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全成就

作者:冷凍屈原│魔物獵人 崛起:破曉│2022-11-24 22:06:46│巴幣:4│人氣:449
這篇是已經成為慣例的全成就文。
跟以往不同的地方主要有兩點:
1.不再當什麼武器都玩一下的DD,這次全成就只使用太刀(除了沒太刀能選的鬪技)。
2.連線需要NSO,考慮到自己的遊玩狀況跟網路環境我還是沒買,所以這次是在純單機模式下完全成就的,連雲端備份都沒有,我覺得很危。

再來就是完成時的數據紀錄啦

我好像說過不想碰50場百龍這句話,實際上硬把它打完之後就再也沒增加過了,這大概是本篇最難熬的成就,沒有之一。本來會讓人打到起抓狂的大小金跟鬪技在這代都設計得很人性化,難度降低機率也提升了很多。
有趣的是我現在才發現傀異探究的場次已經超越M級次數了,而且打了這麼多我才完成最後的3000硬幣成就,那個掉率認真摳門,不過打傀異主要還是為了素材跟琥珀啦。


遊玩時間:513小時
收到的讚:0
以前會跑去鬪技找螃蟹練刀,加上刷錢關跟傀異也會打到,於是本人刀下最壯烈的犧牲者莫過於螃蟹。
同行盟友是這次大更新追加的項目,陪我打最多場的是專精輔助的兔兔糰子。


沒有其他武器,只有太刀。生產太刀全做出來了、外裝也全做出來了,太刀價值很夠了吧,可以再多上修一點嗎?這次更新完全沒調整欸

說認真的,只玩一種武器也不完全是刻意為之,因為這代的武器系統對我而言太複雜了,這個現象同時也牽扯到我對這代的最直接觀感——多而雜。
就武器系統來說,以往大多都是同一套動作配上不同技能,而這代則因為交換技系統,連固定的連招都可以改變。單論遊戲性的部分我個人很推崇這些特色,連段的變化加上花式自虐技能的豐富程度讓我願意在這地方給予比世界冰原更高的評價,崛起破曉確實是很好玩的遊戲無庸置疑。然而這也代表想認真體會每種武器的樂趣,就得花上比以往更多的時間鑽研,時間久了自然會疲勞。
畫面表現也是我到這代才意識到的問題——太華麗了,華麗到我得用比以往更多的時間去消化畫面上的資訊,不論是閃亮炫目的命中特效還是豐富過頭的界面都是。還好有人性化的設定可以關閉或減緩這些問題,而武器的複雜度只能等我哪天下定決心玩其他武器再慢慢適應了。


把格子填滿就是舒服,心情愉悅,第三彈大更新沒有新成就也能讓這篇文提早誕生。
如果你認真看到這裡的話,也謝謝你的閱讀,祝遊戲愉快。

月落星沉 陽升破曉


相關文章:看看我玩得有多瘋
MHP2G-公會名片全勳章-MHP2G全勳章紀錄文
魔物獵人白金啦-MHW:I全成就紀錄文
破曉太刀成就-MHR:S更新得很不勤勞的全太刀紀錄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078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物獵人 崛起:破曉

留言共 2 篇留言

你一定能辦到的
太刀佬

11-25 12:57

冷凍屈原
其他的不會玩,鬪技用糊的11-25 14:22
序さん
佬...

11-25 16:00

冷凍屈原
你才佬,序佬都惦惦吃三碗公的12-04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scy660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破曉太刀成就... 後一篇:カノエラナ「ヨトギバナ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