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情雜談] 聊聊「陽光伏特家」|20221121

銘叔 | 2022-11-21 21:52:07 | 巴幣 8 | 人氣 2619

  共享綠能經濟,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力,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陽光伏特家」呢?


  陽光伏特家是一間共享式的綠能產業,由我們投資人出資購買太陽能板,而廠商則是負責建置太陽能板,並替投資人找尋需要綠電的買家,對於投資人而言,我們需要付出的費用除了一次性的太陽能板成本外,便是長期的維護、保險、屋頂租金、模組回收費用等等,而我們的收入則是太陽能所產出的電力。




  由於綠能轉型已然是國際趨勢,綠電的需求在未來只會是越來越高,因此太陽能所產出的綠電不缺買家,我認為比較大的風險主要是來自於太陽能建置的地點,比方說是否容易受到颱風、地震影響?是否容易陰雨、濃霧?是否會受到都市計畫影響?


  若考量完這些風險之後,透過我一個月後的體驗心得,我認為這是一項相當有意義的投資,除了年化報酬約為 5 % 的不錯利率之外,資助綠電更是有助於台灣加速綠能的普及,也有益於環境,同時也會讓自己更有參與感,這份參與感會讓人自發性地去理解綠能是怎麼一回事?以及願意自發性地去瞭解何謂友善環境的概念?






  近年來,環保不再只是源於道德的高尚節操,如今更是一門經濟學,能源是經濟的核心,瞭解能源趨勢,尤其是綠能,對於未來的投資將有極大的好處,因此,無論你本身就是一名環保愛好者,又或者是想要理財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陽光伏特家」吧!


  順帶一提,這篇絕非業配文,只是因為我一個月前發現了這個廠商,並參加了體驗專案,許多發電細節都清楚的告知使用者,這一點讓我對於廠商的信任度倍增,上週四本來有釋出一批新的太陽能板認購,可惜當天我工作太忙,沒來得及買,若有機會我下一批一定要搶到一片!





  最後,我會將該網站的體驗細節以圖片的方式分享給大家,若早已經在使用的朋友,希望你能跟我分享一下你的心得,讓我參考一下,謝謝大家。



  最後如果大家還喜歡我的分享的話,還請多多支持,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創作更好的內容,分享給大家,謝謝各位的觀看。


PS 以上圖片來源:陽光伏特家(完整連結在此)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絕地奶茶
這不是業配,什麼是業配?
2023-07-27 13:11:2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