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22年限定版七瀨美雪生日祝賀!

作者:素月樓│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2022-11-23 16:35:18│巴幣:2│人氣:176
話說似乎已經很久沒有替美雪開生日話題了,畢竟自從2018年的三十七歲篇刊載後,她就變成一個只在眾人談話間被提到、但本人一直沒有正式登場的隱藏角色。

直到去年2021年底,官方宣布2022年的金田一作品三十週年(不知為何只包含少年版),會再度將時間線拉回阿一17歲的時候,當然久違的美雪也終於回到讀者眼前了…

但明年三十週年系列結束,少年版又要與大家告別(其實應該在2017年的R最終案、也就是「沖田總司」事件就已經讓少年版完結,今年只是為了因應三十週年短暫重啟),大人版回歸後,美雪恐怕又變成只存在於其他人台詞裡、若要她實際在三十歲篇登場,應該是要接近尾聲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069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從某張震憾的圖片,想像百... 後一篇:終於邁入第20部的光美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