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Innocent Grey 重製作品《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公開官方網站及OP影片

作者:月光奏│2022-12-09 18:51:03│巴幣:2,108│人氣:2961

曾製作《殻ノ少女》系列、《FLOWERS》系列等作品的遊戲公司 Innocent Grey ,於今日(12/9)公開重製作品《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的官方網站及OP影片,預定2023年4月28日發售。


《戀獄 ~月狂病~》(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是Innocent Grey在2005年4月28日發售的文字冒險類型日本成人遊戲。
故事舞台在戰後6年後的東京上野。曾經是警察,現在是偵探身份的主人公高城秋五,因前上司有島一磨突然的拜訪,答應代為完成上月家的委託,幫助上月家尋找及調查長女上月由良的失蹤案件。而上月由良正是高城秋五曾經交往過的對象,但兩人在五年前因戰亂而分別。
為了與委託人上月慶一郎會面,高城秋五在七年後再次踏足逗子這個地方。但上月慶一郎卻對其說女兒由良其實已經死去……
而這段期間頻繁發生了令警察也感到頭疼的案件。案件起於在河邊發現的一具有殘缺的年輕女子的屍體,但這只是上野連續殺人案件的開端……
由尋找上月由良和連續殺人案件這兩件縱橫交錯而開始的悲劇,就在仍然殘留戰爭洗禮的上野開幕……



CAST
上月和菜/上月由良 CV:秋城柚月     
高城秋五 CV:機知通
蒼木冬史 CV:森井花音
高城七七 CV:一色ヒカル
凛 CV:吉沢悠亜
初音 CV:雅姫乃
綾崎楼子 CV:井村屋ほのか
雨雀 CV:奥田香織
乙羽/小雪 CV:北都南
深水薫/芹 CV:サトウユキ
祠草時子 CV:緋倉怜
有島一磨 CV:嶋和成
八木沼了一 CV:原田友貴
赤尾生馬/上月慶一郎 CV:ZEN

STAFF
劇本:鈴鹿美弥、飯田和彦
原畫:杉菜水姫
發售日:2023年4月28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176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Innocent Grey

留言共 3 篇留言

PIPI58675867
不知道會不會把和匣的劇情塞進去..

12-10 11:21

月光奏
希望會有...12-11 22:28
北原.オニキス
喔喔 月狂病 超老

12-10 22:56

月光奏
還增加新劇情,算有誠意,不過售價也是信仰價[e20]12-11 22:21
願い
希望給女配一個好一點結局,
沒次一進線就是死... 太慘了

04-19 04: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ゆずソフト 最新作《天使... 後一篇:【小屋佈景】柚子廚的狂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