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耶和華的7個名

作者:小鸚│2022-11-20 00:17:32│巴幣:1,002│人氣:4180

耶和華的7個名、神的16個名稱、耶穌的19個名稱

耶和華的七個名
1.「耶和華以勒」 ∶意思是「耶和華必爲我們預備」(創廿二13~14)。
2.「耶和華拉法」 ∶意思是「耶和華是醫治我們的」(出十五26)。
3.「耶和華尼西」 ∶意思是「耶和華是我們的旌旗」(出十七15)。
4.「耶和華沙龍」 ∶意思是「耶和華賜平安 」(士六24)。
5.「耶和華銳阿」 ∶意思是「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詩廿三1)。
6.「耶和華齊根努」 ∶意思是「耶和華我們的義 」(耶廿三6)。
7.「耶和華沙瑪」 ∶意思是「耶和華的所在 」(結四十八35)。

神的名稱(名稱的意思)
1、以羅興 ( 神 )
2、雅巍 ( 那爲主)
3、伊勒以羅安(至高的神)
4、伊勒萊(看顧人的神)
5、伊勒沙代(全能的神)
6、雅巍以勒(那爲主必預備)
7、雅巍尼西(那爲主是我的旌旗)
8、阿道乃(主)
9、雅巍沙龍(那爲主是平安)
10、伊利伊羅伊以色列(以色列的主神)
11、夸多施以色列(以色列的聖者)
12、雅巍沙保特(萬軍之主)
13、伊勒奧拉瑪(永存的神)
14、雅巍沙瑪(那爲主在那裡)
15、 雅巍奇特肯努(那爲主是我們的義)
16、阿提約明(亘古年日)神是終極權威。終有一天要審判萬國。

耶穌的名稱:
1、阿拉法.俄梅戛
2、主神
3、全能者
4、人子
5、首先的和末後的
6、存活的
7、神子
8、見證者
9、創作者
10、猶大支派中的 獅子
11、大衛的根
12、羔羊
13、牧者
14、基督
15、誠信真實
16、神的道
17、萬王之王
18、萬主之主
19、晨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045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sfansclub3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靈修日誌... 後一篇:神的七個名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