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2 遊戲崩潰造成顯卡驅動程式異常排除

作者:機甲│2022-11-18 23:27:21│巴幣:0│人氣:568
每當遊戲崩潰後,不管再怎樣驗證檔案,還是會卡當在進入遊戲讀條後。(不知官方以後會不會修正)看到下圖直接關閉。
解決方法:
1.請重新驗證完,打開設定內的功能找到下載,收藏庫資料夾,選磁碟區,點旁邊的 ... 內有修復資料夾,等它跑完後就準備下一步(不用管驗證檔缺多少,跑驗證時全DLC都不須取消打勾,遊戲不需重裝)
2.關掉STEAM
3.用DDU把顯卡驅動移除,再重新安裝當前版本驅動後,再用系統管理員打開STEAM。(一定要用DDU不然會刪不乾淨重點)
4.直接開遊戲後會跳出(上次不正常退出的訊息是否用安全模式進入)可以不用管。
5.正常進入遊戲後,直到下次崩潰後再重新上面流程跑一次就可以解決。(找出有問題的背景程式,要玩前關掉)
6.每當要打開STEAM請以統管理員方式開啟不然也會出問題。
7.如果第4步驟後還是進不了就可能要確認顯卡驅動版本是否是官方指定要的(NVIDIA 526.86版),本人這版就是會卡步驟4無限迴圈卡到差點申請退費,直到降回先前用的497.09才沒問題。(遊戲會提示顯卡過舊,請關閉及可不用理它)
8.不能確定說用 526.86 型號驅動會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本人用 GTX970 但不一定其它人會一樣。
9.如果造上述做完還是一樣...那就無解只能等官方更新或者直接退費以後在買。不要浪費生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038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W:ll|決勝時刻:現代戰爭2

留言共 1 篇留言

chenheilun61
玩這遊戲本身就是浪費生命和金錢 到底我們是在玩遊戲還是被IW當成白老鼠 連自家引擎都搞不定還有那個臉上來就伸手要2000多塊

11-29 17:25

機甲
沒錯,遊戲都沒測試好就急著拿出來賣吃像很難看。但後來也有更新了,目前大致市面上的驅動版本都能進遊戲了,只是舊版本的驅動還是有機會閃退崩潰。11-29 18: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121245445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he King of ... 後一篇:亂2 Online 自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