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5 GP

【雙子天使(´,,•ω•,,)(;ω;)(,,•ω•,,ˋ)】❀愛莉幼女時期的回憶

作者: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2022-11-20 21:26:45│巴幣:1,636│人氣:443


封面圖作者:戒子







故事開始





  「找到汝了!」

  是誰這麼沒有禮貌,打斷我享受……咳咳,是打斷愛德莉雅享用麵包的時間呢?

  轉頭瞥向聲音來源,發現愛德華瞪大雙眼注視我。

  哼!我決定無視他,繼續沉浸在愛德莉雅品嚐麵包的甜美笑容。



  「原來是愛德華,上次一起吃的蜂蜜水饅頭好吃嗎?」

  愛德莉雅停下咀嚼草莓麵包的動作,抬頭望向愛德華。

  「好吃,但說到這個就氣!」

  他緊皺眉頭,咬牙切齒地指向愛德莉雅。

  「汝有無偷打小報告,否則老爸不可能知道吾把汝當馬騎的事!」

  「「愛德華的爸爸,誰呀?」」

  我和愛德莉雅望向彼此,同時將目光移到愛德華一起提出疑問。

  「少裝傻了,汝等怎麼可能不知道!」

  「好啦,冷靜冷靜,我們真的不知道。」

  我一邊回答,同時把受驚的愛德莉雅抱在懷中,並輕拍背部安撫著。



  在愛德華的說明下,我才知道這個小色狗居然把她當成馬,甚至還想騎人家。

  而且……居然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和愛德莉雅共享甜點?!

  好羨慕!不對,是好可惡!



  但我還是很好奇,他爸爸是誰、做了什麼,決定主動詢問。

  只見他又羞又氣的邊吼邊說明,說完後卻滿臉通紅,看來是對自己大吼的模樣感到羞恥吧。

  不過被要求揮劍二十下呀,這懲罰其實也有鍛鍊體力的效果,等等……



  「「原來理查叔叔是你的爸爸?!」」

  我和愛德莉雅瞪大眼睛回答,他則是雙手抱胸撇過頭,全身紅通通的,隱約能看見頭頂冒出熱氣。

  只是叔叔陪伴我們的這段時間裡,卻不曾說出和自己有關的事,這實在是令人感到好奇。

  正當我思考到一半,愛德華便向我們說話。

  「對啦,但看在汝等不知情的狀況下,這事就算了。」



  正當我鬆一口氣時,只見他晃動四肢擺出奇怪姿勢,隨即唇角上揚,伸出右手指向我。

  「吾乃愛德華.梅爾洛,部下們都稱吾為黑太子愛德華!能推倒並騎在吾身上的女人喔,報上名來!」

  嗚哇——只是報個名字而已,為什麼能做出這麼羞恥的動作?還有黑太子是什麼奇怪的稱號!

  而且毫不在乎說出我騎在你身上的事,剛才的羞恥心到底跑去哪裡了,拜託你找回來啦。

  真沒辦法,人家都說出自己的姓名,捏造假名隨意糊弄過去很沒禮貌。



  「我是愛莉.愛芙爾海姆,請多指教。」

  我站起身子,努力拉扯唇角展露微笑,再怎麼不喜歡一個人,該有的禮貌還是要有。

  而且未來還很漫長,說不定以後就會對他改觀了吧。



  「愛莉、愛德莉雅,很好很好,今後汝等便是吾老婆,上次用蘋果砸吾之事,就一筆勾銷吧。」

  「不要,我要去找叔叔告狀,而且學強盜索取過路費本來就不對。」

  我朝愛德華吐出舌頭做鬼臉,見他額頭浮現青筋,握緊拳頭的樣子看起來很不妙,便牽起愛德莉雅慢慢向後退。

  「嘖,少拿老爸壓吾,別以為吾不敢打妳們。」

  愛德華冷漠說完,隨即緩步靠近。

  我環顧四周,發現沒有其他人可以求救。

  ——看來只能靠自己了。



  「愛莉……我好怕。」

  望向緊抱自己手臂的愛德莉雅,一股熾熱從內心湧現出來。

  我迅速揹起她,立刻轉身逃跑。

  「抓好囉,愛德莉雅。」

  「嗯!」

  纖細柔軟的手臂連同大腿緊緊夾住我,飄著清淡花香之柔順髮絲,悄悄搔癢未被衣服遮掩的裸露肌膚,熱氣從鼻腔呼出輕撫著後頸。

  明明被生氣的人追很危險,可是……我卻好希望可以永遠停在這樣的時光。



  穿越好幾條相互交錯的街道想利用地形甩開愛德華,無奈對方也熟知都市環境,根本沒辦法拉開距離或讓他迷路。

  「愛莉,他快要追上來了!」

  急促的話語從耳畔傳來,我好奇地轉頭,發現彼此之間不到數十步的距離。

  怎麼辦,再繼續下去肯定會被他抓到。

  也許當時選擇分開跑,同時以自己作為誘餌引開的話,至少還能保護愛德莉雅不會受到傷害吧。



  碰!

  「啊啊啊——!!」

  碰撞聲伴隨哀號從身後傳來。

  我回頭一看,發現愛德華側躺在地上,用雙手按住慢慢流出鮮血的膝蓋。

  他五官扭曲成一團,邊哭邊喊疼,讓人有點感到不捨。

  雖然愛德華的行為很讓人頭疼,但終究是住在這座都市的一份子,果然還是不忍心拋下他獨自受苦。

  但……假如上前幫助他,導致愛德莉雅遇到危險就不好了。



  「愛德莉雅——」「愛莉——」

  「「啊……」」

  我們異口同聲,一股羞澀感頓時覆蓋住思緒,彼此一時半刻不敢開口說話,怕會打斷對方的話。

  沉默了一下子,我決定主動開口。

  「我想幫助愛德華,雖然他很壞,但受傷了還是要治療。」

  「原來愛莉和我想的一樣,那麼……

  見愛德莉雅微瞇湛藍明眸,露出如彎月般柔美的甜笑,看得臉頰好像越來越燙了呀。

  「我們去幫他吧。」

  「嗯!」



  於是我放下並牽住愛德莉雅,緩緩走到哭累的愛德華面前。

  「妳們……

  「先去一趟醫院,之後要怎麼樣再說吧。」

  我們各自用肩膀撐起愛德華的手臂,一步一步帶他朝醫院前進。

  途中,愛德華很意外地沒有任何反抗或攻擊的行為,也許他本身就不是非常壞的人吧。






兩位女兒幫助愛德華去醫院示意圖:


彩蛋:阿萊家的大汪灰羊阿諾倉鼠先生(所有人在右上角的窗窗偷看ww)

謝謝阿萊、阿諾與灰羊,願意讓我把他們加入彩蛋裡~(/////)







後記:

大家晚安,這裡是從高士神社回來的愛茵~(ˊvˋ)

天還未亮不建議上山,雖然拍不到日出的鳥居照有些可惜,但還是注意安全會比較好。

是說在那樣的環境下聽風聲看海,真的有種被洗淨身心的感覺,大美好~(≧ڡ≦*)

之後也有跑不少景點,玩得很開心~(ˊ//v//ˋ)

該來休息諾,祝大家有好夢~(>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050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漠倉鼠|阿萊|阿諾|灰羊

留言共 23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很不錯的景色

11-20 21:3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當時的神社周圍只有我自己,那一刻真的感受到與天地融為一起的放鬆感,雪芽早早~ヾ(*´∀`*)ノ11-21 07:40
『。』
骯,這小惡霸竟然還是個小色鬼,還給他逮到機會左擁右抱,太如他願啦[e17]
那神社沒去過呢,想不到還有這種地方,看起來很有密境的靜謐感,應該能讓人靜下心

11-20 21:4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早早~(ू˃ω ˂ ू)
雖然被左擁右抱很幸福,但跌倒還是很痛ww,兩位女兒很善良諾~(/////)
在很偏僻的山裡,路上有機率會遇到流浪狗與猴子而且很多彎路,真的要去還是結伴會比較安全(´・ω・`)

當時有擺出鐵達尼號迎向海風的姿勢面對海的位置,超開心諾~ヾ(*´∀`*)ノ11-21 07:59
ソケノ‧諾
搜尋了才知道原來真的有黑太子這一稱號,聽起來蠻帥氣得w
雖然受傷了,不過有人攙扶著會讓人感到滿滿的溫暖,愛德華對兩人好感度大概又提升了

也謝謝愛茵詢問彩蛋的部分,和大家一同擠在窗邊偷看接下來的劇情ww
風景很好呢,而且白色鳥居感覺好少見,也祝愛茵有個好夢( ˘ω˘)スヤァzzZ

11-20 22:0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很有名的人噠,當時愛德華其實有拿了一些當人設參考ww
被小天使幫助的小壞蛋以後應該會變乖吧(X)

不客氣,小小阿諾與大家超級萌~ヾ(*´∀`*)ノ未來應該會持續發現到他們ww

挺特別的,而且台灣還能有神社真的很難得,雖然沒有巫女等其他人員服侍:3

昨晚夢到了在高士神社賞星空大開心~(ू˃ω ˂ ू)

今天總算結束了,謝謝阿諾,一起抱抱祝我們都有好夢~(つ´∀`(´∀`c)11-21 19:24
悠閒紅茶
小惡霸竟然能左擁右抱!
愛莉和愛德莉雅就是人太好了~不過很可愛所以沒關係~d(`・∀・)b
話說大家擠一個窗戶這樣偷看難道不會嫌太擠嗎XDDDD
高士神社看起來好像仙人下棋的地方ww
辛苦小精靈了~也祝小精靈好夢~( ˘ω˘)スヤァzzZ

11-20 22:2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紅茶晚上好,大家擠一擠貼貼偷看感覺很可愛就這麼畫了~(。・∀・)ノ゙
雖然小惡霸被軟軟天使救助,但疼痛讓他忘了要享受ww

紅茶這麼一說感覺很像,這時候假如有雲海的話就更像了~(ू˃ω ˂ ू)

昨晚夢到了在高士神社賞星空,我想這就是好夢了~ヽ(〃'▽'〃)ノ

謝謝紅茶,一起抱抱祝我們都有好夢~(つ´∀`(´∀`c)11-21 19:34
狂羽の斬
這傢伙居然能有這種機會,太羨..太可惡了!應該要燒了!!

11-20 23:0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阿斬晚上好諾,給你火把~ヽ(*゚ω゚)ノ¶
沒關係呢,兩位女兒加上金黃獸耳一起抱抱你~(つ´∀`(´∀`c)11-21 19:42
井爵
愛茵大創作辛苦了!愛德莉雅和愛莉攙扶愛德華的這一張真得畫得很好,動作進步更多了!

> w < b,我也很喜歡內文愛德華耍蠢那一段,還有愛莉的神吐槽!XDDD

還有高士神社的風景和鳥居都很美,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去聖地巡禮!XD

11-21 00:0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井爵叔叔喜歡的話就好,大開心~(ノ´∀`*)

未來的愛德華想起小時候是這樣子應該會充滿羞恥感ww

朝聖的話會比較建議結伴,或是準備防身用雨傘、大塊原味麵包與租用機車加滿油。

越往上路會越小與凹凸不平,路側會越來越少防護,騎車需要注意安全以外,遠處看到野狗群就要準備好撕麵包當過路費ww

偶爾有機率會碰到猴子就是了,最後就是遇到野生動物不要驚慌,慢慢離開就好。

因為表現驚慌與逃跑反而會刺激動物想追逐獵物的本能( ´・ω・`)

最後祝井爵叔叔有快樂的一天~ヾ(*´∀`*)ノ11-22 08:16
灰羊
愛德莉雅辛苦了,照片拍得不錯。
圖畫得也不錯唷,小屁孩愛德華進醫院,就連城市裡的動物們,也好奇的偷看www

11-21 02:0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謝謝灰羊,雖然路上不好走,但最後能順利朝聖就值得了~(。◕∀◕。)
四位軟綿綿小可愛偷看著,好想摸摸,摸摸可愛灰羊~(*´∀`)つ))´∀ˋ)11-22 13:51
Astray
呼呼~小色狗...=w=

就這樣被兩人攙扶算不算是一種獎勵呢...?

11-21 02:5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看似很壞但很弱萌的小色狗w
異端午安諾,我想這是一種獎勵吧~(ノ)`ω´(ヾ)11-22 13:52
HAC
這次偷窺的不只倉鼠,呵呵...風景漂亮

11-21 10:0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HAC晚上好,感覺小夥伴越來越多了ww(ノ´∀`*)
雖然路途挺長的,但美得值得ヽ(〃'▽'〃)ノ11-22 18:55
夜風196
照片感覺氣候很好
愛德華的哭哭臉上很可愛~

11-21 15:2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幸好當時天氣很好,不然就白跑一趟了ww
謝謝夜風先生,愛德華感到害羞諾~(´∩//ω//∩`)11-22 19:21
虚ろな光
當成馬還想騎人家嗎 齁齁齁齁

是說產圖還真快ㄚ

最後....我常過這種日子 日出的靜謐與冰涼 真的很能洗滌身心

11-21 15:3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阿光晚上好諾~(ˊvˋ)
其實這是前幾周完成的圖ww
但轉成晚上後不知道能不能挪出時間畫了,幸好文本已經全完結只要專心完成畫就好:3

能這樣常常感受到這種感覺很幸福,摸摸阿光~(*´∀`)つ))´∀ˋ)11-22 20:39
小熊豆豆
少女們助人的故事還有很多觀眾在守望。[e35]

11-21 19:3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小熊與大家一起見證著孩子們的故事,我想他們會非常開心的~[e12]
11-22 20:46
艾爾琈
景色拍得真漂亮
有兩個美女攙扶很有福氣耶,當然要乖乖得呀ˋWˊ+

11-21 23:5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謝謝艾爾琈~(>∀<)
雖然那段路不是很好走,但最後能讓你們喜歡這麼美的景色就好~(>//v//<)

看愛德華被兩位天使幫忙什麼的也很羨慕,肯定會乖乖地~(ˊ//v//ˋ)

讓兩位女兒抱抱你,好好放鬆放鬆~ヽ(〃'▽'〃)ノ11-22 20:51
Fashion Steven
在二位美女相扶情形下,這位男子心靈上感受到她們的溫暖,

男子落淚,從外在來看雖然是身體上的疼痛,不過內在上是心靈得到他人的救贖而落淚。

山上的空氣及風景不錯,天色也相當美麗。

11-22 12:2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也可能會與內心受到救贖而落淚,綠茶很細膩呢(´,,•ω•,,)
雖然上頭偏冷,但全身真的有感受到放鬆,一起來點溫紅茶,祝我們都能有幸福的夜晚~(۶•̀ᴗ•́)۶11-23 19:23
瞇眼喵太郎
此騎非彼騎 =////=

11-23 09:3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喵太郎晚上好,那個騎與這個騎是不一樣的騎ww11-23 19:23
wing9c
不反抗是因為很香吧 ꈍ∇ꈍ)
能在那麼漂亮的景色下洗滌心靈真不錯

11-23 18:1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Wing晚上好,能被這兩位香香的孩子幫助,我想愛德華也會乖乖的www
雖然路途不是很安全,但這樣的景色很值得了~(ˊvˋ)11-23 20:18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山上的景色真漂亮,最後一張圖看了有種療癒的感覺,可能是沒有拍到現代的產物吧(*‘ v`*)

歷史上的黑太子愛德華聲名狼藉,不過這篇的愛德華年紀還小,還有被兩位女兒導回正途的機會(*’ー’*)

彩蛋很可愛,這樣的世界什麼生物也有,每一處都是驚喜呢(ノ>ω<)ノ

11-23 18:2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星槎午安諾~(ˊvˋ)
我想可能是吧,以及鳥居本身的設計其實很適合自然景觀,看著看著其實有種融入裏頭的感覺(´,,•ω•,,)

在這裡長大的愛德華雖然沒有留名在歷史,但他和小夥伴們算是度過了平凡但安穩的人生(ノ´∀`*)

他們生活的地方某方面來說算是資源豐沛的靈脈,調皮的精靈偶爾會開通道帶他們來觀光~(>∀<)

能讓星槎這麼開心,我也很開心諾~(>//v//<)11-24 14:19
Fashion Steven
了解,一起品嘗美味的溫紅茶,夜晚愉快。(乾杯。~[e24]

11-23 20:3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也祝綠茶今天也愉快諾,乾杯~(> v<)旦旦(>v <)11-24 14:23
viiv
好漂亮的風景,有的時候人真的需要沉澱,與山海對話能讓平時躁動不安的心安靜下來((雖然這種話由我這種宅宅來說完全不合理 (?)

11-23 21:1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viiv午安諾,不會不合理啦ww
世說最近真的挺渴望到這類似的景點撫平心情,雖然路途不是很安全就是了:311-24 14:32
西因娜
感覺愛德華只是個逞強的人呢,其實也是個可愛的孩子[e16]
尤其中二病絕對不會是壞人的(X
被兩位溫柔的女兒幫助,相信愛德華也暫時不敢作亂了ww
高士神社的景色真不錯呢,一個人待在上面靜靜看著日出,洗滌心靈的感覺真美好~ヽ(○´∀`)ノ♪

11-24 15:4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雖然愛德華是這樣子的孩子,但其實本性不壞~(ˊvˋ)

我想他不會太超過但個性還是會這樣吧,但長大後回想起來應該就會感覺很羞恥了ww

有機會的話還會再去這樣子的地方拍照,西因娜覺得喜歡就好~ヽ(〃'▽'〃)ノ

11-24 17:58
大漠倉鼠
蜂蜜水饅頭和門窗偷窺的大家一起分享~熊熊發現這篇的留言竟然因為網路延遲而沒發送成功,感覺有些對不起小精靈QAQ

愛德華的傲嬌慢慢就會只剩嬌了,居然還能跟愛德莉雅共享甜點,小火車都發出忌妒的煙霧~(ノ´∀`*)

日出鳥居百看不膩,旅行的風景沁人心脾~ヽ(〃'▽'〃)ノ

11-26 22:5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會啦,這是無法預料到的事,倉鼠先生沒有錯,摸摸頭~(*´∀`)つ))´∀ˋ)

大家一起吃就不會忌妒囉,分享會讓幸福更加甜蜜到小火車噴出粉色煙霧~(ू˃ω ˂ ू)

雖然有一些考驗,但風景很值得諾,貼貼軟軟萌萌鼠~(*´∀`*(*´∀`*)11-27 07:16
戒子
被愛雅及愛莉雙雙勾搭著腰部
雙手展開搭在她們的肩膀上一定很舒服
然後在配上他的表情感覺快被雙愛吸乾了(〃°ω°〃)
屏東牡丹的觀景高士神社讓小城主拍得很壯觀很好看哦~

12-19 00:0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被兩位女兒吸乾,某種程度上來說也很幸福呢~(/////)
謝謝戒子的讚美,大開心~ヽ(〃'▽'〃)ノ12-19 00:21
Azkic
我也好想像這樣被可愛的兩位美女扶著走路(/ω\*)

01-29 14:3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當然可以呀,讓兩位女兒抱抱Azkic蹭蹭,祝你有美好的夜晚~(つ´∀`(´∀`c)01-29 18: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5喜歡★dominatione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吃麵包~(>v<)】❀... 後一篇:【愛德莉雅妳色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女兒(包含委託畫) (72)
女兒泳裝 (2)
女兒十二生肖 (4)
在故鄉的畫面 (11)
人妻愛梅寫真集(差分) (1)

小說類 (0)

❤愛梅的風俗侍寢(單篇建築中) (0)

愛德莉雅幼年城主篇(全篇完結) (0)
第一部:童年時光(完) (8)
第二部:城外驚險之旅(完) (7)
第三部:回到我們的歸宿(完) (5)

萌萌愛莉童年篇(均有手繪插圖) (0)
第一部:幼女時期的回憶(完) (10)
第二部:JC時期的回憶(完) (13)
第三部:JK時期的回憶(完) (16)
第四部:平凡幸福的人生(0/10) (0)
R18入場卷發放區 (1)

群王戰記本傳(調整中) (0)
本傳單篇、短篇(試水溫) (13)
本傳第一季:旅行商人 (0)
本傳第二季:踏入與世無爭的樂園 (0)
本傳第三季:聯邦、蘭提港 (0)
本傳第四季:再度回到樂園(完結) (0)

本傳登場人物介紹 (10)

前傳:登場人物介紹 (2)

普利茅斯城介紹 (5)

前傳:理查.梅爾洛(廢止案) (0)
隨筆 (1)

小精靈短篇集 (0)
合作文【小精靈的誕生】(已完結) (9)
小精靈的旅行紀錄(不定時更新) (44)
聯動活動:深宵學院(1/2) (1)
隨筆小故事(完) (7)
店車、句點、精精妓叫連動的施皮茨之旅 (4)

文字委託短篇小故事(秋茶專屬) (0)
轉生惡役老公(艾拉克篇)(完) (10)
轉生惡役老公(莉絲緹娜篇)(完) (10)
轉生惡役老公(DLC.5解鎖中) (0)
融雪後的足跡 (0)

手繪 (73)

閱讀心得 (10)

未分類 (1)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