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的野蠻旅人(頭目戰紀錄)

作者:昴│歧路旅人:大陸的霸者│2022-12-18 14:07:55│巴幣:0│人氣:119
本篇為歧路旅人:大陸的霸者個人頭目戰遊戲紀錄,將依遊戲進度逐次更新。
最後更新日:23/01/21
另有遊戲同人輕小說創作:提姆也是歧路旅人之大陸的遊歷
歡迎參觀指教。

22/12/18 窮極權力之人  泰塔斯
之前已經一次探查弱點(約20級),打到泰塔斯變身明顯打不過,便離開強化更多等級才又回來。
今天第一次進入確認弱點,以學者多利的隊伍前往,依然沒法攻克變身。
挑戰失敗

第二次調整陣容成功。
泰塔斯成功挑戰陣容

泰塔斯攻克,本來原本的3星角色想讓他們都參與,但南娜你可能還需要修練一下(摸頭),第二次挑戰就讓妳先休息了;話說妳那麼愛看書,要不要考慮轉學者?


23/01/02 窮極財富之人  赫爾米尼亞
有攻略過泰塔斯的底子,赫爾米尼亞就沒那麼苦手了;扣除當機重打,一次通關。

赫爾米尼亞成功挑戰陣容

莉妮特這兩天才入手,所以等級偏低;南娜這次有撐住,看來轉學者這事可以緩緩(誤)。這個陣容前4就是初始角及酒館的三名固定角色,後4則是我目前階級最高的,並沒有特別針對首領弱點挑選;裝備目前皆由寶相中取得,未由鐵匠鋪添購過。



23/01/11 窮極名聲之人 亞久斯特
雖說前三位窮極惡人難度應該是一個水平,但對上亞久斯特,即便有前篇經驗,也還是有些驚險;還好我碰巧將他放最後,如果一開始挑戰到他,應該會叫苦連天。
亞久斯特挑戰陣容

最後在南娜赫賽躺的情況下驚險通關,挑戰次數1、無刻意編配弱點隊伍。變身後的亞久斯特,中途改變弱點,不知情的我一時慌亂了;但也發現他血條下多了一排抗性,變相告訴你他的弱點,往他沒抗性的角度打吧。



23/01/18 戒子的封印
戒子中的魔物挑戰陣容

打封印在戒子中的魔物花了點時間,但並沒有陣亡。

遊玩至今的背景,無首抽開局、無課、無自動練功、亂穿破裝備、無消耗紅寶石、偶爾繞標記敵人、找尋凱特林,目前只得官方贈送旅人聖導印而獲得★4索菲亞、★5莉妮特,雖確實有提供不錯的輸出,但如果沒有★5角色,應該也能低空越過這裡。

進入窮極一切之人章節地圖後,明顯敵人戰力更有挑戰,主線任務預設推薦Lv.30,所以預估隊伍約平均Lv.35出發挑戰。



23/01/21 盜賊梅薩拉
打到窮極一切第一章,我的旅人陣容已經讓我感到壓力,跟我一樣沒多少★5角色的人,建議LV.40 up 再來挑戰會比較順利。
盜賊梅薩拉挑戰陣容

赫賽、卡米拉在打第2隻盜賊時陣亡了,明顯感覺到危險,雖然沒有特別編配隊伍,但基本是盡量各一名,並帶上我唯二高等的★5莉妮特、★4.5索菲亞


23/00/00 (預留攻略標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233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角色扮演|歧路旅人:大陸的霸者|冒險|創作|心情|線上角色扮演|歧路旅人|大陸的霸者|像素|JRPG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eedsan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提姆也是歧路旅人之大陸的... 後一篇:提姆也是歧路旅人之大陸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