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悲終默示錄外傳 • 初源之章 第四話:聖器與賭注 第四小節-特別篇 • 伊登之園

虚ろな光 | 2022-11-18 17:37:09 | 巴幣 1284 | 人氣 441


特註:此為特別篇,是上一篇的C路線。


        它的傳說有幾分符合事實

        早已離去的眾神之父從來不好治世

        遽聞  神祇對寶物的定義不同

        有的是力量  有的是法術

        有的則是淬鍊的心與知識

 
        冰風......在正午的藍天下拂掃,萬里無雲的晴明雖然透徹,卻迴盪著足以致人於死的低溫。一處不明之地,武神烏諾羅斯正徜徉天際,但見陽光照耀下的天斜一隅隱約可見藍綠雙月高掛,原來這裡並非地球。

        蒼白的肌膚與褐眸在風中閃過愜意,長髮飛揚間,烏諾羅斯眺望眼前景色,只見近百座浮空之島糾結雲霧,那是從天界下凡的土地,也是逃過當年毀滅的安逸 • 伊登之園

        不同於帝爾聯盟各種海島分佈的模樣,被一層水圈包覆的伊登之園為一座大型島嶼伴隨數個微型小島懸浮空中,不斷從島緣傾瀉的大量水瀑似在澆灌水圈,並由水圈領域的最高處反灌回中心的大型島嶼,以致生生不息之貌。

        俯瞰中央島嶼,其規模約為愛爾蘭的一半,周邊則是以一千或三千公里不等的距離散落各處的小島,那......便是構成伊登之園的全部。

       "在水圈外環繞的獨日雙月未曾改變"

       "從天界下界部到來的日子久的已經遺忘"

       "中央島的萬年花園 • 妮塔妲特昇華出的金色光芒"

       "透出了水圈外構成環狀符文緩緩挪動"

       "宣召了來自亞斯加德之神的故鄉文字"

       "有人以為   伊登之園只是參照神話取名"

       "並不明白它確實從真正的神話裡而來"

        加速往妮塔妲特飛去,那是伊登之園的王城,它由米磚紅瓦與尖塔交織歐風繁華,在斜照的陽光下充斥一抹壯麗,伴隨綴花藤蔓與旗幟;以及王城的公園和噴水池,形塑有別於戰神之都的異世界幻美。

        飄然降落,烏諾羅斯立身王城中心的圈狀山脈,只見冰雪連峰的山脈隔開了外圍城市,並依東西南北四方闢出筆直壑道,它們直達山脈內填塞絕壁的一座永不凍結之湖,那四條銜接壑道的長橋,則通往湖心中央岩峰上一座瑰麗的白色城堡──天白聖因

        「光潔的權徵,卻不若山水與天之澤的無瑕,哈......誰說神祇就比人類高尚。」

        細微的低語,嘲諷如今僅餘自然才有的超然立場,回想蕭先生對所謂武神的評價,那句"既然叫武神,立場與行事會更超然一點",竟是令烏諾羅斯一臉沉重。

        驅步邁進、長約兩公里的灰黑石橋建有藝術品般的石護欄,看望兩旁的路燈與旗幟,那比王城裡的雕塑又更加華麗一些,旗幟的材質也更高貴,這似乎象徵逐漸靠近至高權力的提醒,可比起這些......烏諾羅斯更見一抹夾雜人性追求地位的虛飾,於此同時......他也不斷細思與蕭先生交手所發現的疑問......

        「狂暴霸烈的力量,快且難破,最神奇的......是力量以龍的形象呈現,這宣召極為上層的真實之力,更令人在意的,是此力和當年殲滅龍母的力量雷同,而且......亦和替聖母續命的那道力量類似......」

        思緒、讓俊秀少容成了沉眸鬱色,回想蕭先生的力量,雖然是不具屬性的純粹力量展現,但隱晦之中......似乎代表他有足以號令群龍,甚至令龍難以反抗的威勢。

        「那個蕭先生,我想確實是當年聖母在意的那個蕭先生,她鮮少對我提及過往,而稍早來告知消息的聯盟之人,有提及須戒備姓蕭的副社長之實力,聖母內心必定早已有底。」

        腳步、於思索中過了橋,踏上反覆蜿蜒的階梯,烏諾羅斯來到城堡內,在穿過露天花園和廣場後,王殿大門前......一名黑髮的日系美人早已等候迎接。

        「參見天獄帝少。」

        「是滝紀佐妃,妳不是留守在聖母身邊嗎?」

        烏諾羅斯看著眼前矮他一個頭的滝紀,對於天獄帝少一稱似乎沒什麼反應,而留著姬髮式的滝紀則為他推開高達十五公尺的大門......

        「聖母已預想帝少會前來,就叫我先行準備了。」

        「嗯,那一同進入吧。」

        「不了,聖母說想和你獨處,我會在這裡等帝少出來。」

        沒有回答,烏諾羅斯只是看了站到左前方的滝紀一眼。默默走進王殿,眼前超過三百坪的大廳被一道紅毯分化左右,典雅石柱於廳整齊分立,一切......都是為紅毯盡頭以數階鑽石寶玉造成的階梯上;被玉架、鮮花、以及一層透光薄幕籠罩之王座的裝飾品。

        而周遭高大眾多的彩繪玻璃窗揉入白金色澤,伴著陽光透入,恣意在理石和翠玉點綴龍形的廳地上遊走波光粼粼,高挑超過八十公尺的空蕩迴繞結晶細響,彷彿透入陽光在耳畔低語般,把兩個不同的現象轉化為具體的語言。

        「光的遊走本為無聲,靜謐無人,才是自然。」

        呢喃別於武神地位的話,烏諾羅斯踏著紅毯繼續前進,就在離眼前王座十步之際,王座上空降下一道倩影,伴隨薄幕逕自鬆落,不屬人世的芬涼香氣四散,白銀的長捲髮和以東方為基調參入三分西方的混血容貌訴說絕代,而一對金色頭角與一條金鳞龍尾更彰顯身份,這看來僅20歲的美人正是伊登之園的主人,更是被稱聖母的地母神──愛爾菲麗特黛拉絲葛雷西露特

        「呼......」

        一聲氣音從豐滿卻不過度的粉唇呼出,一張大小比例絕美的嘴正散潤色,但聞此聲於簾幕完全落地當下止奏,仍稍稍浮空的地母神雙手微開,飄揚的修長衣裙正緩緩沉降,那玲瓏的瓜子臉閉眸微仰,任褐色的眉毛與雙眼皮散發一抹天生的惆悵,彷彿她有超脫權位的嬌憐淒楚。

       "奢華並不足以描述"

       "美麗亦無能堪當"

       "地母神的出現"

       "並非肉眼所見的華麗"

       "而是象徵伊登之園只為她存在的地位"

        如雪之白的緊緻嫩肌透發微紅,白金的禮服罩住了王座以外的階梯,其織料越是接近愛爾菲麗特,材質就越是薄柔,當能觸及女神胴體之時,禮服已成讓紫黑色蕾絲內衣褲一覽無遺的薄紗。

        凝望足以令世人瘋狂的美麗,烏諾羅斯一如往常平靜,只見長達六公尺的裙袖落定,身高約175cm的愛爾菲麗特於焉落地,她踩在鑽光薄紗上的赤裸雙足被附有金色鱗片的透膚絲襪包覆,是不觸世間塵色?又或者高貴難近?

        隨著龍尾向前捲曲,她優雅地坐上王位,修長濃密的睫毛夢幻了雙眼皮下的半睜輕啟,紫色眼珠裡的溫柔,在刻意糾結成細長的眸形中另有一抹屬於王者的冷傲。

        那是和沐歲凜奈持平,卻屬於另一種的美與高冷,因為一者孤芳自賞、一者受戴尊榮,而雖然坐在王位,卻能看出纖腰巨乳的一抹性暴力誘惑,搭配讓比例更上一層樓的臀部與長腿,一切......只讓烏諾羅斯獨享。

        「參見聖母。」

        烏諾羅斯閉眸稍稍傾身致意,並沒有對應地母神華美登場的屈膝跪地之禮。

        「你來了,我可愛的孩子,烏諾羅斯啊......」

        香豔之聲,是此世少有至柔,足以滲入冰冷的人心,透化成淚落如雨,若凡人得見地母神,必定瘋狂撲上,因為愛爾菲麗特就是有這種危險的魅力,加上一抹清純氣質和豐沛的母性包容力。

        「聽滝紀說聖母已料到我的前來。」衣髮飄飄的烏諾羅斯話如往常,對尊高面前、擁有致命魅力的聖母毫不在意。

        「呵呵,因為我很期待呀,關於殘月劍胚的事。」

        「那只怕結果非是聖母期望。」

        「失敗了嗎?」

        「沒錯。」

        立刻回答的烏諾羅斯並不覺得抱歉,而愛爾菲麗特也沒因此生氣,語調反倒更加溫和:「是嗎......憑你的力量,以武強奪尚不能取,我真好奇是真無法,還是不願?」

        「是無法。」輕描淡寫地回,當然烏諾羅斯很清楚自己與蕭先生其實只用了兩三成力對決,勝負猶在未定之天。

        「八荒御界還是神前未?」愛爾菲麗特直道兩人名號,彷彿八荒與神前是帝爾聯盟最強的存在般。
        「兩者皆非。」

        「嗯......我以為在這個怪獸造亂的末日,帝爾聯盟已經精銳盡出,那會是誰呢?」

        「是一個聖母早已明瞭的人。」

        「唉......是他嗎......」色艷的嘆息,沉重的讓烏諾羅斯明白愛爾菲麗特已知其人,再開口......女神語調似有揪心:「他終究無法在我身邊,甚至要與我對立嗎......」

        「果然是蕭先生。」

        「當消息傳回,說要留意那個姓蕭的副社長,我便有所顧忌,但萬萬沒想到是他。」

        「聖母在意蕭先生?」烏諾羅斯回以細微關心,褐色眼眸飄過似有若無的試探,好像在期待愛爾菲麗特會說出什麼一樣。

        「當年......是他予以我的力量讓我活下來,不僅避免失控而魔神化,更讓我保護更多化龍的女孩們,他說他對我族的錯誤源自一場誤會,為了彌補,會盡力幫我完成想做的事情。」

        「既然有所虧欠,聖母有以此作為條件讓蕭先生加入伊登之園嗎?」

        「我試著邀請過,可惜那是不可能的,最初要他娶我為妻,他立刻回絕,而要他當我的義子或義弟,他也沒意願,他其後言明,答應之事的前提是不違背他自己的意志。」

        「沒想到發生過這些......」

        淺調應話、眉鎖更愁,雖然無關緊要,但烏諾羅斯確實聽到一些秘密,例如愛爾菲麗特暗戀蕭先生這件事。可對兩人恩怨的前因後果卻仍不得而知。

        「我好想讓他留在我身邊,就這樣一個要求而已,可他卻連友情的淺淡都不願意給我......」閉上眼的愛爾菲麗特左手按心,不斷擺動的龍尾可以讓人感覺出話裡蘊含的情感。

        「聖母......」

        「蕭先生無法成為我的助力,劍胚也無法入手,人間更未得滌淨,另外......沐歲凜奈沒回來覆命,其夫之命是不欲讓我以萬年龍淚再續了嗎?又或者她想答應接受龍化的條件?再或者......是要直接脫離?」

        「她不是那種會逃避的神。」似在捍衛凜奈一般,烏諾羅斯直接否認,而愛爾菲麗特提及的龍淚和龍化又是什麼?難道凜奈討劍還有夜刀神以外的隱情嗎?

        「罷了......劍胚未獲,屆時夜刀神現,沐歲家也難成氣候,為愛人續命的必要與沐歲碧的責任,會讓沐歲凜奈別無選擇,總有一天,我會讓沐歲凜奈甘心接受龍化變形的命運,另外......帝爾聯盟的天啟之力,迄今有什麼調查成果?」

        「根據得到的情報,能在非戰鬥派系的神祇之身追加越神的純粹戰鬥力,但相當難達成,原因在於神祇本身的力量造成阻礙,凡人則較為適合,可是凡人之身要達越神又需不少時間與刺激。」

        「看來是非常不安定的力量呢,增添人類的希望,減弱了肅清地球的可能。」

        「就算沒有天啟,掌握了哥吉拉和戴斯特洛伊亞之力的愛莉娜與露易絲一樣會妨礙聖母的願望。」

        「時序偏移,曾經分開的人類、半神、真神,又將一同生活,不同的是......這次有越神的怪獸與可能有機會越神、除了怪獸的任何一方。人類的紛爭,怎麼可以藉由得到力量得以延續呢......」

        「聖母想怎麼做?」

        「肅清曾經以為自己能凌駕、操縱、以致消滅哥吉拉的人類,此準則絕不停下,就算露易絲親自討保,或是與愛莉娜為敵皆同。」

        「上次暗殺伊集院研作之事,滝紀佑香遭愛莉娜一掌爆體慘亡,聖母需再思量。」

        「以往神雫五子遭殺,都能再回到我體內重新孕生,再由我龍化後將之產出,這次佑香遭到爆體,魂、力等等皆全數消失,愛莉娜已經掌握將神祇無限重生之力一擊毀去的關鍵。」

        「聖母認為是來自哥吉拉抑或戴斯特洛伊亞?」

        「都有可能,但最重要的,是現在怪獸的能耐也對我方造成威脅,那一體人龍狀的特殊吉拉,就我看來有足以尋至亞空間以致跨境界的本領,神雫五子的融合龍化,我看勢在必行。」

        「融合龍化嗎......」

        「烏諾羅斯對此感到不安嗎?」

        愛爾菲麗特語調雖然溫柔,嘴角卻勾起刻意的微笑,烏諾羅斯對此眼神稍凜,之所以留在伊登之園聽令聖母;都和神雫五子的其中一位女神有關,而那......也是稍早對上蕭先生時;為重視的"她"稍盡綿薄的理由。

        就他所知,五位女神融合龍化雖然有次方級的增強,但會有不可逆的傷害,其中一個是有可能快速死亡,另一個是失去理智無法再恢復人形......

        之所以要殘月劍胚,還有一個沐歲家不知道的理由;那便是吸收融合龍化的不安定能量並增強龍力,但並不包含消除那兩個不可逆的傷害,所以烏諾羅斯不願盡力,和蕭先生的戰鬥更可說是詐敗。

        而這一切......也讓烏諾羅斯接下來的語氣銳利了起來......

        「地母神愛爾菲莉特,希望妳還記得我聽令於妳的原因。」

        「我不曾忘卻,烏諾羅斯心心念念的神雫五子之一 • 席娜絲媞雅。」

        「她之所以身為神雫五子,是因為復活的契約而暫時屬於聖母,時間一到,請聖母不要忘記解除施加在席娜絲媞雅身上的變形詛咒,並解放她的心神。」

        「你怕我毀約嗎?」

        「我不怕聖母毀約,但我怕聖母承受不起毀約的後果。」面對有意試探的忠誠,烏諾羅斯予以料想的答案,可一瞬間,他吊起的眼神卻閃過如蕭先生般的殺氣,那是一種遠遠凌駕在龍之上的威懾感。

        「哈......就算認我做義母,烏諾羅斯也不改個性呢。」

        露出笑容,愛爾菲麗特溫柔承接釁問的後果。而烏諾羅斯閉上了眼,回歸冷漠的表情浮動對權力和地位感到疲倦的無奈:「我與聖母結緣結義,是信聖母有超然的本質,能將承諾與情義視為首要。」

        「那你相信我嗎?」

        「我信聖母不會讓我義姊遭逢危難。」

        比起對愛爾菲麗特的信任,烏諾羅斯選擇用他和席娜絲緹雅的關係做為回應。

        而沒去探究對方是提醒或宣召自己的地位在其義姊之下的愛爾菲麗特,只是輕輕在王座上側身,那從併腿側放的雅姿換成了翹腳,用右手撐著臉的她像突然想到一般,對王座下的武神提問......

        「危難嗎,孩子......你還記得,末龍血祭的記載嗎......」

        「將聖母之族 • 幻龍神族近乎殲滅的災厄,雖然只是聽說,但我想忘也忘不了。」

        「我們是在阿薩神族裡,一個特殊、不曾被人類知悉的血族,我們活在人類未知的地方,跟奧丁平起平坐......」

        聆聽愛爾菲麗特好聽的嗓音,烏諾羅斯任午後時間悠漫,他的眼神比起凝望地母神的姿容,更樂意欣賞窗外透入的光彩。

        幻龍神族,稱之為真龍,並不是神獸,而是神、可以靠法術以外,憑肉體變形為"龍"的神祇。其族全是女性,當中以創造龍母的地母神愛爾菲麗特為龍王,遽聞久遠以前曾有一股力量分離掉入日本,造就了另一支龍族的崛起。

        這一族能力之所以特殊,是因為龍母和地母神除了自己可以龍化,還具備讓女性變形為龍的神祕權能,一旦接受龍化之力,相對也能提升地母神的力量。時至今日,讓人類以上、神祇以下的女性強制龍化並不困難,但提昇的力量相當細微,而到神祇層級,則需對方卸下力量自願讓龍化之力入體,變形才能成功。

        一旦龍化,便無法違抗地母神或龍母的意志,即便自我意志仍然存在。

        凡人與神祇以下得到龍化,不僅能提升外貌以致不老不死,另外更有毒、病不侵,體能大幅提升等好處,甚至可以超脫時空的束縛,達到半神體質。

        而在接受龍化時,第一次變形是必然的經歷,可若變形後完全失去理智,便會淪為護衛獸,另外一種則是變形中失控,龍化力量暴走導致變形者爆體慘死。

        所以龍化有相當的代價與風險,就算成功,漫長的變形過程與折磨也是一個問題,而且......就是因為此種龍化的特殊權能,招致了末龍血祭......

        「雖是人間絕美,但龍化時散發的戰慄氣息足以令萬物生靈因恐懼而降伏、逃避,可是有一種異端情感卻大不相同,這種情感充斥在不特定的"人""非人的人"之中,時至今日......我們仍無法理解為何......」

        愛爾菲麗特的神情浮現沉重,本來細柔的嗓音也添了恍惚的深淵感,因為她還記得......那個血淋淋的畫面......

        就在武神的沉默裡,地母神繼續闡述所謂的末龍血祭......

        那是一場難以言喻的屠戮,並不是痛快了結或單純的殘暴,而是將幻龍神族的女神們一個個凌虐致死。

        當女神溫柔的聲音變的非人而沉如龍吼,痛苦與憤怒的呼息,將推動其眼內的異彩,隨著痛苦的龍化持續,寸寸肌膚長出鱗片與棘刺,全身在抽搐、痙攣等折磨中漸失人形時,對方反而感到歡樂甚至興奮,不僅毫無懼意,更想上前侵犯以致虐殺,那是恨?是愛?還是狂情?又或者是某種扭曲的真理?

        變形的能力......被屠戮龍族的"越神之人"肆意操控,愛爾菲麗特的子民受迫彼此相殘,將變形的苦痛從具體轉為抽象,無情地摧殘身心,從折角拔鱗、扭骨剝筋、飲血撕肉,用遠遠凌駕龍的力量,把神祇當成畜生一樣蹂躪......

        直到今天,龍化的淒美成為一種悲痛而不願執行的難為,皆來自末龍血祭的傷痕。

        失去龍母與絕大多數姊妹的愛爾菲麗特力量衰退,後來加入的沐歲家女神是她處心積慮想龍化的目標,因為專司戰鬥的神祇罕見,她更屬意要讓沐歲凜奈擔任龍母一職,所以她目前正在尋找可以強制將女神變形的方法。

        「末龍血祭,在久遠以前的一場屠戮後,於黷威浩劫終止的第一千兩百年再次開啟,最後的一次,近乎殲滅了整個宇宙的幻龍神族,只知道從那天以後,幻龍神族在世上近乎絕跡,變形......是命運賜予我們女神唯一的特權,這種特權,是不是造就了歪曲呢。」

        愛爾菲麗特怯怯地說,她所傾心的蕭先生......也是參予末龍血祭的一員。雖然蕭先生不具厭惡和虐殺行為,可一掌便能將大量龍族爆體、連帶毀滅重生之能的力量,如今回想起來仍讓地母神不寒而慄。

        「歪曲與否我不曉得,但某些需要代價的變形確實會傷其親愛,長期下來也會累積負面,而屏除此點,我認為在神以上的存在,一定有某種對女神變形的怨憎,而那股怨憎薰陶著全境界,導致如今狀況。」烏諾羅斯稍稍仰頭,對於那股怨憎似乎只是刻意不明講。

        「累世堆疊的不明之惡,是擁有變形宿命之女神最摧心的痛,不僅是幻龍神族......」

        「其實龍、蛟以致任何獸類或非人之貌,有此改變外貌能力之族皆會觸動那扭曲的真理,若非動搖聖母之族,聖母又豈會在意。」

        「那......孩子啊......你知道我為什麼要提末龍血祭嗎?」

        「......」閉眸沉默,因為烏諾羅斯覺得根本沒必要回應。

        「扭曲的真理,在我族再次壯大時,可能會再發生,我想......你不會希望媽媽跟姊姊受到傷害吧?雖然只是名義上的母姊,但你不也相信媽媽的承諾與情義?」

        「說吧,聖母想要我做什麼。」睜眼回以直截了當,對於愛爾菲麗特自稱媽媽時,烏諾羅斯突然吊起的眼神露骨展現了反感。

        「只要讓我增添新的力量,眾神之父奧丁的力量,我相信我族將更臻完美。」

        「奧丁已死,死在戰神基多拉 • 瑟爾巴菲斯手下,亞斯加德也已破碎,世界樹不復存在,聖母怎麼找尋?」

        「靠離宮三太之末。」

        「嗯,三太之末嗎。」烏諾羅斯似乎想到什麼。

        「三太主沐歲、后銦嫡旃,當中沐歲執武,后銦主策,而嫡旃通術,也是時候對她派予任務了。」

        「聖母所指,可是嫡旃道鋒雨皋月?」

        「是的,我想經過這些年,萬年花園裡的神命碎靈應已沉澱,我需要雨小姐為我測算眾神之父 • 奧丁的幻誕殘思是否混雜在內。」

        「雨皋月本是二重擇念界裡、深居陽羽國宮廷內的女巫,和其兩位妹妹雨五月雨宮月一同主掌六道司命,因通各種法術,保有了其國的強盛,所以聖母讓她們成為真神,以為伊登之園效力,但我想.......就算成為真神,雨家姊妹有那個能耐嗎。」

        「其母雨一姬向我保證過三姊妹的才華,尤其是雨皋月,雖說雨五月已在帝爾聯盟,但憑雨皋月,足施三姊妹共使的六靈共解。」

        「調查奧丁殘思的理由,我該過問嗎?」

        「奧丁是一個睿智的神,祂會為了追求強大不斷弱化自己,過往祂曾在亞斯加德遍佈力量結晶,能找到幻誕殘思,就能拼貼出結晶存在的位置,這攸關滝紀佑香重生的可能,也包含我和義女、妹妹們龍化後的力量。」

        「嗯......既然是陽羽國,便牽連天炎一事,派予任務之行就交給我吧。」

        「那就勞煩你了,孩子......」

        露出不符年齡的母性笑容,其實對愛爾菲麗特來說;面前容貌疏朗、眼冷氣貴的烏諾羅斯,一直是她難以取得信任的存在,畢竟烏諾羅斯也是看見女性變形會心生厭惡的一方。

        所以......她不知道哪天烏諾羅斯會突然抓狂;對那些女孩拔刀,亦不明白身處伊登之園第一武者的他何時會離開。

        但在厭倦權利、口說情義的那份無奈下,也許只要席娜絲媞雅還在身邊,武神就能為她所用吧。

        而人世未聞的城池,蔓延宮妃的神秘,以及意義不明的天炎,那是否屬於一篇嶄新的故事?武神此去陽羽國又將有何際遇?

        這時、像突然想到一樣,轉身離去數步的烏諾羅斯停下開口:「對於地球局勢聖母有何打算?人類獲得越神之力,未來將大有可為。」

        「一切的紛爭與失去,還有歪曲的真理,都源自於人性,只有哥吉拉能夠洗滌一切,弭平天道、讓一切回歸自然,不管是露易絲、愛莉娜,還是姬柊一族以致柳叶或七夜神,都沒有任何一位女神能動搖我的決心,我給過人類機會,而他們獲得了知識卻仍不懂謙卑,所以地球的人類,我一個也不會幫助。」

        提及人類,愛爾菲麗特似有某種不明偏激,那顆決心違和著天白聖因外的冰涼平靜,熾熱在不可言狀、屬於對哥吉拉狂熱的信仰之中。
 

 
                         他看著緩慢而折磨的變形,冷靜的容顏閃過一絲光芒。

                                  龍化未成的少女被無法言喻的力量折斷雙角。

                                       痛苦的慘叫從憤怒轉成驚愕。

                              千年、萬年的修練似乎毀於此刻。

                                        我不願意去回想過程。

                                  只知道持續變形的皮、肉、血、骨被徒手撕離。

                                          剩下溫跳的心臟。

                                                最後......被人一口咬破。

                                             摘錄自末龍血祭第二章扭曲的慾望。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感覺龍化的風險很高呀:3
是說假如初源也能龍化的話,二世不知道會是什麼心情w
2022-11-18 21:38:30
虚ろな光
度 主要是折磨(大誤

嗯 這個喔 二世表示:親愛的媽咪 我只好用熱線給妳一個痛快了(沒www
2022-11-19 11:36:07
『。』
骯,如果哥吉拉是為了消滅人類
這樣說來還真像是生態系的自淨系統
只不過接下來可能迎來的大清掃,這次後面有人加速推動進行罷了

阿虛用字真的刁鑽,劇情資訊量也很大,稍微花了一點時間細看
光是看著就能想像書寫時的用心程度,真是辛苦啦
2022-11-19 07:27:20
虚ろな光
對 不過在這個時間點 大家都不知道二世還活著 剩下的是哥吉拉死掉的力量改變了地球

文中提到的露易絲與愛莉娜等等 對地母神來說是相當危險的女神 而她們站在人類那邊


噗噗 不會啦 謝謝觀賞

我自己是....部會做汙辱讀者的事情 花時間是一回事 但我是一定要交出及格的東西這樣www
2022-11-19 11:38:24
七夜墨
作為聽故事的人 認真聽別人講的故事是一種尊重
只能太長真的難消化-.-
期待逍遙子OwOb
2022-11-19 18:09:43
虚ろな光
換實體書其實佔福就很少了ww(僅7000多字)w

我看網路上的 太長沒看完就扣著下次看這樣
2022-11-19 18:11:54
七夜墨
怕爆
2022-11-19 23:43:48
虚ろな光
不怕不怕(拍拍

這僅是習慣不同

我看過單篇比這長5倍以上之多的 而我看得很過癮 OwOb
2022-11-20 15:36:07
夜梓的臨殃
龍化的過程感覺很痛苦(皺眉
然後從愛爾菲麗特的話語中,能特別的感受出強烈的人類對他所造成的傷害,他曾經相信過人類,但是人類卻讓他失望到谷底,他的偏激似乎就是他曾經受到傷害與失望哇,因此選擇了哥吉拉><
這樣子愛爾菲麗特也是有苦衷的哇QQ
2023-01-27 22:00:12
虚ろな光
齁齁 是喔 跟大部分透過魔法陣或其他瞬間切換 以及自在肉體變形的過程不一樣 這裡面龍化基本上像變狼人那樣www

愛爾菲莉特的話 確實是像妳講的那樣 她長期被"人性"這一個重擔壓住 最後墮落 雖然是聖母 但可以看出她的偏激w
2023-01-28 15:24:4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