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Evil Geniuses《Dota 2》戰隊放棄北美 轉向南美新發展

作者:TAMingW│2022-11-29 06:03:27│巴幣:504│人氣:11000
  北美老牌戰隊 Evil Geniuses 旗下《Dota 2》隊伍近年來在賽事上的成績起伏不定,經過多次替換人員之後,在 2022 年國際錦標賽(TI11)上在 9 - 12 名前止步,是自 2015 年國際錦標賽(TI5)後獲得冠軍後第三次最差成績。

  《Dota 2》北美區一直都以 EG 作為領頭羊帶領該區讓電競界更多正向競爭及發展,但數年前開始整體實力下滑後,北美區逐漸人才萎縮,不少有實力的選手都往歐洲或東南亞發展,這也讓近幾年一直在努力的南美區有著卓越的成長及成績。而 2022 年 EG 在官方職業巡迴甲級聯賽(Dota Pro Circuit, DPC)所獲得的成績差點無法直接被邀請至國際錦標賽,這讓粉絲們為他們捏了一把冷汗。雖然在 TI11 的小組賽中獲得了意外的排名,但主賽事上被兩支南美隊伍 2:0 完勝送下去。

  TI11 結束後已有不少傳言 EG 將會放棄北美區並直接加入南美,近日也證實 EG 將會將旗下北美《Dota 2》戰隊成員含教練 6 人釋放成自由身。
  • Artour "Arteezy" Babaev
  • Abed "Abed" Yusop
  • Egor "Nightfall" Grigorenko
  • Andreas "Cr1t-" Nielsen
  • Tal "Fly" Aizik
  • Kanishka 'Sam' "BuLba" Sosale(教練)


  除了釋放北美隊員外,EG 也進一部公開南美選手名單,也為南美區新建立公關臉書及推特帳號來宣傳新生南美《Dota 2》隊伍。成員均由兩支南美知名戰隊 Thunder Awaken 及 beastcoast 移籍至 EG。
  • Crhistian "Pakazs" Casanova
  • Jean "Chris Luck" Salazar
  • Adrián "Wisper" Dobles
  • Farith "Matthew" Huamancaja
  • Jose "Pandaboo" Hernandez


  目前新一季 DPC 尚未舉行,這支新生南美 EG 將會為《Dota 2》帶來什麼改變,粉絲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108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ota 2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nf0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ota 2》RNG戰... 後一篇:器官捐贈推廣及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