的被強迫與眾人敵對,也許會希望能用保險裝置給自己解脫也說不定

12-22 21:25

亞爾斯特
等你很久了!一點都沒錯,若是沒有騎士精神,那根本不是騎士,只是純粹的怪物。
另外當E有那樣念頭的時候,便是持有心靈的時候了!12-22 21:2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讓你久等了ww
天氣冷,亞爾斯特要注意保暖~(つ´∀`(´∀`c)

12-22 21:35

亞爾斯特
我知道了。謝謝提醒。12-22 21: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魘境界】戰場申請 塔...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