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KNIGHT NINETY NINE-9st失格

作者:Heinza.EIN│2009-01-09 02:04:15│巴幣:0│人氣:298
9st 失格

正當休斯和艾絲蒂到達北方花園時,兩個人還有說有笑,突然艾絲蒂舉起斧頭,往前方的樹猛力一砍!休斯還正想艾絲蒂是不是恢復正常了,又要瘋狂伐木。

但是那顆樹並沒有被劈砍的痕跡,一個透明的人型慢慢變的明顯,是一個蒙面忍者拿著苦無擋住了艾絲蒂的砍擊。

艾絲蒂:「這片花園的一草一木我都清楚到不行,你們的忍術只是障眼法,是藏不住你們氣息的。」

休斯:「...」-我居然都沒發現

「妳還太嫩了!」

突然地底下伸出兩隻手抓住艾絲蒂的腳,樹前的忍者隨即贊上一腳,將艾絲蒂踢飛,另外兩名忍者從樹上躍下將艾絲蒂抓住,而這變化僅只一瞬一間,一切都是計算好的。

修斯正要搶救艾絲蒂的時候,又有一名忍者從樹後面走了出來,不知不覺的,前後左右都是不知名的忍者眾。

「你們兩個的反應跟我預想的一模一樣,雖然我把幾個預期之外的變數給加了進去,多了2、3套應對之方,但是看起來...是我想太多了。」

「我叫鬼藏丸,奉夜神大人的命令來帶走你最重視的人,你不要怨我太深,現在的你能力不足,去練練再來吧,或許...以後我們的立場會有所不同。」

休斯:「說夠了沒,看著心愛的人被你們如此對待,我怎麼還能燕的下這口氣!」

才說完...馬上被後方的忍者踹了後腳關節處,單腳跪在地上,其他的忍者馬上蜂擁而上,休斯被無情連擊的踹倒在地上,臉被踹在地上磨擦著。

「想爭氣,鍛煉好了再來找我。」-吐了口水在休斯臉上

芬里爾:「喂喂!夜神的人馬好像不太給我面子喔。」

鬼藏丸:「呵!嘍囉們,我們走。」-一群人使用煙玉後隨即消失

芬里爾:「海因瑟你和蜘蛛去追查他們的巢穴,應該沒問題吧!」

海因瑟:「這種事叫賀恩去做就好了,我還有事要忙。」

芬里爾:「我看你是要去睡覺吧,別忘了騎士選拔的事,國王叫我們要待罪立功。」

賀恩:「報告團長,他們其中已經沾上我的蜘蛛絲,這件事就交給我去調查。」

芬里爾:「嗯嗯,好吧好吧,你們僑好就好。」

「休斯...從現在起,你就是我的團員了,我會把我所知道的都傳授給你,跟著我的腳步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13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線上角色扮演|奇幻|魔力寶貝 Ver4.0 :天界騎士與星詠歌姬|魔力寶貝Ver 5.0 :砂之記憶與覺醒之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obits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NIGHT NINET... 後一篇:KNIGHT NINE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