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地獄少女 二籠

Shan | 2008-10-03 00:55:28 | 巴幣 0 | 人氣 634



  對我來說,我對二籠的喜愛更勝於一。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先看二才看一的關係?

  首先,比起第一部,二籠很明顯的有加重了旁邊三位助手的情緒和戲份,對於他們的過去他們的想法也有了更多的闡述,也就能理解到他們的一些執著。
  再來,第一部小的私自認為其實到了後來每一集都是差不多的劇情,而二籠的整個劇情的張力就遠比第一步要大得多。
  還有,我覺得第二部由於劇情的關係,對於人性有更複雜更深入的敘述,讓我在看動畫的時候常常看完了一話,會需要停下來思考......

  來看二籠吧!




創作回應

奶油x牛奶x麵包
我是覺得地獄少女第一部才是正宗經典的[地獄少女]
我不知道你是看那家字幕組翻的版本,因為有的版本翻譯的蠻差的~_~
建議你多收幾家比較看看,簡體版的也收來比看看,不一定繁體版翻的道地!!

我大概2年前第一次踏入動畫界的時後就喜歡上小愛了,這部動畫算是當時蠻震撼我的大作之一,
雖然我現在看過300+以上的動畫了吧沒很認真算...但是到現在為止,[地獄少女]這部動畫仍然是佔有動畫界某個領域的一角歐,畢竟它的題材很新鮮,以前都沒有看過類似的動畫,再加上人設非常成功,小愛 一目連 骨女 輪入道 還有很多每集所登場的人物都畫得很好,畫風我很喜歡+1這也是我喜歡這部的原因,另外就是音樂部份真的是很用心很用心在製作的一個團隊,光OST就可以出2張以上第二部也出2張,還不包括印像專輯角色CD等等在內歐,就知道音樂其實是很豐富的不會老是聽來聽去都那一首!!

最後我覺得小愛的聲優配的很好,所以我現在看動畫都會去注意能登麻美子有沒有在那個動畫裡面,有的話我一定會去看看該部動畫支持一下!! 像是7月夏番 零之使魔3~ 能登就釋演裡面的妖精少女!!

當然不得不提的就是今年10月秋番 地獄少女三鼎要播出啦!!!!!!!!!!!!!!!!!!!!!!!!
請樓主一定要去跟這部動畫歐!!

建議你用WINNY掛RAW片源珍藏 在去收AVI的翻譯版^^
2008-10-03 01:11:04
Shan
有我知道我很期待三鼎XD

我都收SOSG的啦QQ,前幾話的時候會去比較,最後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翻譯XD

我想可能真的是因為我先看二的關係吧b,對我來說一的部分就有些重複性過高,又也許是二多了更多的一些反問,或著諷刺性提問(比如小菊理),對我來說減少單調性,而且有更多思考。

總之,一起期待三鼎吧^^
2008-10-03 01:39: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