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無期迷途,高危第一週心得紀錄

Jinny | 2022-12-01 13:43:05 | 巴幣 0 | 人氣 532

來回報高危第一周的進度。


很多人都會問,要不要待在中危區?從中危上高危會不會坐牢?

經過這一周親身體驗的感想:第一周幾乎肯定是要放生坐牢。

就算等級拉到80,只要主力輸出技能沒在8以上的話,大概率只能走放生流,因為完全打不動。

還有另一個尷尬的點,就是須破核數量上升到了7,為了破核而導致原有的輔助角很難帶上場,或者原本的輸出需要換成另一系隊伍的破核角,只為補足破核數。除非擁有復樂園烙印套組,才有可能自由選角,解放破核財富自由。

這種情況也可能導致延長高危坐牢的狀況。不過既然肯定會坐牢,那麼放生蹭石頭後再慢慢養成隊伍也沒什麼不好。只要能各Boss達到16w拿技能石,怎樣都是賺。





前三天,放生領低保


第一天星期一的布蘭德,勉強打過前兩關後,第三關就見識到70級澈被小怪打個三下就消失的慘況。小怪沒命打,只能全部放生,只專心打Boss,領個放生低保16w。

第二天星期二的受枷者更慘,因為只有蕾沒有伊琳娜,用半物理隊勉強打過第一關,但是第二關只靠蕾跟賀卡蒂的法系輸出,死活都打不完,完全沒辦法晉級,只能領個11w。

第三天禮拜三的灰髮少女,為了彌補慘烈的輸出,只能用背水+血量-20%這類buff吃Boss開場吹風機AOE的極限操作,勉強打完前兩關,第三關則是將兩側小怪全部放生,打完最後一波核心怪跟灰髮少女,領低保16w。

至此靠著放生拿到了兩顆技能石,我拿去餵給Nox和卓婭,因為我的物理隊比法隊完整,所以先提昇了他們。第一周靠放生得到的技能石,優先餵給自己最完整隊伍的主力輸出。





第四天禮拜四又回到了布蘭德,Nox跟卓婭的大招技能都升上了8,再加上本週Nox Buff的加持,原本打不動的小怪,都可以打完了。

高危布蘭德



背水流,Nox(調率希望迴廊)+ 卓婭(亡者之擁)+ 澈(魂之裂痕)+ 女僕(調率希望)+ 蘭利(調率復樂園)+ 狼獾(調率破碎戰線)

因為有Nox Buff,加上調率希望迴廊的充能套,讓Nox可以直接開場就開大招,其後靠走A清掉小怪。

澈跟女僕放兩旁不會被怪打到的地方,因為二階70級的他們去扛小怪攻擊很容易出意外,就乾脆放旁邊正當偷懶。女僕視情況破小怪核,Nox走A再清掉小怪。

布蘭德出來後,澈、蘭利、女僕破核,Nox、卓婭、狼獾開大招,之後Nox和卓婭互換位置走A結束。





第五天受枷者,雖然我抽到了伊琳娜,但是先前累積的資源當天只能把伊琳娜拉到二階70級。

當天隊伍是蘭利+蕾+赫卡蒂+澈+女僕+伊琳娜,第二關靠著蘭利觸發蕾感電會讓Boss稍微停頓的特點,讓澈上去卡位稍停一下Boss的攻擊,破核足足用了兩輪才勉強全部打完。

第三關,打不完,放生16w。





第六天灰髮少女,嘗試了幾種隊伍,也曾經試著用伊琳娜換掉狼獾,但是發現會打到第二輪破核,就還是擺回來了。

灰髮少女



背水流,Nox(調率希望迴廊)+ 卓婭(亡者之擁)+ 澈(魂之裂痕)+ 女僕(調率希望)+ 蘭利(調率復樂園)+ 狼獾(調率破碎戰線)

Buff選能量消耗-30%,Boss血量-30%,開場會有灰髮吹風機AOE,等吹完再上背水。灰髮少女很吃開招節奏,而且只要澈、女僕被綁,或者是同一位主輸出被綁兩次,那場就可以重開了。為了打一場過關,可能前面會重開個十幾次才成功。

最先出現的兩側史萊姆可以放生,不會影響計分,通常為了時間競速考量不會去打。

第二波綠色小怪出場,Nox站位Boss一側並且開技破一核,並且走A清怪。蘭利的復樂園精靈出現也去撿來破一核,順便普攻上因果律,如果技能好了也可以開招破核順便打小怪。澈要等到綠色小怪走到他面前時才能開技破核。

剩下的Boss核心,理想上應該要等最後的核心精英怪出來才一起用女僕破,但是有時候Boss的第三波AOE會在那之前開招,一旦開了就是隊伍全滅,所以如果常發生那樣的狀況,建議是先破Boss核心再破精英怪核心。

破核之後,卓婭跟Nox各顧兩旁一路,卓婭開大招,狼獾開大招打Boss,力求一次收掉結束。





第七天,伊琳娜練上了80級開專,技能1763,再次嘗試挑戰受枷者第三關。無奈技能7就是這樣的極限。

用背水蕾走A:


用賦能伊琳娜埋地雷:


所以決定還是放生,下禮拜繼續努力。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