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終極傭兵

作者:曲蘿幻│2009-03-30 18:15:25│巴幣:0│人氣:914
內容簡介 : 一位從越戰中退役的教官, 成為民間軍事組織的一員, 承接各種任務 - 訓練民間人士如何戰鬥, 保護民間人士...等

畫面 : 浦澤直樹老師所畫的, 場景乾淨, 人物線條俐落簡潔.

內容 : 這部漫畫的作者是另外一位老師, 我覺得這部漫畫的內容算滿完整的, 總共8集, 前面5集描述他在民間組織的活動, 包含訓練民間人士戰鬥, 保護民間人士, 與軍中同袍的故事(以前的故事和現在發生中的故事), 後面3集開始提到恐怖組織的全球化, 以及他怎麼與之前的夥伴合作瓦解恐怖行為.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看這部漫畫的心得, 有一點像50%的馬蓋先+30%的戰爭片+20%的動人情誼.

我印象中比較深刻的有兩篇, 一篇是主角替一群商業人士上課, 教導他們如何防範綁架, 例如進入餐廳用餐要坐在角落的位置, 才可以看到餐廳發生的事情, 進入房子後要把數個房間的燈打開, 這樣敵人才不會發現自己在哪個房間, 每天的行車路線要更動, 會場就有學生提出, 這不是很簡單的事情嗎? 主角說 : 重點在持之以恆.

另外一篇是有一位總統的女兒, 因為要把機密轉交給某人, 聽了朋友(?)的介紹闖入主角的房子請他幫忙, 主角休假中正準備要出去釣魚, 看他如何利用家裡面的東西阻止國家組織的暗殺行動, 很有趣.

漫畫中對於戰亂頻繁國家的人民生活情況與戰爭(越戰)所帶來的後遺症的描述都很深入, 推薦一看的漫畫.

轉貼自 自己yahoo的blo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210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終極傭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天上之弦... 後一篇:【心得】怪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